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陳錦祥 結果共38筆

  • 拔樁?賴清德拜廟北市藍議員陪 稱老朋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8/21)到台北火聖廟參拜,有趣的是,該廟主委為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也是前議長陳錦祥,而且賴清德拜廟前,還特別到陳錦祥的服務處密會20多分鐘,此舉也被視為拔樁,不過陳錦祥否認這說法,強調是因為兩人高中時期就認識,是老朋友了!
    2023/08/21 19:44
  • 拔樁?賴清德赴大安區參香 藍前議長陪同認「選情現在很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上午赴大安區火聖廟,廟方主委、現任國民黨議員、前議長陳錦祥除陪同參香外,兩人也閉門晤談約20分鐘,是否在台北市拔樁成功,政壇高度關注。賴清德參拜後致詞時特別感謝陳錦祥及廟方是公益的化身;陳錦祥受訪時則低調稱,與賴清德是舊識,賴清德沒有爭取支持,自己還是國民黨的,被問及是否有聊到選情,陳則說,「選情現在很穩,國民黨要加油」。
    2023/08/21 12:39
  • 北市議長連任失利 戴錫欽喊世代交替勝出

    台北市議會龍頭爭奪戰,國民黨內先開打,15日進行黨內初選,戴錫欽喊出世代交替,認為藍營應該加速注入新血,結果打敗尋求連任的議長陳錦祥跟李彥秀,至於副議長則由葉林傳代表藍營角逐連任,也讓國民黨內的「排黑」再成話題。
    2022/12/15 19:41
  • 北市議長之戰!國民黨假投票由戴錫欽勝出 老將陳錦祥、李彥秀失利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將於本月25日正式就職,當天也將舉行議長、副議長選舉,國民黨議會黨團今(15)日進行假投票,由中生代議員戴錫欽在第一輪投票中以18過半票勝出,現任議長陳錦祥囊括9票、議員李彥秀拿到4票;副議長之爭經過第二輪投票後,由現任副議長葉林傳勝出,挑戰者陳炳甫失利。
    2022/12/15 14:03
  • 爭北市議長寶座!藍上演世代之爭 港湖吸票機動向引關注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在台北市議會一舉拿下30席,加上新黨議員侯漢廷、無黨議員曾憲瑩等友黨議員支持下,在61個議員席次中獲得過半票數,正副議長可說是唾手可得,面對12月25日全國正副議長選舉,各路競逐人馬已悄然佈局,包含現任正副議長陳錦祥、葉林傳,以及這次有意參選的「中生代組」戴錫欽、陳炳甫,近日也分別拜訪黨籍議員尋求支持。
    2022/12/02 18:27
  • 「雙聲道」固藍票! 蔣萬安合體議長拚車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11/24)陪同黃珊珊前往夜市拜票,不過似乎是淋了整天的雨太累了,沿路上都不太講話,還被虧說臉太臭都不笑。不過藍綠同樣也展開掃街行程,蔣萬安更是跟議長陳錦祥合體,全力固守藍營選票。
    2022/11/24 23:51
  • 柯文哲嗆「議長都黑道」 今登門致歉陳錦祥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脫口而出說「北台灣有哪些議長不是黑道」引發爭議。而他這兩天除了打電話向北市議長陳錦祥致歉,今天(10月29日)更親自登門拜訪道歉致意,坦承當初是自己亂開地圖炮。
    2022/10/29 20:15
  • 柯文哲赴陳錦祥競總送菜頭 再認「黑道說」是地圖炮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北市議長陳錦祥競總並送上菜頭致意,被問及是否要為「北台灣哪一個議長不是(黑道)」道歉時,再認是亂開地圖炮。他跟陳錦祥握手並喝茶寒暄。
    2022/10/29 16:31
  • 擔心「韓流」再襲? 陳時中:我希望有暖流啦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下午前往台北市,為台北市議長陳錦祥站台,並首次與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台,現場湧入超過千人,場面盛大。對於「韓流」是否會再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他是希望有暖流啦!
    2022/10/23 11:36
  • 韓流回來了!韓國瑜久違金句狂噴「天地可破、熱情不破」

    曾掀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寂許久後轉任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他也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出動為藍營候選人輔選,今(22)日下午為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站台,更首度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台掀起話題,韓國瑜的現身讓現場再度颳起「韓流」,有韓粉激動哭喊「韓國瑜我愛你」、「韓國瑜加油」,而韓國瑜致詞時也不忘再噴金句,除了直呼想唱夜襲外,也高喊「天地可破、熱情不破」。
    2022/10/22 17:21
  • 首度同台蔣萬安!韓國瑜激動喊「想唱夜襲」 韓粉全暴動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今(22)日成立競選總部,值得注意的是,曾颳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兩人首度同台。除了韓國瑜、蔣萬安,另外前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藍營重量級人物也都出席。
    2022/10/22 15:37
  • 將與韓國瑜合體 蔣萬安:非常高興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將為國民黨籍台北市議長陳錦祥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並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台。對此,蔣萬安今(21日)受訪表示,這段時間積極參與參選人活動,同台都非常高興。
    2022/10/21 12:15
  • 蔣萬安、韓國瑜原定同台突生變! 下次合體時機點曝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競選總部將於明天成立,原先邀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力挺,不過,韓國瑜臨時改拍影片祝賀,秦慧珠今(19)日也出面說明緣由。
    2022/10/19 18:18
  • 這次沒發怒!8年任內總質詢最終回 柯文哲曝印象最深是這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即將卸任,今(13)日前往北市議會,進行最後一天總質詢。議長陳錦祥在總質詢結束後,期勉柯市府要在任期屆滿前繼續衝刺市政,柯文哲則說,第一個任期花了很多力氣在處理世大運,第二個任期有3年時間在處理新冠肺炎,做得還算是不錯。最後3個多月,會開始建立移交清冊,也還在做一些長期規劃,包含TOD、EOD、市場改建MOD,都還繼續在執行,「最後,我最喜歡講的一句話,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可以變得更好,感謝大家過去8年的努力」。
    2022/09/13 17:07
  • 被疑行政不中立 勞動局長舉牌槓藍委 柯文哲施政報告遭杯葛散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前往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因勞動局長陳信瑜遭質疑違反行政中立為黃珊珊輔選,遭到藍綠議員集體抗議杯葛,藍綠議員要求柯文哲道歉、陳信瑜在調查結果出爐前停職調查,但柯文哲不願表態,議長陳錦祥在杯葛約1個半小時後,最終宣布先散會。
    2022/03/24 16:27
  • 北市總預算又卡關 全因柯文哲做了這件事

    台北市議會今(25)日舉行臨時會,原先要通過今年度預算案,不過有議員發現,北市府在昨天悄悄發文給行政院,要求行政院以上級主管機關身分,不核准北市議會先前以表決方式通過不允許覆議老人年金的自治條例,認為藐視議會,要求散會,不予通過預算。議長陳錦祥也氣憤表示,今天就散會,等柯文哲解釋清楚,再繼續開。
    2022/01/25 15:40
  • 文山分局合併案 台北市議長等13議員連署反對

    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表示,除台北市文山區32名里長反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1、2分局合併案,包含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等12名議員也連署反對。
    2020/03/05 14:57
  • 大巨蛋錄音檔曝光 議會要柯文哲24日專案報告

    台北市議會今天召開定期大會,民進黨籍議員簡舒培提案,要求針對去年11月29日大巨蛋案會議內容,市長柯文哲應到議會專案報告。議長陳錦祥說,時間預定在6月24日。
    2019/06/12 16:41
  • 陳揮文脫口「我跟垃圾坐一起」 王世堅表情超尷尬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質詢狂打台北市長柯文哲,王質詢結束後,柯小聲地用台語罵了一句「垃圾」,讓全體議員相當不滿,議長陳錦祥更要求柯要道歉,否則不讓他進議會報告。話題持續延燒多日,名嘴陳揮文昨(23日)與王世堅一起上節目節目,忍不住調侃「我今天安排跟垃圾坐在一起」,讓王一臉尷尬。
    2019/05/25 00:00
  • 罵議員垃圾…議長要求道歉 柯P:議員罵官員要不要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到議會專案報告時,提到「北市議員水準較高!」話才講完不過1個禮拜,柯文哲再度到議會專案報告,在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質詢結束後,他小聲地用台語說了一句「垃圾」,市議會非常不滿,議長陳錦祥更要求柯P在27日前道歉,否則不讓他進議會報告。柯P今(23)日出訪日本,在機場被問到此事,反嗆「相信社會自有公評!那議員每天罵官員要不要道歉啊?」
    2019/05/23 11:12
  • 被爆議長選舉要陳政忠投藍? 柯文哲:聽聽就好

    國民黨市議員陳錦祥、葉林傳當選正副議長,市議員陳政忠指投票前確實接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電話,要他票投藍營;柯文哲今天說,他沒有自己打電話,一切聽聽就好。
    2018/12/26 12:00
  • 白綠破局? 議長選舉柯P示好挺藍幫拉票

    北市議會新科議長,由國民黨議員陳錦祥以33票拿下,國民黨籍葉林傳也順利當選副議長。不過選前傳出市長柯文哲幫忙拉票,希望親民黨議員可以投給國民黨。議場內柯P還主動找藍營寒暄,也被外界認為白綠整合破局。
    2018/12/25 14:05
  • 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 國民黨陳錦祥、葉林傳當選

    台北市議會今天舉行第13屆議員宣誓典禮及正、副議長選舉,經投票表決後,由國民黨籍的陳錦祥、葉林傳當選,票數分別為33票、32票。
    2018/12/25 14:03
  • 吳敦義拜會新黨 爭取支持北市議長選舉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率國民黨台北市議會正副議參選人陳錦祥、葉林傳拜會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吳敦義表示,會談氣氛融洽;盼新黨挹注關鍵的票,幫助國民黨提名的人選。
    2018/12/17 17:57
  • 藍搶議長! 傳高層介入要新人委託投票

    下一屆台北市議長寶座,國民黨在這次拿下29個席次後,總共12人展開正副議長爭奪戰,最後經過兩輪激戰,由陳錦祥搭配葉林傳,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議長,只是也傳出黨內高層介入,要新人不要出席,改由委託投票,好讓高層掌握這些票都能投給他們屬意的人選。
    2018/12/12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