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陸一嬋 結果共11筆

  • 陸一嬋遭夫家暴准離 1900萬財產對分

    曾經在1980年代,主演電影「女王蜂」竄紅的資深女藝人陸一嬋,片中勇敢的形象,不料現實生活中卻長期遭到丈夫施暴,2年前陸一嬋曾經在鏡頭前,指控丈夫王文芳多次對她家暴,讓陸一嬋訴請離婚,高等法院認為陸一嬋遭到習慣性家暴,已經構成不堪同居虐待,判准離婚,而2人剩餘的1900萬財產則是對分,全案仍可上訴。
    2012/08/08 08:28
  • 女王蜂陸一嬋控搶皮包 夫判3個月

    30年前,以電影「女王蜂」走紅的資深女星陸一嬋,傳出長期被先生家暴,離婚官司目前在2審纏訟中,之後他又控告丈夫王文芳,搶奪皮包還將她拖行在地,法院昨天依強制罪判王文芳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12/04/20 10:04
  • 撇婚變! 女王蜂陸一嬋替參選人站台

    80年代,跟陸小芬並列台灣一代性感女星陸一嬋,當年她演紅電影「女王蜂」,後來結婚息影;沒想到前夫外遇又家暴,前些日子,陸一嬋在螢光幕前坦承婚變,現在走出陰霾,再度出現鏡頭前,是幫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站台,陸一嬋不想多說私人事情,但已經恢復自信,重現當年女王蜂、女強人模樣。
    2010/06/19 17:04
  • 掃婚變陰霾! 陸一嬋幫繼子辦婚宴

    陸一嬋昨天低調當上了「婆婆」,替25歲的繼子舉辦婚禮,全場花費超過上百萬元,不過擔心影響到目前正在進行的離婚官司,兒子的親生父母親都沒有出席婚禮,主婚人是由陸一嬋以及前夫王文芳的媽媽擔任;不過婚宴現場,陸一嬋還請了6位保鑣護衛,原來是因為從離婚官司之後,陸一嬋就一直陸陸續續接到恐嚇的傳言,讓她格外小心。
    2010/04/12 12:16
  • 前夫外遇又家暴 陸一嬋含淚離婚

    30年前,以電影「女王蜂」走紅的資深女星陸一嬋,傳出長期被先生家暴,去年中訴請離婚,日前法院已經判決獲准,今天她淚灑記者會現場,不願意再回想前夫對她施暴的行徑,由律師代為公佈一段影片,是她們夫妻倆爭吵拉扯,結果陸一嬋被前夫拖行3公尺,全身多處擦傷;追根究底,陸一嬋認為是前夫多次外遇,讓兩個人感情決裂,才會讓15年的婚姻,提早結束。
    2010/03/17 19:49
  • 八零年代寫實電影時期 陸一嬋竄紅

    陸一嬋在八零年代跟陸小芬並列台灣一代性感女星!當時她主演的電影「女王蜂」飾演一位嫉惡如仇、勇於挑戰男性的強悍女人,女強人的形象讓許多四五年級生印象深刻。15年前嫁給印刷廠老闆王文芳,全新全意幫助先生經營事業,幾乎淡出演藝圈,即使難得有機會上節目,她談的也是丈夫對她如何大方,如何溫柔體貼,只是沒想到,真實的婚姻生活卻是被先生暴力對待,陸一嬋自己也說,雖然她的螢幕形象強悍的女人,但是,在感情生活中,她不是女王蜂而是小蜜蜂。
    2010/03/17 19:04
  • 〈快訊〉15年婚姻家暴收場 陸一嬋現身說明

    因為家暴而訴請離婚獲准的資深藝人陸一嬋,在下午提供影片,證實遭丈夫毆打又拖行,她也出面訴說心情。
    2010/03/17 16:37
  • 八零年代艷星 陸一嬋以性感闖演藝圈

    八零年代的性感明星陸一嬋,當時她主演電影「女王蜂」,飾演一位嫉惡如仇,勇於挑戰男性的女強人,讓許多四、五年級生印象深刻,幾年前她上節目專訪談夫妻關係,她還語氣堅定的說,男人欺負女人一定要接受懲罰,但當時她的丈夫其實已經對她施暴,而她演藝圈的好友都說,陸一嬋螢幕形象是非常強勢的強人,但是,私底下的她非常溫柔,根本不是女王蜂而是小蜜蜂。
    2010/03/17 12:25
  • 「我不是女王蜂」 陸一嬋家暴離婚

    藝人小S的家暴疑雲還沒落幕,現在又傳出70年代的資深女星陸一嬋,長期被丈夫家暴而訴請離婚獲准,陸一嬋因為電影「女王蜂」而走紅,和先生已經結婚15年,兩個人還一起經營印刷廠,不過從5年多前開始,先生經常流連酒店還發生外遇,開始對她拳腳相向,經法院訴訟後,判准離婚。
    2010/03/17 12:23
  • 戎祥現身!參加陸一嬋前公公喪禮

    藝人大麻案,第一波驗出7人吸食毒品,其中戎祥使用時間最久,長達8個月,但他在2個禮拜前交保後,就一直迴避媒體,TVBS下午拍攝到他和藝人陳為民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參加藝人陸一嬋前公公的喪禮,公祭現場有不少黑衣人,戎祥則是快閃離去。
    2006/12/22 20:30
  • 罷扁大遊行/〈獨家〉嗆扁一起來! 挺藍藝人:阿扁下台!

    嗆扁大遊行,不少支持藍軍的藝人也到場!包括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主持人巴戈,資深藝人張俐敏,甚至連退出演藝圈12年的艷星陸一嬋,都來到凱達格蘭大道,大喊阿扁下台!
    2006/06/10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