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陽明高中 結果共21筆

  • HBL/學姊受傷沒關係!高一蘇衡砍24分 陽明高中奪季軍 

    在112學年度HBL女甲季軍戰中,陽明高中在一度領先21分的優勢下,最終以77:66擊敗金甌女中,獲得季軍。此戰中,陽明高中的高一新生蘇衡獨得24分,盧柏岑的外線連續進球,以及高三中鋒魏詩芸的12分和23籃板的貢獻,是奪勝的關鍵。此外,陽明高中的兩位受傷隊員何采琪和林映樺,也向教練李台英保證,明年將帶領球隊晉級冠軍賽。
    2024/03/17 15:21
  • 黑豹旗/這球隊經理激似啦啦隊女神慈妹 導播狂給畫面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嬌點不斷,從延平高中女投手張子文到淡江高中女投手汪以馨,以及賽史首支純女子球隊高中女中參賽,陽明高中首戰出征時,場邊球經也相當吸睛,因為神似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轉播畫面只要一CUE到她就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位陽明高中球經叫做許以函,自曝是鮭魚壽司「狂熱愛好者」,是鮭魚壽司的頭號粉絲。
    2023/10/21 17:25
  • 【今晚熱搜】HBL/巴拿馬義大利/王菲/李強/311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HBL」。111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4強決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下午進行女子籃球4強賽,由北一女中對上陽明高中,北一女黃子芸拿下21分,上場12人中11人都有得分進帳,為勝利打下基礎,終場北一女中以83比52勝陽明高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1 21:23
  • HBL/北一女83:52輕取陽明 4年內3度對決淡商爭冠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4強另一組合,北一女中靠著黃子芸拿下21分、17籃板,上場12人中11人都有得分進帳,終場就以83比52輕取陽明高中,明天將和淡水商工在4年內3度爭冠。
    2023/03/11 19:53
  • 「最強女高中生」張聿嵐左膝確定動刀 HBL生涯含恨告終

    號稱台灣「最強女高中生」的陽明高中張聿嵐,在HBL四強前夕,發生左膝十字韌帶斷裂,需要開刀治療,確定本季提前報銷。
    2023/03/06 17:51
  • HBL/總決賽來了!光復力拚衛冕 淡商挑戰四連霸

    111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將於3月11日(六)、3月12日(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男子組四強由光復高中、松山高中、南山高中、能仁家商四校捉對廝殺,女子組則由淡水商工、北一女中、陽明高中以及南山高中四隊競逐,光復要力拚衛冕,而淡商則要挑戰四連霸。
    2023/03/06 17:10
  • 跑跑跑向前跑~大叔穿洋裝露下體闖校園運動 被逮太委屈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曾因涉及妨害風化案,因此遭法院判刑5個月,還入監服刑,但出獄後他仍持續「做自己」!日前林姓男子趁著夜深人靜時,開車到士林區兩處校園,穿著女性洋裝還裸露下體狂奔,校方人員發現後上前追逐他就趁隙逃跑。事後警方依據監視器影像鎖定林姓男子,將他通知到案,他竟說「我壓力大,才要穿女裝在戶外運動紓壓」!
    2023/01/07 11:36
  • 認了高中被退學! 王浩宇親吐「作弊被抓」真相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3)日在臉書發出多篇貼文,提出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論文有多處「複製貼上」,許多不當引用,已經向德明科技大學提出檢舉,並呼籲校方能積極處理。不過,王浩宇過往傳聞再起,包括被陽明高中退學、考試作弊等,他對此強調自己並非因為作弊遭退學,而是因為出國念書。
    2022/08/13 17:11
  • HBL永仁教頭搬激將法 林靜妍覺醒率隊逆轉陽明奪季軍

    HBL永仁高中前鋒林靜妍8強賽表現不佳,教頭祭出激將法,「一場球沒得10分以上,還算得上球隊主將嗎」,林靜妍今天單場貢獻16分,率隊以67比60逆轉擊敗陽明高中,拿下季軍。
    2022/03/13 18:21
  • 淡商雙塔發威力克陽明 明HBL決賽對上北一女

    HBL淡水商工今天克服第3節8分落後,在第4節完成逆轉,雙塔之一的蕭豫玟繳出24分、17籃板,是致勝功臣。終場淡商以77比68擊敗陽明高中,明晚將與北一女中爭冠。
    2022/03/12 20:48
  • 桃園陽明高中校慶 500師生穿黑衣舉牌要求撤換校長

    桃園市立陽明高中今(2日)有500多名師生穿上黑衣要求撤換校長。陽明高中校長宋慶瑋表示,這些指控多是子虛烏有,會與師生做好溝通工作,也期望教育局的完整調查早日出爐。
    2019/11/02 19:25
  • 陽明高中校慶師生穿黑衣 要求撤換校長

    桃園陽明高中今天校慶,不過氣氛卻是很緊繃,包括師生以及校友,穿黑衣舉白布條抗議,而抗議的對象正是校長,師生說校長不只遴選有爭議,上任以來,太過專制,老師如果意見不合,就會被記過打壓,還虧空學生班聯會基金,差點辦不成畢業典禮,對於種種指控,校長回應他聽到了,會調整改進。
    2019/11/02 16:46
  • 募發票抵銷「警告」! 高中做法引爭議

    學生犯錯,學校會記警告或小過,不過台北市陽明高中的學生,如果被記警告,竟然只要在校內募集半小時的發票,就可以抵銷警告,校方解釋,是為了讓學生以做公益的方式,讓他們知錯能改;不過也有不少學生反應,學校動不動就記警告,像是作業、成績單回條沒交、週記抽查不合格,就會吃上1支警告,還有人下課打籃球,卻被認為違反班規,1次就記3支警告,同樣引發爭議。
    2012/05/17 18:44
  • 來不及認養就送命 幼犬安置所斷魂

    陽明高中校內有3隻剛出生的幼犬,校方及學生細心照顧後,先根據流浪狗作業程序,將牠們暫時安置在動物之家,準備後續認養,沒想到才3天時間,這3隻小狗卻遭到安樂死,小小生命遭剝奪,讓師生相當難過。
    2011/12/01 13:35
  • 封殺出局? 教育部擬禁任用涉賭職棒球員

    教育部傳出日前公告,要求學校不得聘用職棒涉賭球員擔任運動教練或教師,而且還傳出有所謂的涉賭球員黑名單!這樣的行政命令直接衝擊部分已經在基層任教的教練,像是今年才剛剛到北市陽明高中教球的前時報鷹球員廖敏雄,廖敏雄上午完全不接任何電話,連校方也無法聯絡上,而陽明高中也表示尚未接到教育部的公文命令,如果收到的話,會跟家長後援會一起討論是否要解聘廖敏雄,不過,教育部長鄭瑞城倒是否認有禁止職棒涉賭球員任教的行政命令,只表示一切都只是在研議當中。
    2009/04/30 12:39
  • 「馬上」就不同 兩蔣陵寢今起開放

    去年12月23日關閉的兩蔣陵寢,果然「馬上」就開放!在各方協調下,陵寢重新開園,雖然少了三軍儀隊表演,但卻多了陽明高中的花式操槍助陣,一早遊客絡繹不絕,最特別的,就是蔣公分身李登科也從花蓮趕來,形成「蔣公謁陵」的特殊畫面。
    2008/05/31 13:12
  • 全壘打王太嚴苛! 鞭傷球員遭投訴

    曾經獲得中華職棒全壘打王頭銜的前職棒球員陳文賓,去年退出職棒圈之後,轉任台北市陽明高中棒球隊教練。最近被球員家長投訴,指他以藤條鞭打學生,而且打的是皮開肉綻,至今已經2個月,傷痕仍然相當明顯。針對體罰的情形,學校表示陳文賓已經簽下切結書,保證以後不會再體罰學生,不過家長還是覺得忿忿不平。
    2007/01/14 12:18
  • 大熱天考試 考生「烤」到頭發昏

    連著2天全台各地高溫都衝破攝氏35度,影響最大的就是11萬名正在為前途奮戰的指考考生,炎熱的高溫讓考生們大呼受不了,然而昨天卻傳出,包括建國中學,以及桃園的陽明高中,有人在教室偷開冷氣,引發其他考生家長抗議。
    2006/07/02 12:13
  • 達彌儒道涉斂財 高中校長也是信徒

    遭人踢爆販賣天堂掛號證斂財的達彌儒道,信眾相當多,包括陽明高中的校長蔡先口也是信徒之一,先前達彌儒道在陽明高中所舉辦的法會,蔡校長不但親自出席,高度肯定教義偉大之外,還派該校的舞獅隊在會場表演,被外界質疑有公器私用之嫌。
    2005/05/18 12:17
  • 國際高中籃球邀請賽03/24熱烈開打 TVBS-G全程轉播

    TVBS-G即將於3月24日至3月27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辦的2005年國際高中籃球邀請賽進行電視轉播,為3/24(四)所開幕的籃球賽及每場賽事進行最精采、最真實的完整報導,TVBS-G特別邀請南山工商教練賈凡、松山高中黃萬隆、北一女蔡博隆及陽明高中李台英等資深教練群擔任球評,並派出TVBS體育主播張嘉男,報導一年一度的高中籃球盛宴,為您喜愛的球隊到場支持加油,如果不能親臨現場,TVBS-G頻道將轉播所有賽事,屆時可欣賞到台灣高中籃球學子們的精彩實力。
    2005/03/24 14:32
  • TENSION球技略遜一籌 敗給平均身高不足160的小女生

    平均身高175公分的TENSION,打籃球竟敗給身高不足160的陽明高中女學生,Jimmy笑稱,TENSION裡只有我和ANDY常打籃球,另外三人形同廢人!TENSION入主TVBS G-CLUB《E電園》,新節目將於今(22)日首播,為了替節目造勢,五人昨(21)日除了與職籃好手錢薇娟「軋」電玩NBA之外,還在球場上拼球技,沒想到人高馬大的TENSION實力有待努力,以12:9輸給了由錢薇娟領隊的小女生。
    2004/04/21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