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陽光街 結果共9筆

  • 遊覽車與機車碰撞! 騎士控駕駛和解反悔

    遊覽車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控訴駕駛,和解反悔!九月初,陳姓男子騎車載太太去內湖上班,行經陽光街時,被左轉遊覽車撞倒,太太當場腳被排氣管燙傷,遊覽車駕駛說要和解,賠償醫藥費,不過一個月過去卻又反悔,相關監視器、行車記錄器恐怕已被覆蓋,對此,台北市交大建議,不論有沒有和解,民眾都還是要驗傷,並且打電話報警,相關證據才會保留。
    2019/10/09 21:27
  • 又是肇逃!小黃運將超車撞機車 害7旬婦重摔得開腦

    又是肇事逃逸!台北內湖陽光街發生一起車禍,計程車司機為了要超車,擦撞到同行的機車,結果害得騎士重心不穩,還撞到路邊轎車,最後重摔在地上,但小黃司機竟然還肇逃,72歲的女騎士頭部受重創,緊急進行開腦手術,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
    2018/10/19 18:07
  • 快訊/台電線路故障!北市大直美麗華停電

    台北市內湖區今晚7點半左右因線路故障造成堤頂大道、陽光街及美麗華附近約3500戶停電,經台電搶修,部分已經正常供電,剩餘500戶,台電正持續搶修中。
    2018/03/23 20:24
  • 公車停靠擋路中 汽機車卡在後頭難進退

    台北市內湖陽光街和星雲街一帶,不少居民反應,公車停靠直接擋在路中央,車道小導致難以超車,全卡在後方,有些騎士受不了,甚至會有鑽車狀況,相當危險,尤其是上下班時間,最為明顯。實際到現場直擊,發現不少車輛停在站牌附近,或是在路邊臨停,導致公車無法靠邊停車,警方表示,除非發生車禍或是遭到舉發,才會開罰,否則多以勸導為主。
    2017/07/06 19:05
  • 馬路霸王!BMW逆向違規逼車 車主嗆騎士髒話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2號傍晚行經內湖陽光街的路口準備左轉,一輛BMW轎車疑似按喇叭逼車讓路,雙方爆發行車糾紛,騎士後來把行車紀錄器畫面放到網路上,要網友幫他一起評評理。
    2015/10/03 10:34
  • 35坪賣「3.3億元」 壽險市價6倍拔釘

    房地產市場又見天價拔釘子戶,新光人壽3年前買下內湖陽光街800多坪的空地,打算整合附近住戶蓋豪宅,但位於角地、最重要的三角窗店面,一直不肯賣,去年還傳出喊價5億元,壽險業者不買單,但今年業者眼看買地已經邁入第3年,保險局規定的使用年限就要到了,就和店家協調,用「3.3億元」買下才35坪的建地,每坪高達944萬,是附近空地的5倍價,用建物來算的話,售價更是高於市值6倍。
    2012/04/28 12:54
  • 要5億!釘子戶傳開獅口 豪宅案卡住

    壽險業者、建商砸大錢標地,事後整合最怕碰到的就是「釘子戶」,新光人壽2年前標下內湖陽光街旁大面積土地,想蓋成樓高21層、每戶60坪以上的豪宅,不過卻碰到角落一戶釘子戶不肯搬走,外傳他開價5億才肯搬,創下釘子戶單筆開價最高紀錄,如果以他擁有3戶、土地持分35坪來看,等於1坪要價1400多萬,比內湖附近土地或是台北市名人喜愛居住的帝寶,足足貴了5倍。
    2011/09/11 12:13
  • 〈獨家〉巷口裝柵欄遭檢舉 住戶駁:私地

    人家說「遠親不如近鄰」,但在台北市內湖的陽光街,卻有住戶遭檢舉,私自在通道加裝電動柵欄,讓車子無法通行,多年鄰居反目成仇。
    2010/05/09 19:37
  • 泰利狂掃 帷幕大樓玻璃滿目瘡痍

    台北市內湖的陽光街一排玻璃維幕大樓,禁不住泰利颱風強大的風勢,玻璃是被震裂,鷹架招牌的鐵桿也被吹的攔腰彎曲,平躺在地上。其中有一棟大傷的災情最為嚴重,玻璃幾乎破了三分之一,殘破的樣子就像被轟炸過。
    2005/09/01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