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陸軍中士 結果共14筆

  • 陸軍中士跑步昏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裝葉克膜搶救中

    金門防衛指揮部一名31歲李姓中士被調到南部某陸軍營區受訓,昨(26)日在營區跑步運動時,突不適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葉克膜後,但仍昏迷未脫離險境。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已指派高階幹部全程處置,並完成家屬聯繫。
    2023/12/27 14:18
  • 涉提供國防機密給中國 美退役軍人恐面臨20年刑期

    美國司法部表示,一名前美國陸軍中士今天因企圖提供機密資訊給中國而被逮捕。
    2023/10/07 11:54
  • 想幹嘛!軍人酒駕自撞翻車 見警竟直奔海產店拿酒喝

    高雄發生一起酒駕案,一名男子失控撞路邊車輛,小客車翻覆,四腳朝天,而駕駛一看到警方到場,奔向對面的海產店,打開冰箱要拿酒喝,企圖讓酒測值失真,而事後他的身分遭到起底,竟然是一名陸軍中士,軍方對此回應,將會配合檢警調查,列入汰除名單。
    2023/03/07 19:52
  • 中士酒駕自撞!見警奔海產店欲灌酒 陸軍八軍團將汰除

    洪姓士官2月24日酒駕自撞路旁車輛擦傷,不料他見警方到場還直奔海產店想喝酒,員警擔心酒測失真阻止,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陸軍八軍團今天查出其中士身分,將依規定嚴辦汰除。
    2023/03/07 15:25
  • 遇喋血列車 站務佐理、陸軍中士英勇救人

    逃票的嫌犯持刀刺鐵路員警,台鐵站務員呂秉諭,原本在月台上,看到這一幕,跑上車廂內猛搥凶嫌的背部,打掉利刃幫忙制伏,呂秉諭說,他當下不知道警察受傷,也忘了自身的安危,而奮不顧身的還有另一位職業軍人,29歲的羅偉,休假從屏東要到台中探視母親, 知道列車發生喋血,他幫忙壓制嫌犯,協助把人拉到月台,英勇肉搏也被網友封為義勇哥,但他很低調,不願出面受訪。
    2019/07/04 21:01
  • 國3追撞喪命!中士與孕妻死別 屁孩竟嗆:你往生了嗎

    國道3號昨(25)日發生10車追撞車禍,造成1死8傷,其中張姓陸軍中士不幸喪命,孕妻當下堅持不願先行就醫,直到看見中士被救出才被送往醫院,不過中士沒能撐過,傷重不治,孕妻至今尚未得知消息,令人感傷。然而,新聞曝光後,竟有網友到中士臉書留言「請問你往生了嗎?」瞬間引發公憤。
    2018/09/26 23:47
  • 「救我老公」 車遭壓扁男子受困 受傷孕妻不願離開

    國道三號這起重大車禍,釀成1死8傷,死亡是一名張姓陸軍中士,當時,他開車載著懷孕5個月的妻子,卻遭大貨車壓住,他的妻子先被救了出來,卻不肯上救護車,因為丈夫還受困車內,她一度崩潰哭喊著,請大家幫忙救救她的丈夫,終於1個小時後,救出她老公,但不幸的是,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8/09/26 15:50
  • 「不能沒有老公!」新婚遇連環撞 孕婦國道與夫死別

    國道三號25日傍晚發生10車連環撞的重大事故,肇事的冷凍大貨車駕駛坦承因為他煞車不及所以才會追撞前車,釀成1死8傷的悲劇。其中,29歲的死者、陸軍中士張姓男子才甫新婚4個月不到,妻子也傳出懷孕5個多月的喜訊,沒想到卻遇上死劫,孕妻在事故現場一度哭喊「我不能沒有老公,你們快幫忙救他!」令人不住鼻酸。
    2018/09/25 23:19
  • 都綠燈卻撞車!軍卡撞公車 波及旁車3傷

    彰化有軍用卡車撞上公車和進口車,3人受傷,這是58砲指部砲三營的軍用卡車,駕駛是陸軍中士,他綠燈右轉時擦撞直行公車,公車失控又擦撞一輛休旅車,結果休旅車偏移撞號誌桿,安全氣囊爆開,車上一對老夫婦受傷,突然撞擊,軍卡上女兵也在車斗內受傷,一起車禍事故,軍警都到場調查,要釐清事故原因。
    2017/07/14 17:47
  • 美釋塔利班5囚 交換1美軍俘虜返美

    28歲的美國陸軍中士柏格達爾,2009年在阿富汗東部被俘虜,隨後遭到塔利班囚禁,最近終於獲得釋放,但是代價是美國必須釋放5名塔利班囚犯作為交換,這場多年的談判由中東國家卡達斡旋,不過美國原本一向不跟恐怖分子談判,現在卻以5人換1人,外界認為是跟美國想結束阿富汗戰爭有關,以及塔利班也想改變只是單純恐怖分子的形象,不過還是有人擔憂,對恐怖分子軟化,恐怕為美國帶來危險和恐懼,TVBS和半島電視台獨家合作,一起來看看。
    2014/06/01 11:14
  • 〈獨家〉成功慰留!總統約見陸軍司令穩軍心

    洪案爆發後,軍中士氣盪到谷底,趕在93軍人節前夕,三軍統帥馬總統最近穩定軍心的動作頻頻,他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親自當面成功慰留陸軍司令李翔宙,27日將走入部隊和各軍種基層主官座談,他還透露,他問一個士兵,洪案對他的衝擊,回答乍聽令他吃驚。
    2013/08/27 00:15
  • 陸軍中士酒駕 逆向撞死單親媽媽

    桃園八德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陸軍特戰指揮部的陳姓中士,休假和朋友小酌卻酒後駕車,逆向高速撞上一名女騎士,儘管當時有護士經過,緊急為女騎士急救,但她依舊重傷不治;而死者還是個單親媽媽,留下分別念國高中的子女,現在成為孤兒。
    2012/05/21 13:15
  • 血癌士官軍中枉死 家屬:軍方沒人性

    陸軍六軍團一名中士徐源財,兩年前在軍中被診斷出罹患血癌,按規定可以辦理退伍,但卻因軍方疏失,讓他抱病一邊作化療,一邊跟著部隊執勤,最後在軍中病發身亡,家屬抗議軍方輕忽人命,遺體冰了三個月才下葬,要求軍方給個交代。
    2005/11/27 11:41
  • 賠償金轉錯帳 疑討不回 中士自殺

    宜蘭發生軍人上吊又開瓦斯自殺的悲劇,一名陸軍中士被發現在租屋處開瓦斯上吊自殺,同僚說中士曾發生車禍,要賠償11萬,最近卻一時大意轉錯帳戶,這筆錢可能要不回來,而因此輕生。
    2005/04/01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