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陸星材 結果共15筆

  • 5大反轉演技演員!潤娥哭出代表作 男星「邪化演技」封神

    2022已來到下半年,劇迷們的待追清單也在一一Check中,今年有不少韓劇演員在演技上都有新突破,像是李鐘碩和潤娥《黑話律師》的表現,還有金高銀在《小女子》的眼神殺都備受好評,這就盤點2022「5位反轉演技受好評的演員」。
    2022/10/19 15:43
  • 朴寶劍服役滿周年辦音樂會 玄彬廣告代言重現「利正赫」

    韓國戲劇男神們最近都有新動態!玄彬自從拍完《愛的迫降》後,廣告代言接到手軟,遍佈世界各國!至於小鮮肉朴寶劍目前還在當兵,剛好在入伍一周年之際,舉辦線上音樂會,展現音樂才華。
    2021/09/02 14:57
  • 姜成勳轟顏值! 竟批韓團BTOB「很醜」

    資深偶像批評年輕偶像的長相,引發爭議,這是水晶男孩前成員姜成勳,最近曝光一段和粉絲對話的影片,批評了BTOB(念BtoB)團體顏值太低,這個發言引來粉絲不滿,因為團體中最紅的陸星材,顏值一點都不低。
    2019/05/14 11:47
  • 孔劉沒喝雪濃湯 《鬼怪》劇組險賠1200萬

    3年前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收視創下電視台開播紀錄,也吸引許多贊助商搶著置入產品。不過最近卻爆出,原來當年有雪濃湯店家要求孔劉吃那碗湯,最後卻沒有播出這顆鏡頭,因此告上法院。
    2019/05/03 18:37
  • 沒上課算出席! 尹斗俊等7藝人學位遭取消

    韓國去年爆出藝人靠特權升學,東新大學表示,校內明星學生如果因為工作沒上課,還是會勾選出席,等於承認給藝人特殊待遇,經教育部調查後,法院昨(14)天判決HIGHLIGHT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BEAST前成員張賢勝、BTOB徐恩光、陸星材等7人,全遭取消學位,只剩高中學歷。
    2019/01/15 11:53
  • BTOB陸星材單飛來台 撩粉絲:我很可愛

    南韓男團BTOB老么陸星材,在韓劇《鬼怪》中飾演侍奉孔劉的家臣後代「劉德華」獲得廣大人氣,晉升「演技偶像」,11日在台北舉辦個人見面會,提前陪台灣的粉絲過情人節。
    2018/02/11 20:28
  • 胡一天188cm長腿吸目光! 陸星材自爆身高

    大陸演員胡一天最近和林志穎、余文樂一起出席實境節目發布會,188公分超高的他一出場就被主持人誇讚身高,吸引全場目光,另外韓星陸星材也在節目上自爆179公分的他,曾在2個月內長高了20公分之多。
    2018/01/29 11:52
  • 孔劉也愛他!陸星材2018情人節前夕來台陪粉絲

    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劉德華」的陸星材,將在2018年2月11日來台舉辦「“Paradise”In Taiwan」個人粉絲見面會。他雖曾多次隨團體BTOB在台開唱,但首次以個人身分辦活動,還是免不了小小擔心又興奮期待。
    2017/12/27 19:18
  • 鬼怪拿5獎! 「韓劇電視節」陸星材獲新人賞

    第10屆「韓國電視劇獎」昨天在韓國登場,有別於其他的韓劇獎項,這個頒獎典禮依照專家的評分還有收視率以及網友投票,最後選出得獎者。韓劇《鬼怪》成為最大贏家,抱走5個獎項。
    2017/10/03 12:27
  • 傲嬌”德華”陸星材  戲外也愛劉德華

    儘管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相隔近半年才在台播出,收視仍相當亮眼,上週25-49歲女性收視群收視率已破4,相當於收看人數342萬人 ,除了兩大魅力男主角孔劉、李棟旭以外,鬼靈精怪的「柳德華」陸星材,在前輩隨興改台詞都能接招,獲得讚賞。
    2017/07/10 18:32
  • 《鬼怪》的「劉德華」羨慕孔劉 重現隧道買蔥走台步

    搶搭韓國流行的刑偵推理題材,韓國美聲男團BTOB昨(21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演唱會,以一宗「藍寶石項鍊失竊案」的MV式微電影貫穿全場,還拿夯劇《孤單又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搞笑。成員之一的陸星材在插曲〈Round and round〉的背景音樂中,模仿孔劉、李棟旭拿葱從隧道中走台步,卻突然唱起童謠〈鬼怪的內褲〉,讓全場觀眾笑得樂不可支。
    2017/05/22 10:44
  • 孔侑回歸小螢幕 《太陽的後裔》編劇新作

    新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的全新作品,演員陣容超級豪華,由孔侑、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主演,讓劇還未開播就引起轟動。
    2016/11/26 00:39
  • 首爾時裝週偶像雲集 陸星材、孫娜恩齊現身

    首爾時裝週19日上午開始在首爾東大門舉行,絡繹不絕的男、女神偶像陣容十分吸睛。Apink團員孫娜恩,一身西裝造型,十分幹練也更凸顯她的美貌。BTOB的陸星材也以一身別具風格的大衣現身,展現帥氣男友Look,讓人好心動。
    2016/10/19 18:20
  • BTOB突襲來台!三成員抵台錄綜藝節目

    南韓男團「BTOB」將在下個月來台開唱,不過其中一名成員徐恩光今(11日)天在TWITTER上PO出一張機場照片,自爆和團員任炫植、陸星材即將到台灣,更要粉絲推薦他們台灣道地美食和餐廳,讓不少粉絲興奮留言「OH MY GOD」。
    2016/07/11 12:48
  • 「穿制服」必紅? 韓男星流行降齡演高中生

    韓國男神李鍾碩與金宇彬,2年前超齡演出高中生成為話題,之後相繼成為新男神 現在有人循著同樣路線,穿上高中制服扮萌一樣也成功打響知名度,包括南柱赫跟陸星材,在青春偶像劇裡,青澀形象又帥氣,成為現在不少少女偶像。
    2015/06/2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