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陸淑美 結果共44筆

  • 綠營正副議長全拿 藍營台南黨部考紀會:開除3跑票議員

    國民黨在台南高雄的議長選舉爭議持續延燒,遭曾俊傑點名破壞黨內團結的前國民黨籍副議長陸淑美,現在也不忍了,在臉書公開當初的協議書,證實自己是依照遊戲規則走,反而怪兩名曾姓議員亂對外放話,另外台南市黨部,27日也召開考紀會,要對跑票的三名議員究責。
    2022/12/27 16:11
  • 曾俊傑退黨當選高市副議長 網路傳罷免聲浪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曾俊傑選前倒戈投敵營,當選副議長,讓以28票落選的國民黨陸淑美忍不住酸他「得到未必是福」,網路上也傳出藍營支持者氣到準備罷免他,曾俊傑表示,譴責聲浪他聽到了,會虛心接受,尊重大家的言論,他會更加努力。
    2022/12/25 18:25
  • 曾俊傑陣前倒戈!陸淑美酸「得到的未必是福」 氣到不拍照 

    高雄市議長寶座之爭,由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無黨籍市議員曾俊傑的「民無配」組合勝出,而代表國民黨團角逐議長的副議長陸淑美,挑戰失利,情緒明顯壟罩低氣壓,她也引用弘一法師的語錄,大酸陣前倒戈的新任副議長曾俊傑,甚至氣到缺席此屆的議員大合影。
    2022/12/25 16:50
  • 民進黨光復高市議會 康裕成35票當選議長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詭譎多變,國民黨的曾俊傑投票前夕陣前倒戈,宣布退黨,與民進黨的康裕成搭擋參選;國民黨團一早才宣布,由宣布退出選舉的陸淑美重披戰袍,結果民進黨的康裕成以35票擊敗國民黨陸淑美28票,成功「光復議會」,國民黨怒斥曾俊傑「背骨」;曾俊傑則表示,是因為國民黨團長期分裂才選擇退出。
    2022/12/25 13:50
  • 【今日熱搜】安溥/陸淑美/議長選舉/宋逸民教會/篠田麻里子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安溥」。歌手安溥睽違4年,耶誕節晚間再度唱回小巨蛋,包含蔡康永、黃耀明都到場支持,預計兩場演出票房達3千萬台幣,這回除了得唱,還身兼監製、製作人、藝術總監等職位,將演唱會打造成大型藝術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5 12:49
  • 陸淑美重披戰袍選高雄議長!與陳美雅搭檔力抗「民無配」

    高雄市議長之爭,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卻在投票前一天鬧分裂,原國民黨籍市議員曾俊傑,昨(24)日突然宣布,退出國民黨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並與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搭檔角逐正副議長,原本代表國民黨團角逐議長的國民黨市議員陸淑美,也宣布退出議長選舉,但藍營黨團今(25)日上午緊急召開黨團會議,仍決議,由陸淑美與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代表藍營角逐正副議長。
    2022/12/25 09:58
  • 台南已經一團亂...高議長震撼彈 藍營曾俊傑與綠搭正副議長

    高雄正副議長選舉,選前一天,國民黨陸淑美,因為無法獲得全數同志的認同,宣布退選,同黨的曾俊傑隨即發聲明,退出黨團運也宣布退黨,和民進黨康裕成,角逐高雄市副議長,而這回民進黨慘敗,角逐黨魁的賴副總統,到高雄傾聽民意,他坦言黑金槍枝,都是要坦然面對的問題,而針對台南市議會之亂,謝龍介就喊話,要賴副總統多關心台南。
    2022/12/24 19:25
  • 藍議員曾俊傑退黨!改投靠民進黨選正副議長 國民黨說話了

    曾任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的議員曾俊傑,今(24)日突拋出震撼彈,除了宣布退黨並退出黨團運作外,也將與民進黨合作參選副議長。對此,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緊急南下高雄了解並召開黨團大會,受訪時強調會盡最大的努力到最後一刻。
    2022/12/24 18:11
  • 傳美濃2/3宮廟倒戈挺邁 柯志恩陣營問:數字哪來的?

    選戰腳步加速,先前陳其邁拜訪深藍樁腳的天公廟主委許文良,許喊出「陳其邁凍蒜!」被視為拔樁成功,先前又傳出美濃宮廟3分之2「倒戈挺邁」,今(13)日上午出席活動,國民黨籍的副議長陸淑美也肯定其施政,陳其邁回應,施政一向不分黨派,感謝美濃鄉親支持。不過,柯志恩陣營則質疑,3分之2的統計數字哪來的?
    2022/07/13 16:33
  • 柯志恩確診前才一起吃飯 議長曾麗燕:嚇到戴2層口罩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1)日上午在臉書發布快篩陽性消息,而柯前一天才到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與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等人吃早餐,隔不到24小時就傳出確診消息,也讓曾麗燕坦言,聽到消息嚇一大跳,還好快篩陰性,曾也繃緊神經,戴起2層口罩。市長陳其邁也祝柯志恩早日康復,並表示,衛生局已啟動居家照護系統。
    2022/07/11 17:39
  • 好痛啊!柯志恩後腦狠撞攝影機 王金平笑:腦袋有比較清楚?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0)日上午受到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的邀請,到其高雄路竹的老家共進早餐,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等人也受邀,不過進王金平家門前,柯志恩不慎後仰撞到電視台的攝影機,王金平也開玩笑「撞一下頭腦有沒有比較清楚?」,柯志恩速回,本來就已經很清楚了。
    2022/07/10 11:03
  • 確診高市議員研究室居隔? 議會:快篩陽回來拿資料

    高雄市議會接連傳出市議員確診,包括無黨籍議員黃捷、國民黨籍的李眉蓁,副議長陸淑美也今(16)日上午快篩陽性,但現在傳出,高雄有市議員快篩陽性,竟搬到議會研究室做居隔,議會祕書長黃錦平也緊急澄清,該名議員只是來收拾東西資料,以便今後居隔辦公。不過快篩陽性還跑到議會內,又正值總質詢期間,也引發爭議,對此,市長陳其邁表示,該案是否違規還需進一步了解。
    2022/05/16 16:13
  • 高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快篩陽性 服務處清消1天

    高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今天表示,上週因助理確診,自己居家隔離、每天快篩,近日也有發燒等症狀,原本快篩陰性,不料今天上午快篩變陽性,雖跟服務處沒接觸,保險起見仍清消1天。
    2022/05/16 13:21
  • 高市副議長傳「退藍黨團群組」 李雅靜籲團結

    高雄市議會才剛完成議長補選,由國民黨籍曾麗燕勝出,就傳出副議長陸淑美退出黨團群組,疑黨內「茶壼風暴」不止,國民黨團書記長李雅靜籲團結,允請有影響力的人化解歧見。
    2020/08/01 10:59
  • 警察局長李永癸職務遭調整 高市代理議長送暖

    高雄市治安亮紅燈,警察局長李永癸職務遭調整,市議會代理議長陸淑美今天表示不滿,她批評這造成警界大地震也凸顯中央警政人事調整無體制,但感謝李永癸對治安的努力與貢獻。
    2020/07/14 15:01
  • 國民黨推舉高雄議長補選 「曾麗燕」出線

    韓國瑜被罷免掉,而在高雄議會,議長許崑源過世職務出缺,國民黨部開會進行假投票,原本考慮副議長陸淑美扶正,但這樣正副議長都必須重新補選,後來投票結果,由資深議員曾麗燕出線,至於民進黨還沒開始運作,目前藍綠掌握席次勢均力敵,四席無黨聯盟的議員成了勝負關鍵票。
    2020/06/16 19:36
  • 韓國瑜念心經悼許崑源 議長夫人悲痛癱軟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領局處首長,前往議長許崑源的靈堂祭拜,他口念心經,願議長一路好走,而議長夫人悲痛萬分,全身癱軟,藍綠市議會黨團也先後前往致意,國民黨籍的副議長陸淑美把砲口對準民進黨,針對議長之死,譴責民進黨撕裂民心;而綠營議員表示會檢討,低調不回擊。
    2020/06/08 19:10
  • 韓國瑜率首長悼許崑源 議長夫人悲痛癱軟

    高市長韓國瑜率領局處首長,前往議長許崑源靈堂祭拜,韓國瑜口念心經,要議長一路好走,而議長夫人全身癱軟,相當悲痛,上午靈堂開放弔唁,藍綠議員紛紛前往致意,副議長陸淑美對於議長之死,譴責民進黨撕裂民心。
    2020/06/08 13:24
  • 淚曝「許崑源生前遺言」!副議長怒轟民進黨:操弄對立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墜樓身亡震驚各界,許崑源的靈堂今(8)日上午10時開放弔唁,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外,高市副議長陸淑美也到場,她在場外哽咽痛批民進黨撕裂民心、操弄社會對立,更曝光了一段許崑源生前的遺言。
    2020/06/08 11:30
  • 高市議會大會開幕 陸淑美嘆政治分歧不利市政

    高市議會第3屆第3次定期大會今天登場,由主席副議長陸淑美宣布大會開幕,她致詞感嘆,高雄近半年來政治分歧,不利市政推動與城市建設;市長韓國瑜列席,面對媒體則不發一語。
    2020/05/15 12:01
  • 高市議會表決取消臨時會 綠議員批多數暴力

    高雄市議會今天召開第3屆第3次臨時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以磐石艦事件疫情嚴峻,建議不開臨時會,主席陸淑美裁示表決,民進黨議員退席抗議,後以32比2票同意不開臨時會。
    2020/04/22 13:12
  • 韓國瑜唯一生路?她神教戰「電爆此人」重振雄風

    高雄市議會日前以防疫為由,宣布定期大會將延後開議,副議長陸淑美表示,只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社交距離解禁,就會立即決定召開日期,並強調沒有任何政治因素,不必多做聯想。對此,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認為防疫不能做為無法開議的藉口,但她倒是有個「反制罷韓」的好招術!
    2020/04/17 18:56
  • 歸隊挺韓國瑜? 近王人士:王金平不想留下「終身遺憾」

    面對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內部力拼整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2日在高雄路竹老家召集國民黨內重量級人士開選務會議,包含主席吳敦義、高雄副市長李四川、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等人,被解讀為「歸隊挺韓」的前兆。但近王人士指出,王金平的用意是為了立委選舉,希望國民黨至少在立法院保有制衡民進黨的力量。
    2019/12/23 18:55
  • 都為了韓國瑜! 綠批落跑市長、藍喊加油

    高雄市議會在今天(12日)閉幕,藍綠在最後一刻又互尬,藍喊高雄加油,民進黨議員卻拿紙板布條,批韓國瑜是落跑市長,結果國民黨團議員也不是省油的燈,高喊高雄加油,而完成明年度預算審查,經發局和都發局也召開記者會,說明韓市長,常掛嘴邊的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會,現階段有廠商提供設計圖了,就差基地交通部還沒點頭。
    2019/12/12 20:58
  • 郭家軍出任務首部曲 蚵仔寮漁港嚐海鮮

    上個月20日,郭董在高雄舉辦感恩會,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授旗,宣布她成為郭家軍,當天晚間展開祕密行程,到蚵仔寮大啖海鮮,過程被剪輯成「郭家軍出任務」的首支影片po網,郭董以親民形象輔選,但黃韻涵和她母親,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先前表態挺郭而遭辱罵,還因此提告PO文網友,現在郭家軍影片曝光,黃韻涵說她並不擔心被圍剿。
    2019/11/07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