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陳香菱 結果共11筆

  • 兇版李毓芬3戰袍街頭「無罩散步」!這套雙球蹦開 回頭率驚人

    女模陳香菱(Mandi)神似女星李毓芬,又擁有H級的火辣上圍,因而被封為「兇版李毓芬」、「暗黑李毓芬」。近日她搭上日本「不穿胸罩散步」風潮,親自到台北信義街頭實驗,3套兇猛服裝無罩散步,會吸引多少路人目光,並公開最終回頭率結果。
    2023/12/07 09:31
  • 正妹Coser「人與人連結」數量超狂 自曝注重肉體交流

    有「兇版李毓芬」的網紅陳香菱(Mandi),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超逆天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他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與粉絲互動。而她近日在個人頻道上發出影片,街訪詢問女性的性經驗人數,並設定目標要達到100人才算成功,沒想到一位美女Coser勁爆出超驚人的性經驗數量。
    2023/06/10 12:14
  • 圤智雨炒新聞挨罵「心術不正」 「暗黑李毓芬」獲不起訴

    擁有魔鬼身材、精緻臉蛋的網紅陳香菱,被網友封為「暗黑版李毓芬」,去年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批評AV導演圤智雨會要求女生「潛規則」、「超級心術不正」,因而遭對方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審理認為,案件起因為圤智雨跟另名女優「娃娃」炒新聞,陳女發文附和,因此難以認定陳有貶損名譽,今日將陳女不起訴。
    2023/04/14 13:23
  • 暗黑李毓芬68秒濕身片!一滑「胸器大走光」 萬人暈呆

    臉書坐擁65萬名粉絲的女模陳香菱(Mandi)神似女星李毓芬,又擁有火辣身材,因而被封為「兇版李毓芬」、「暗黑李毓芬」。時常在社群網站中秀出性感辣照,昨(4)日她在IG上PO出一段室內衝浪影片,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2/05 22:36
  • 慘「被騙2千萬」 暗黑李毓芬怒轟:他是詐騙集團

    擁有前凸後翹性感曲線的網紅陳香菱,憑著神似李毓芬外型及兇猛車頭燈,受封為「H奶李毓芬」、「兇版李毓芬」、「暗黑版李毓芬」,今(15)日陳香菱透露,感情空窗1年多的她目前沒有對象,坦言被前任騙走2000萬元,如今在找對象方面會格外注意。
    2021/11/15 18:32
  • 車頭燈太犯規!暗黑李毓芬「豪乳狂晃21秒」老司機暈了

    擁有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網紅陳香菱,憑著神似李毓芬外型及兇猛車頭燈,因而受封為「H奶李毓芬」、「兇版李毓芬」「暗黑版李毓芬」,陳香菱5日分享一段隨音樂起舞的21秒短片,性感指數爆表,頓時乳香四溢,一票網友都被晃暈了。
    2021/11/06 22:00
  • 愷樂透露理想型 條件與羅志祥不謀而合

    羅志祥跟周揚青分手,意外牽扯出其他3個女生,包括周揚青說的旗下女藝人,而愷樂正好是唯一,還傳出偷吃化妝師F女,另外在宜蘭民宿開趴,性感網紅陳香菱也被爆出現身泳池趴。
    2020/04/24 12:43
  • 陪羅志祥「極樂宜蘭」辣妹曝光!他還原現場:有做好防疫

    藝人羅志祥(小豬)今(7日)在微博上遭爆料和大根(黃亮鈞)等友人在宜蘭包下泳池別墅狂歡,當天影片外流,大根還抱著一個穿著熱褲的辣妹,並和小豬合力將對方丟進泳池裡。事件爆發後,大根透過經紀人認了是「私人聚會」,而當天在場的辣妹身分也曝了光。
    2020/04/07 15:18
  • 網紅參賽宣傳領嘸獎金!「幸福堂」遭控拖欠

    幸福堂黑糖珍奶店辦活動,邀請網紅Po出不用手喝珍奶的照片,按讚數第一名可以得到10萬元奬金,第二名5萬元,但活動已經截止4個月卻遲遲沒給奬金,讓多名網紅不滿氣得Po網,認為自己根本做白功。
    2019/12/24 19:57
  • 網紅「陳香菱」寄過期餅乾 男粉絲:當我垃圾桶

    網紅「陳香菱」,因為擁有性感身材,又貌似李毓芬,在IG上擁有16萬粉絲,但有卻一名男粉絲1元搶標買到陳香菱限定商品,結果打開一看是5個小餅乾,其中有4包,竟然已經過期3個月,一氣之下PO網質疑陳香菱把粉絲當成垃圾桶嗎?對於寄出過期食品,陳香菱坦承有錯在先,但並非故意的,面對網友抨擊,也忍不住落淚 。
    2019/11/05 20:22
  • 超胸!「台中李毓芬」開岔及腰 網暈:怎麼可以

    被封為「台中李毓芬」的網路紅人陳香菱,擁有混血兒般的甜美臉蛋,和H罩杯豪乳的性感身材,不但是人氣直播主,還出過性感寫真,目前在臉書上獲得24萬名粉絲關注。她經常大方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最近更在IG曬出火辣美照,全身只穿著一件開岔及腰的浴裙,令網友們暴動直呼「噴鼻血了啦」、「怎麼可以」!
    2019/08/01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