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陳金火 結果共86筆

  • 口罩實名制上路 中市藥局加派人手大致順暢

    口罩實名制今天上路,台中市健保特約藥局大都採取動線分流、增加人力及發放號碼牌因應,藥師陳金火表示,每個人大約花1.5分鐘完成,後續熟悉作業後應該可以更快。
    2020/02/06 13:25
  • 台中女保險員命案 機車行師徒預謀行兇

    2003年12月7日,台中施姓女保險業務員前往龍井鄉一處機車行,與機車行老闆陳金火討論保險事宜,沒想到陳金火其實另有所圖,夥同徒弟廣德強向施姓女保險員施暴,並以殘忍的手法,割頸殺死女保險員,同時陳金火更使用美工刀削去被害人的四肢皮肉,並分屍裝袋,丟入機車行的水塔和化糞池內。2003年12月12日,警方在機車行水塔內找到施女屍塊,陳金火被逮;4天後,廣德強落網,坦承目睹陳金火殺人,並自爆烹煮被害者屍肉給陳金火食用,只是最高法院因證據不足而無法納入量刑,但陳金火在審理初期,因為這項供詞而被媒體冠上「台灣食人魔」的稱號。
    2019/08/17 22:47
  • 凶宅商機!洪若潭豪宅 翻5倍漲至5千萬

    凶宅聽到,就不敢買!但彰化洪若潭滅門血案,一位醫師以1千多萬低價買進,8年漲了5倍,有房仲估算,市值將近5千萬;台中食人魔陳金火分屍保險員,作案地點機車行,房價不受影響,還漲了一倍,現在是熱門中醫診所;也有屋主兇宅,兩年都賣不出去,但自己貼出「凶宅出售廣告」,隔年就順利成交。
    2014/09/14 18:44
  • 洩恨滅跡!分屍、吃人肉 手段兇殘駭人

    嘉義寺廟公廁內,竟出現被醃漬的女性頭顱,手段恐怖,而台灣發生的第一起分屍案,就發生在民國68年,新北市江子翠一名女子遭到分屍,兇手甚至還用熱水先將屍體燙熟才下刀,當時震驚社會;另外民國88年,南投又有潘阿愛母女3人遭肢解,頭顱、屍塊丟入河裡;而92年,廣德強、陳金火殺害女保險員,2人將屍體分屍,甚至還煎人肉食用,嫌犯為了滅證洩恨,種種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2013/03/16 12:12
  • 冷血殺人分屍! 槍決腳軟架刑場

    21日晚間法務部槍決6名死囚,大都是在執行前1個小時,才由所方人員一一告知,其中10年前,犯下台北縣金山高中女老師命案的曾思儒,死前三度禱告懺悔,而分屍台中女保險員的陳金火和廣德強,2人沒有留下任何遺言,卻在槍決前腳軟,最後還得由法警架入刑場。
    2012/12/22 12:22
  • 陳金火槍決捐肝腎角膜 造福5病患

    法務部在21日晚間,槍決6名死刑犯,其中包括陳金火、戴德穎和曾思儒都同意捐贈器官,但曾思儒因為患有B肝,不符合捐贈條件,而戴德穎則是在捐贈前,要進行器官摘除手術的高雄長庚醫院,基於人權考量,臨時決定喊卡,只有陳金火完成捐贈,包括他的肝臟,腎臟、眼角膜和骨頭,可以讓5名病患移植治療。
    2012/12/22 12:09
  • 殺害女保險員 陳金火伏法捐器官

    法務部晚間槍決6名死刑犯,其中3人在生前都表示,死後願意捐贈器官,但是曾思儒罹患B肝,戴德穎遭到醫院拒絕,最後只有犯下分屍案的陳金火,如願完成器捐程序。
    2012/12/22 00:02
  • 6死囚伏法!法務部批准 北中南槍決

    就在傳說世界末日這天,法務部北中南槍決6名死刑犯!包括虐殺女老師的曾思儒、到妻子娘家縱火的洪明聰,犯下台中女保險員分屍案主犯陳金火、共犯廣德強,亂刀砍死女友父親的戴德穎,以及連續殺害妻子、假釋出獄又殺害債主的黃賢正。
    2012/12/21 19:36
  • 〈獨家〉張俊雄奔走監所 苦勸死囚捐器官

    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遠離政壇後,化身教會志工,最近他在7天時間,奔走北中南三大看守所,探訪剩下40位死刑定讞的殺人犯、包括吃人肉的陳金火、廣德強因此簽下了器官捐贈書。為什麼張俊雄如此奔走?因為法務部之前閃電槍決4名死囚,但其實有2人願意捐器官,卻因為倉促行刑,來不及捐。張俊雄還發現,有死刑犯吃素半年、每天運動,就是為了捐健康內臟、向社會贖罪。
    2010/05/08 19:15
  • 女遭分屍母批部長 「不簽死刑令下台」

    法務部長王清峰,贊成廢除死刑,其實,從民國94年,槍決一對兄弟殺人犯後,台灣就沒有執行過死刑。全台有44名死刑犯,法院判決已經三審定讞,但死刑令還沒批准,這當中包括分屍食人魔陳金火。被害人女保險員媽媽,批評王清峰應該下台,而且兇手應該像她女兒一樣,被一刀刀凌遲再槍決。
    2010/03/11 18:09
  • 分屍兇宅售出 鄰居:「誰敢住啊」

    陳金火、廣德強性侵分屍後,把女保險員的屍體分別棄置在屋子的水塔、化糞池裡,而這棟兇宅事發後,經過幾次轉手終於找到新買主,當時傳出新任屋主有意要改開佛具店,但3年過去,佛具店不但沒開成,兇宅也一直閒置沒人敢住進去。
    2007/09/07 18:18
  • 性侵分屍女保險員 2兇手判死刑

    民國92年震驚全國的女保險員,慘遭性侵分屍案,2名殺人兇手陳金火、廣德強,被最高法院認定,兩人性侵被害人,還把她分屍棄置化糞池,手段殘忍而且毫無悔意,判處死刑定讞,聽到這個消息家人說,就算判10次死刑,也換不回女兒寶貴的生命。
    2007/09/07 12:28
  • 食人魔更二審 被害家屬控不公

    再看到這起駭人聽聞,台中縣女保險員被分屍,還被兇手吃了,兇手陳金火和廣德強更一審被判死刑,但最高院認為,誰是主謀,還有七大疑點沒釐清,因此發回更審,被害者家屬今天控訴,司法不公,企圖包庇食人魔。
    2006/03/23 12:35
  • 高大成 京都醫大博士 夠專業

    前法醫高大成,這個名號在台灣相當響亮,他20年參與3千多件大小刑案,食人魔陳金火殺死女保險業務員,甚至是在高大成驗屍後,才察覺有共犯,高大成是業界權威,但去年底涉及公佈胡志強病歷讓他聲望跌入谷底。
    2006/01/15 12:02
  • 還是死刑 陳金火、廣德強更審原判

    台中縣龍女保險員命案,今天高等法更一審判決,陳金火、廣德強兩人維持死刑,被害女保險員父母親聽到判決結果時,激動的謝謝法官,他們希望可以儘快執行槍決,別讓陳金火和廣德強有上訴機會。
    2005/11/23 11:10
  • 泯滅人性 陳金火至今否認殺人

    台中縣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命案,兇手陳金火和廣德強二審判死刑,被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今天在法庭上,陳金火和廣德強互相推卸責任,否認殺人,被害女保險員父親到場聆聽,大罵兇手沒人性,比禽獸還不如。
    2005/11/09 11:29
  • 國中生綁架案 嫌犯落網否認犯行

    震驚社會的國中生綁架案,嫌犯「張文蔚」,始終否認犯行,當警方拿出死者遭綁架棄屍的照片時,嫌犯只冷冷的回答,很可怕。甚至當死者家屬來到面前,張文蔚還是面不改色,態度相當冷靜,警方以殺人魔,陳金火來稱呼他,凌晨2點多,檢察官依擄人勒贖和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05/08/12 00:05
  • 〈獨家〉施父:八月大孫女 真像亡女投胎

    殺人魔陳金火殺害女保險員分屍案,經過一年多,被害人的房間還是被爸媽保留,家裡也添了新生命,她的弟媳婦生了個乖巧女娃,施爸爸說小孫女真像過世的女兒來投胎。
    2005/05/09 18:00
  • 陳金火凶宅低價賣 被害家屬疑脫產

    殺人魔陳金火殺害女保險員分屍案,雙方律師雖然達成2千萬元民事和解。不過陳金火妻子卻將凶宅以430萬元低價賣出,而且不跟被害家屬溝通,被害家屬懷疑這根本是惡意脫產。
    2005/05/09 12:24
  • 驚悚分屍!陳金火肢解女保險業務員

    苗栗這起只剩軀幹的分屍案,駭人聽聞!在台灣治安史上,類似的分屍案,也有好幾起,像是1年多前,食人魔陳金火殺害女保險業務員,是肢解成6塊後,藏屍水塔,而民國88年的潘阿愛母女3人分屍案,嫌犯更是為了謀財,痛下毒手。
    2005/02/06 12:47
  • 獨家訪保險員父親 談女兒死仍哽咽

    台中龍井女保險員分屍案,兇嫌陳金火、廣德強,今天二審宣判,兩人仍舊都被判處死刑,廣德強並須在執行前,接受性犯罪強制治療,不過未來還有三審,家屬擔心,如果法務部廢除死刑,這兩個極惡之人,恐怕無法得到應有的懲罰,保險員的父親談到女兒慘死,還是忍不住哽咽。
    2005/01/25 12:52
  • 河北殺人魔兄弟 11女子慘遭肢解

    台中食人魔陳金火支解並吃掉女保險員的新聞,震驚社會,而在大陸河北的石家莊也出現一對殺人魔兄弟,這兩個人流竄六省,共誘殺了11名特種行業女子,並且一一支解,手段相當殘忍。
    2004/09/03 13:34
  • 食人魔陳金火 共犯廣德強判處死刑

    社會各界都相當關注的台中龍井女保險員分屍命案,將近9個月後,地方法院今天宣判,陳金火和廣德強惡性重大,被判處死刑,不過全案仍將上訴,女保險員的父親今天聆判之後說,算是還給女兒一個公道,但是他哀傷的說,女兒的魂魄仍在喪命的機車行,徘徊不去。
    2004/08/26 15:16
  • 辯論庭突破食人魔案 2嫌求處死刑

    台中龍井女保險員分屍命案,地方法院召開辯論庭,5小時辯論結束,陳金火維持死刑,檢方將廣德強從20年徒刑改為求處死刑,案情出現重大突破,在於廣德強事先購買手套,顯然預謀犯案,另外死者家屬也首次到庭,他們表示不要道歉,只要兩人說出真相。
    2004/08/12 15:36
  • 食人魔案誰主謀? 開辯論庭釐重點

    台中龍井女保險員分屍命案,為了釐清陳金火與廣德強兩人的涉案關係,地方法院今天召開辯論庭,檢方認為廣德強涉案程度升高。另外家死者家屬也首次到庭,不過家屬表示不要道歉,只要兩人說出真相。
    2004/08/1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