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陳適安 結果共7筆

  • 醫護撐不住! 中榮院長傳訊盧秀燕控「工作量大」

    前立委陳柏惟曬出陳適安院長傳給市長盧秀燕訊息,內容指出周日院內醫護必須配合中央公園篩檢站工作,無法放假,沒有充分休息時間,醫護撐不住,似乎暗指市政府給的工作量太大,而市政府與院方協調後,也決定關閉中央公園服務。
    2022/06/07 19:00
  • 醫護工作量太重? 中榮院長傳訊盧秀燕批「殘忍」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爆料台中榮總使用塑膠布隔離確診病患,罔顧醫護安危,遭到院方反駁是不實消息,另外前立委陳柏惟也曬出陳適安院長傳給市長盧秀燕訊息,內容似乎暗指市政府給的工作量太大,快讓院內醫護撐不住。
    2022/06/07 13:40
  • 林秉樞疑打特權疫苗 游淑慧揭「人脈關係」疑點要求徹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遭質疑與綠營關係匪淺,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13)日在臉書上指出,林秉樞疑似施打特權疫苗,先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指出,林秉樞施打的時間大概是在7月中跟10月初,是在一般的平台施打,但7月開放資格為50歲以上,當時林根本不符合資格,至於第二劑是在台中榮總施打,恰巧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也在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贈花名單內,林秉樞和台北禾馨系統的某診所、台中榮總兩家醫療院都存有人脈關係,她將要求北市府、衛福部提供資料。
    2021/12/13 09:57
  • 北榮發表心房顫動研究成果 路透社專訪電燒名醫陳適安

    臺北榮民總醫院副院長陳適安帶領團隊發現,在心房顫動確診的一年後,約有16%患者的中風風險值會上升,建議原本低風險的心房顫動患者,至少每年需要接受中風風險的再評估,以免延誤了抗凝血藥物的使用而發生中風。團隊並將研究結果發表於美國醫師協會的官方雜誌,吸引如國際媒體爭相報導,路透社更於去年12月28日專訪陳適安。
    2019/01/07 19:04
  • 北榮副院長遭指涉收賄 院方調查

    北榮副院長陳適安遭院內醫師陳嬰華指控向藥廠收賄,北榮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醫院進用藥品並非陳適安掌管的業務,但也強調院方已啟動內部調查,力求勿枉勿縱。
    2018/07/05 12:34
  • 台灣創心房顫動電燒術 全球患者受惠

    心房顫動是一種老化疾病,也是造成腦中風主因。台北榮總醫師陳適安20年前研發出「心房顫動電燒術」,可望避免心房顫動發作,獲世界各國列入心房顫動治療指引,嘉惠全球患者。
    2017/12/16 19:01
  • 醫療之光!陳適安獨創心房顫動電燒術

    「心房顫動」很多人印象就是最常見的「心律不整」,目前在台灣至少有23萬人左右,這個病症發病時,心跳會非常快速,讓人感覺心臟受到強烈撞擊,而過去在治療上通常都是以藥物來治療,不過現在「北榮副院長陳適安」帶領心臟內科團隊,可藉由電燒讓病人不必吃藥提高治癒率,能降低中風和心臟衰竭風險,今年58歲陳適安,他「獨步全球」率先發現「心房顫動」是「上腔靜脈」和「肺靜脈」異常放電引起,獨創「心房顫動」電燒手術。
    2017/10/27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