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陸資介入 結果共5筆

  • 在地化?高雄鋼鐵人遭爆「陸資背景」 球團:合法港資

    鋼鐵人2021年加入PLG職籃聯盟,並且冠名高雄,但屢屢陷入陸資疑雲,董座駁斥報導說法,憤而提告卻敗訴,判決書內容提到,董事長黃哲寬,和大陸籍的投資方錢濤,的確關係甚密,雖然沒有針對資金來源追查,但在地民代仍抱持疑慮,認為強調在地化的球隊,是否有陸資介入,市府應該要查清楚。
    2023/07/11 20:50
  • 「紅利賭盤」贏1票賺10元 羅文嘉:恐影響大選

    選舉倒數,也讓地下賭盤興起,光上總統大選,地下賭資就破200億元,甚至出現韓國瑜的紅利賭盤,也就是韓國瑜只要贏蔡英文總統,一票就可以賺10元。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在臉書表示,這樣高獲利又不對等的賭盤方式,很有可能讓民眾瘋狂拉票,藉此影響選舉,甚至懷疑有陸資介入,韓辦則回應,賭盤跟民調都不太可能左右選民意願,一切還是回歸到正道選舉
    2019/12/27 13:00
  • 敏感議題重創生意 北投一芳換招牌「止血」

    香港一芳日前的言論持續發酵,台灣不少一芳加盟業主受到牽連,生意慘兮兮,像北投尊賢店原本單日業績破萬,這2天慘到只有2千出頭,現在決定不再使用一芳的招牌,盼望能止血。而近來有電競團隊影射一芳所屬的墨力國際公司,有陸資介入以及逃漏稅,對此創辦人柯梓凱也PO文駁斥,表示墨力公司絕對合法,不實指控將會全部提告。
    2019/08/10 21:59
  • 阿湯哥皮衣換國旗 「捍衛2」陸資介入遭換?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宣布要推出成名作《捍衛戰士》的續集,叫做《捍衛戰士獨行俠》,不過當年他穿得皮衣外套,背後有中華民國跟日本國旗,續集就換成印度洋巡弋紀念章,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蘭姆,被問到這樣事直言「這就是人民幣的力量」。
    2019/07/25 12:52
  • 土地、品牌「具價值」 老牌大同爆經營權之爭

    老字號品牌大同公司邁入第99年,不同於以往,今年電器風格主打白色美學企圖轉型,不過外界更在意的還是五月的股東會,經營權之爭,各界急著相爭這塊大餅,加上近期外傳有陸資介入炒股,引發疑雲風波。
    2017/03/2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