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陽春麵 結果共67筆

  • 台南爆量鴨肉飯60元 老闆親曝「加量」條件

    台南有網友PO出一張鴨肉飯照片,一大盤有麵有飯,還有12片鴨肉,被形容是超級戰艦等級,大份量銅板價60元,讓網友紛紛敲碗,而記者實際找到店家,老闆也親曝他加量的條件,而對比鴨肉飯,同樣是銅板價,在桃園則是能吃上一碗50元的陽春麵。
    2023/11/20 15:11
  • 陽春麵漲到「這價格」!過來人淚憶:當年10元免費加湯

    台灣傳統小吃陽春麵,便宜好吃又能吃飽,CP值相當高。但有民眾發現,物價飛漲,如今就連陽春麵都賣到一碗50元、大碗也要65元,直呼很恐怖。對此,不少民眾相當有感,紛紛點名其他小吃類價格也都相當驚人。
    2023/11/19 23:02
  • 塑膠袋裝熱湯破裂!婦右臂「2度燒燙傷」 廠商判賠43萬

    胡姓婦人在彰化市經營陽春麵店,將熱湯裝入塑膠袋時,袋底破裂造成右手臂燒燙傷,胡婦提告要求生產塑膠袋的薛姓業者賠償,彰化地院判業者需賠43萬多元。
    2023/08/25 15:44
  • 不滿男友早餐帶她吃「肉燥飯+陽春麵」!全場打臉:超頂

    台式早餐種類多元,不少民眾喜歡一早就吃飽飽。近日有網友抱怨,男友一大早就帶她吃「肉燥飯+陽春麵」當早餐,氣喊「到底誰可以忍受」!但慘遭網友們打臉,紛紛出來喊說,「這樣吃超頂」。
    2023/05/02 16:19
  • 魚剖肚噴「Q彈刀削麵」!勇女煮熟猛嗑 吃完崩潰:是寄生蟲

    味道怎麼怪怪的?一名女子將鯽魚買回家後宰殺,怎料一開肚,就看見魚身體內有大把「刀削麵」,一條又一條相當濕滑。最勇猛的是,女子竟然不害怕,將魚煮熟給吃掉了,事後才知是寄生蟲。
    2023/03/10 14:36
  • 愛吃麵快看!營養師曝「麵類熱量排行榜」 想瘦就選這2款

    麵類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主食之一,不僅方便、便宜,也非常好料理,如陽春麵、泡麵、義大利麵等佳餚都受到不少饕客青睞。但愛吃麵的民眾可要多注意了,營養師朱瑞君指出,有些麵類看似健康無負擔,實際熱量卻相當高,若攝取過量恐成為減肥路上的阻礙。
    2022/10/13 05:00
  • 翻出32年前國小學雜費收據 家長苦嘆:回不去了

    現今社會無論物價還是房價,幾乎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民眾都對於現在通貨膨脹很有感。其實不只是物價和房價,現在就連孩子教育費,也是讓許多父母壓力超大。最近有網友分享1張民國79年的小學繳費單,總金額只要679元,學雜費還包括書本和營養午餐等,對比現在差異,讓許多家長都感嘆,「回不去了」。
    2022/06/16 22:27
  • 麵店哀號麵粉1包貴60 陽春麵、油麵都漲

    萬物皆漲現在連吃麵也可能變貴!好多麵店老闆說,最近麵粉大漲,幾年沒漲的麵粉忽然一口氣就漲60塊錢,主要因為烏俄戰爭持續,這2個國家佔全球小麥出口25%,而台灣的糧食自給率只有3成1,因此當國際原物料價格飆漲時,我們衝擊就很大。
    2022/03/06 13:23
  • 南投5兄妹「貧吃一碗麵」感動全台 16年後現況曝光

    2006年南投竹山魏家「一碗麵的故事」感動全台,家境貧苦的5個孩子只敢點一碗陽春麵還捨不得吃完,更記得要打包給癌末的媽媽吃,讓全台民眾感到揪心,時任總統陳水扁也特地親赴病房探視。如今16年過去,孩子們都已長大,有了穩定工作,除了大哥冠宇返鄉與父親務農外,在苗栗打拚的姊弟4人今年起也合租房子同住,實現當年媽媽交代的願望「一起團結,不能分開」。
    2022/02/01 14:17
  • 如何評斷小吃麵店實力? 饕客揭3要點:立刻見真章

    台灣經典小吃眾多,深受許多饕客喜愛。不過在眾多的小吃店當中,到底該從何判斷店家的廚藝功力呢?就有位網友好奇詢問「一家麵店的實力要怎麼判斷?」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老饕回應,紛紛點出3點重要評斷關鍵。
    2022/01/18 05:33
  • 醫諷AZ如快臭酸陽春麵 陳時中:有需求不會過期

    有醫師質疑,台灣接受即期AZ疫苗形同接受「快要臭酸的陽春麵」。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疫苗無即期品問題,台灣也確有疫苗需求,沒有陽春麵、牛肉麵之分。
    2021/11/09 16:24
  • 「XX才選AZ」醫師力推BNT:有牛肉麵誰要陽春麵

    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的沈政男醫師經常針對防疫政策、疫苗有許多評論,近來他就用牛肉麵、陽春麵來比擬BNT及AZ疫苗,直喊「有牛肉麵為何要選陽春麵」,他認為,mRNA只打一劑的輕重症保護力都明顯大過AZ,「有BNT,當然第一劑就要打BNT」。
    2021/09/15 14:12
  • 麵條粗細影響減肥? 營養師教「瘦身吃麵」技巧

    你喜歡吃麵?你常常吃麵嗎?不管是覺得麵好吃,還是因為在家準備麵食很方便,或是不知道吃什麼就吃麵食……注意了!營養師提醒,「吃錯麵容易胖喔!」
    2021/05/29 12:17
  • 點「陽春麵不要麵」引熱議 他曝1關鍵:我會說沒問題

    北投一家麵攤老闆娘被控訴說對顧客咆哮,原來是有女客人想點1碗「陽春麵不要麵」,遭老闆娘拒絕道,菜單上有什麼就是什麼,事情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我是老闆,我就會很開心的跟顧客說沒問題。」
    2021/02/24 15:34
  • 點「陽春麵不要麵」挨轟奧客 于美人教戰1做法被讚爆

    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麵攤用餐,想點1碗「陽春麵不要麵」,老闆娘卻告知沒這品項,就連追問能否加湯,也被當眾大罵,讓她氣得PO文公審店家,沒想到反而被網友砲轟根本「奧客」。對此,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出面說公道話,還教戰女子應該用1方法點餐,說法被不少網友讚爆。
    2021/02/24 09:30
  • 「陽春麵不加麵」挨轟 她怒回酸民:不能吃固體!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石牌商圈麵攤用餐,想點一碗「陽春麵不要麵」卻被告知沒有這個品項,於是繼續追問「能不能加湯」、「餛飩湯總可以加吧」,結果惹怒老闆娘被當眾大罵,氣得她發文公審店家,最後引發網友砲轟她是奧客,要她別出門。對此,女子今(22)日發文回嗆,表示自己無法進食固體食物,「我又沒說店家一定要照做」!
    2021/02/22 20:35
  • 想喝湯!客點「陽春麵不要麵」 控老闆對他咆哮

    北投一家麵攤被控訴說對顧客咆哮,原來是有民眾用餐前說想先喝湯暖胃,問老闆有沒有清湯,沒有的話可以點一碗陽春麵不要麵嗎?老闆聽了霧煞煞,回他沒這樣賣,又再被問那餛飩湯喝完可以加湯嗎,疑似因此讓老闆爆氣,對他說菜單上有什麼就是什麼,引發好多民眾討論。
    2021/02/22 13:06
  • 「陽春麵不要麵」老闆娘飆罵沒賣 男反公審:臭跩三X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石牌商圈某麵攤用餐,表示想點一碗清湯「就是陽春麵不要麵」,被告知沒有這個品項後,又繼續追問「湯不夠能不能加湯」、「點餛飩湯,湯不夠總可以加了吧」,結果惹怒老闆娘,被當眾大罵「沒有賣沒有賣!只有牌子上的」,讓他自覺非常委屈,忍不住在網路發文公審店家「是在臭跩三個小朋友的」。
    2021/02/22 10:52
  • 嗑完牛肉麵控店家記錯 客「只付陽春麵錢」

    台中有店家PO網說遇到客人來店裡點牛肉麵,結果上菜後,客人都快吃完才向店家反映,自己點的是陽春麵,還說是店家記錯,只願意付陽春麵的錢,因為店內沒有畫單,監視器也沒錄到聲音,無憑無據,只能認賠,不過請教其他店家說,都會請客人畫單並且先結帳,就能減少糾紛。
    2020/10/07 19:35
  • 吃完牛肉麵稱「老闆送錯了」 奧客只付陽春麵的錢就閃人

    對於做生意的民眾來說,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奧客」。有一名麵店老闆發文抱怨,他們店裡來了一名奧客,對方點了一碗「牛肉麵」,沒想到快吃完時,他卻說自己點的是「陽春麵」,是老闆記錯了,事後只願付陽春麵的錢。老闆超級傻眼,無奈地問說「究竟該叫警察還是自認倒楣?」
    2020/10/06 23:26
  • 去小吃店點「古早味湯麵」 店家送上他傻眼:這麼寒酸?

    對於現在許多民眾而言,因為工作的關係鮮少在家下廚,大多都成了「外食族」;只是在這個「什麼都漲但薪水不漲」的年代,如何挑選美味且「俗擱大碗」的食物,也是大家關心的課題。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到小吃店點了1碗「古早味湯麵」,沒想到一上桌讓他看傻眼,其他人看到也都笑翻了。
    2020/02/26 08:41
  • 民國75年木桌印世界圖50元…他整理古厝嘆生錯年代

    物價真的回不去了嗎?不少感嘆現在的錢「愈來愈薄」,而且薪資停滯不前,日前才有網友分享一張報紙廣告,34年前4房2廳的別墅只要30萬元;最近也有網友發文分享,最近在整理古厝時,發現一張印有民國75年字樣的世界地圖桌子,要價只需50元,讓他直呼「民國75年物價誇張便宜」,甚至還感嘆自己生錯年代了。
    2018/08/22 15:00
  • 真正的「陽春麵」!女討拍反被群起狂轟

    不少人都吃過陽春麵,但你心目中的陽春麵是什麼樣子呢?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去點了一碗陽春麵,請老闆加點肉燥卻被要求得加錢。事後她將當時點的陽春麵上傳,結果卻被民眾狂虧,直言那碗才是「真正的陽春麵!」
    2018/07/25 15:35
  • 給3碗麵算2碗價!重聽阿婆佛心賣麵 買這堆130元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阿婆麵攤」,因為經濟實惠的價格,加上不少饕客心疼阿婆高齡80多歲還要獨自賣麵養兒,常常特地揪團用新台幣讓阿婆早點下班;日前1名男網友更透露,自己買了3大碗陽春麵和一堆小菜,結果阿婆只算他2碗的錢,整桌算下來竟然只要130元,讓他不禁感嘆「阿婆妳這麼辛苦,別算錯錢了!」
    2018/07/16 15:18
  • ​​​​​​​點菜上雲端 大數據分析預測來客數

    一個小數據在網路時代都可能變得很有價值,舉個例來說,一間小吃店中午時段顧客點最多的主餐是滷肉飯不是陽春麵,平均用餐時間只有短短20分鐘,如果老闆能夠掌握這資料,不管是準備食材還是設計菜單就能有個準確方向,提高營運效率也能帶動業績,看準商機,市場上出現「小餐廳大資料」計畫,替小店量身打造點餐系統,協助分析收集到的數據。
    2018/05/19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