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陽信 結果共69筆

  • 一片雞排賣95!唐從聖拜託客人「不要點」 無奈成本飆漲:根本沒賺

    藝人唐從聖今(21)日出席「陽信電商光禾市集」開幕活動,為活動擔任一日店長,他特地帶著年邁的媽媽到場排隊買雞蛋。近幾個月「缺蛋」議題延燒,唐從聖表示自己很有感,因為平時最常去超商買茶葉蛋、配豆漿當早餐,但現在都不好買,「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吃蛋了,靠朋友接濟,家裡冰箱有時候一顆都沒有,最多會有20幾顆,媽媽每天都要吃蛋,我們都會優先給她」。
    2023/03/21 17:13
  • 彰化分署新年首拍亮眼 空地股票拍出千萬高價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112年首場「123聯合拍賣會」,於1月3日下午舉行,本次拍賣會共拍出土地1筆、3家公司(大葉高島屋百貨股份有限公司、中日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陽信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實體紙本股票合計12萬7,185股,當日拍定金額總計1,467萬2,558元,拍賣成果豐碩。
    2023/01/06 17:00
  • 桃園最新足跡曝 「八德市場休市3天」高鐵、麥當勞都入列

    桃園疫情持續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公布,國內新增27例本土個案,其中高達11例分布在桃園,桃園市政府稍早公布確診者的最新相關足跡,包含麥當勞、多間超商、桃園監理站、陽信銀行、高鐵、桃園地院等,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
    2022/01/28 15:39
  • 1歲嬰誤食電池…下秒嘴裡爆炸「黑色粉末噴出狂冒煙」

    山東濱州市陽信縣一名1歲男嬰日前在房間玩耍時,誤把一節7號電池放進嘴裡,隨後電池突然爆炸,導致男嬰口腔黏膜糜爛,食道嚴重損傷。家人聽到「碰」的爆炸聲響急忙趕來,卻看到男嬰嘴裡不斷冒出白煙,口腔內還有大量黑色粉末及鮮血,嚇得趕緊將他送醫。
    2020/05/16 11:47
  • 嗆聲後雙子星案遭駁 柯諷:中央效率變好

    台北市雙子星案遭投審會駁回南海控股的申請,柯文哲質疑投審會以國安理由卡關,沒有客觀標準,並反問南海也有投資民進黨中常委的陽信銀行,是否也有國安疑慮,再酸蔡政府之前拖了五個月,就在他嗆聲要去官邸之後,效率突然變好了。
    2019/06/27 13:38
  • 若當選立委 陳思宇承諾不進財政委員會

    無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今天說,若她當選,承諾絕不進入財政委員會,首要是因叔叔是陽信銀行董事,她會進行利益迴避,其次是她的目的是拚觀光。
    2019/01/07 13:50
  • 撿到錢不要太開心!暗槓銀行大盜落的10萬元 他被送辦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上週五發生搶案,游姓搶匪逃亡28小時後落網,警方順利將銀行丟失的300餘萬元贓款追回。但游男宣稱在騎車逃途中,由於袋子沒關好,有一疊鈔票落在路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果然有名路人撿走這疊鈔票卻未報案及歸還,現在要依侵占遺失物罪嫌函送法辦。
    2019/01/01 14:36
  • 主廚搶匪掉10萬贓款 男拾獲未歸還觸法

    發生在上個星期,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搶案,游姓主廚搶匪供稱,逃逸過程掉了10萬元,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果真發現他騎機車行經板橋金門街時,掉落一疊新台幣10萬元鈔票,他當時還轉身瞄了一眼才騎走,但10秒鐘後,一名徐姓貨車駕駛撿走,沒有歸還,現在警方找到他,依侵占遺失物罪嫌,函送法辦。
    2019/01/01 14:06
  • 快訊/主廚搶匪逃逸掉10萬 民眾撿走遭警查獲

    最新消息,發生在上個星期,新北市板橋陽信商銀強盜案,主廚搶匪供稱,逃逸過程曾經掉落贓款十萬元,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日,搶匪騎乘贓車行經板橋金門街時,確實掉落一疊新台幣10萬元紙鈔,當時搶匪轉身查看,接著騎走,但隨後有一位民眾,撿取地上掉落之新台幣逃逸,警方昨天循線找到這名徐姓男子,他坦承撿到錢,但辯稱是工作忙碌,所以才沒送交警局。
    2019/01/01 11:14
  • 涉犯重罪、滅證逃亡! 搶銀行主廚遭收押

    為了償還賭債,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主廚搶劫銀行落網!29歲游姓男子,沈迷網路簽賭,線上博弈玩百家樂輸多贏少,累積欠下近5百萬元債務,為了還錢,5年前曾計畫搶劫,但偷了機車後恍神,慘遭員警逮捕,今年跨年前夕,他跟飯店請假3天到台北市買玩具槍,前往板橋住家附近陽信銀行行搶,鑄下大錯,下午做筆錄時,要求債主別找家人麻煩,母子相擁而泣,只是他犯的是7年以上重罪,加上有逃亡滅證之虞,晚間到法院接受複訊,遭法官依強盜罪裁定收押。
    2018/12/30 22:32
  • 劫銀行334萬主廚聲押 盼債主「饒了母親」

    為了償還賭債,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主廚搶劫銀行落網!29歲的游姓男子,沈迷網路簽賭,線上博弈玩百家樂輸多贏少,累積欠下近5百萬元債務,他為了還錢,五年前曾計畫搶劫,但偷了機車後恍神,慘遭員警逮捕,今年跨年前夕,他跟飯店請假3天,到台北市買玩具槍,前往板橋住家附近陽信銀行行搶,鑄下大錯,犯的是七年以上的重罪,加上有逃亡滅證之虞,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游姓主廚,下午在警局做筆錄時,要求債主別找家人麻煩,母子更相擁而泣!
    2018/12/30 22:23
  • 快訊/涉犯重罪、滅證逃亡! 搶銀行主廚遭收押

    最新消息,涉嫌在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行搶的游姓主廚,因為觸犯的是5年以上的重罪,而且有湮滅證據和逃亡之虞,檢方傍晚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法官晚間也裁准收押。
    2018/12/30 21:30
  • 認識主廚搶犯!梁佑南兒曝暖行 崩潰喊:他不是這種人

    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日前遭搶匪搶走334萬元後逃逸,經警方追緝後,該名游姓搶匪正是知名飯店六福皇宮的主廚,新聞曝光後,台劇女星梁佑南的兒子方璿備感震驚,直呼「怎麼可能!」
    2018/12/30 18:34
  • 六福皇宮型男主廚 為償賭債劫銀行334萬

    為償還賭債,贖回賓士車,型男主廚鑄下大錯!跨年前夕,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遭人搶走334萬,警方短短一天宣告破案,落網的游姓嫌犯,長相濃眉大眼,今年29歲,是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的主廚,警方原本以為因為飯店結束營業,才缺錢行搶,但他供稱是為了償還近兩百萬賭債,搶來的贓款,其中90萬拿去當鋪贖回賓士車,剩下的錢就放在家裡面,自稱行搶過程中還掉了20萬元,警方當時埋伏鎖定游姓嫌犯,但他竟然想開車衝撞,現場連開四槍制伏他,搶銀行嫌犯躲了一天,終於落網。
    2018/12/30 17:31
  • 快訊/涉犯重罪、滅證逃亡 搶銀行主廚複訊聲押

    插播最新消息,涉嫌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搶案的游姓主廚,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剛剛檢察官認為,游姓主廚涉犯五年以上重罪,並且有逃亡跟湮滅證據之虞,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但沒有禁見,稍後新北地方法院也將召開聲押庭。
    2018/12/30 17:29
  • 被債務逼急搶3百多萬 主廚贓款全分給「這3個女人」

    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28日下午發生搶案,嫌犯為29歲六福皇宮飯店游姓主廚,犯案當天他向公司請了病假,隔天又若無其事回飯店上班,警方昨(29日)晚間循線逮人,並查獲游姓嫌犯車內的贓款,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債台高築的關係,讓他一度有尋短的念頭,但心中放不下「母親、姊姊、女友」,因此將剩下的贓款分成3份留給她們後,便展開逃亡之旅。
    2018/12/30 16:24
  • 落網!請假搶銀行 嫌犯證實為六福主廚

    經過警方一天的追查,行搶陽信銀行的嫌犯落網了!29歲的游姓嫌犯是六福皇宮的主廚,為了搶銀行跟飯店請了三天病假,以為計畫天衣無縫,偷車搶銀行都預先穿了不同的服裝,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他的身分,就在嫌犯的住家附近發現他的蹤影,連開四槍把人制伏,他供稱搶銀行是為了贖回典當的賓士轎車。
    2018/12/29 23:39
  • 快訊/搶銀行嫌犯落網 六福皇宮證實嫌犯是主廚

    搶劫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陽信銀行的嫌犯,今天晚間6點多返回住家時被警方連開4槍後順利逮捕了,據了解嫌犯是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主廚游甯鈞,犯案動機初步供稱是欠了100多萬的賭債,而六福皇宮發出聲明表示嫌犯26到28日請病假,今天有正常上班,公司深表遺憾,但於今日起先予以免職。
    2018/12/29 22:39
  • 快訊/搶劫陽信銀行334萬 歹徒逃亡一日落網

    昨天下午持槍,搶劫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334萬多塊錢的嫌犯,在逃亡一天之後,就在剛剛落網,部分現金也在嫌犯的家裡搜出來。
    2018/12/29 20:58
  • 警開3槍逮人!陽信銀行搶匪落網 疑六福皇宮主廚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昨(28日)下午發生搶案,1名歹徒持槍搶走334萬元現金後逃逸。警方在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當天深夜即在微風運河第五停車場內,尋獲犯嫌作案用的贓車、玩具槍、衣物,及手提袋等物。最新消息指出,專案小組今(29日)晚間6時許在板橋大觀路發現搶匪,開3槍後將其制伏逮捕。
    2018/12/29 19:18
  • 持槍令不准動! 搶匪101秒劫走銀行334萬

    跨年連假前最後一個上班日,新北市板橋發生銀行搶案!一名頭戴安全帽歹徒,28日下午,趁銀行關門前,騎機車到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他頭戴安全帽,拿著大包包,持槍闖進銀行,喝令不准動,再押著行員,逐一搜刮櫃檯抽屜跟小金庫,總共劫走334萬6400元後從容逃逸!
    2018/12/29 15:50
  • 全別動!男持槍搶銀行 得手逾330萬逃逸

    2018年最後一個上班日,新北市板橋發生銀行搶案。歹徒騎乘偷來的機車,前往篤行路的陽信銀行,持槍喝令保全和行員全都不要動,他一個櫃臺一個櫃臺搜刮,甚至還要行員帶他進去一間小房間,兩分鐘順利得手330多萬,事後騎車往浮洲橋的方向逃逸,不排除趁連續假期返鄉人多,搭大眾交通工具,混入人潮中逃竄。
    2018/12/28 19:33
  • 快訊/陽信銀行有搶案! 警加強攔查水藍色機車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一間陽信銀行,驚傳搶案,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現場,歹徒已經騎機車逃逸,初步瞭解,嫌犯特徵是穿卡其色衣服,戴著銀色安全帽,騎著水藍色機車,往浮洲橋方向逃逸。
    2018/12/28 15:30
  • 板橋陽信銀行搶案! 歹徒持槍劫330萬逃逸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陽信銀行,下午2點驚傳遭搶!搶匪持槍跳進櫃台,初步估計搶匪搜刮現金得手8萬多元後迅速逃逸,警方獲報派員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中。銀行方統計損失後,遭搶金額逾330萬元。
    2018/12/28 15:05
  • 2017年獲利亮眼 金融業擴大徵才

    2017年金融業獲利再創高峰,業者對於未來景氣持續看好,因此今年也擴大徵才,包括陽信商銀、彰化商銀等要招募超過200名銀行櫃員。
    2018/01/26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