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陳重光 結果共8筆

  • 以愛照亮各角落!夏凱納靈糧堂暖心音樂會 包場電影帶正向力

    聖誕季節以愛溫暖人心,用行動付出在需要的地方、點亮各角落!12月16日下午4點舉辦的暖心夕陽音樂會為「臺北市耶誕愛無限」活動之一,同時也是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慈善場的演出,於中山21號廣場演出,與大直地區居民,以及美麗華/忠泰樂生活商圈遊客,共享美好的音樂饗宴。此場音樂會由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夏凱納靈糧堂、士林靈糧堂主辦,臺北市中山區公所、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陳重光文教基金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協辦,音樂會一開場,由仁親協會好厝邊長者關懷站、社區長者們組成的長青鼓舞隊,帶來撼動人心、充滿活力的讚鼓表演,吸引超過500位民眾熱情參與,一起以行動支持慈惠、社區關懷工作。
    2023/12/17 09:48
  • 農遊券第3抽!2組獎號在這 26.6萬人樂拿888元

    農委會推出的888元農遊券今(20)日進行第三批抽籤,由農委會水保局主秘陳重光進行抽籤,中獎身份證字號末2碼分別為「60」、「75」,共有26萬6441人中籤,中獎簡訊會於下午5時寄發,民眾可至五倍券官網或農遊券官網查詢中籤結果,必須下載農遊券APP才可領券。
    2021/10/27 10:39
  • 快訊/陳澄波之子「陳重光」逝世 享耆壽95歲

    陳澄波文化基金會今天貼文表示,陳澄波的兒子,同時也是基金會「創會董事長」陳重光,今天上午在子女們的陪伴下,平靜離開了,享耆壽95歲。現在一切以疫情為重,不舉行告別式。各界朋友得知消息後都倍感不捨,也感謝陳重光為嘉義丶為國家社會付出的努力。
    2020/04/10 21:34
  • 快訊/全票通過! 吳志揚連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

    中職聯盟會員大會剛剛結束,最新的聯盟會長確定由吳志揚繼續連任,他獲得17票全票通過。吳志揚也成為繼陳重光、黃大洲、陳河東、趙守博之後,第5位連任的中職會長。
    2018/01/17 16:53
  • 國民黨年輕票 獨盟:本土小黨有機會拿下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重光表示,明年地方選舉,傳統中國國民黨家庭裡的年輕選票可能會流向支持台灣本土意識的小黨,小黨有機會開創新局。
    2017/11/25 10:44
  • 不敵病魔 前議員陳玉梅乳癌病逝享年50

    前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玉梅罹患乳癌,今早病逝北市仁愛醫院享年50歲,陳玉梅父親陳重光是資深民代,曾任養樂多董座,有了父親加持在加上自己深耕基層,連任5屆台北市議員,最後一屆任期未滿便轉職僑委會,當時就傳出她健康亮起紅燈,議會老同事證實她抗癌多年,最終不敵病魔,而後事將由陳玉梅弟弟,也是現任議員陳炳甫負責籌備。
    2017/01/22 17:40
  • 不用飛美國!傳奇名店紐約客牛排、班尼迪克蛋這裡吃

    台灣Fresh & Aged 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近來和擁有美國百年歷史傳奇名店、同時也是「全美首間高級餐廳」的Delmonico’s Restaurant合作,邀請主廚Billy Oliva至Fresh & Aged客座,並且要和台灣主廚陳重光一同打造新菜單,時間從10月13日至10月31日限時推出。
    2016/09/28 17:14
  • 【一步一腳印】一塊牛排的秘密 拚來的獨門味道!

    陳重光怎麼都想不到,他這輩子會花這麼多力氣,在「牛」的身上。
    2011/06/05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