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陳達 結果共11筆

  • 你撞我? 炎亞綸律師出酒店包廂遭毆濺血

    藝人炎亞綸的委任律師陳達德,日前到台北市一間KTV酒店內消費,沒想到才走出包廂,卻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造成全身多處受傷,三天後嫌犯終於落網,他供稱不滿在走廊遇上對方時發生擦撞,一言不合出手攻擊,律師當天就到派出所提告,強調沒有發生糾紛,不願多作回應。
    2024/01/09 20:24
  • 疑走廊碰撞起爭執 炎亞綸辯護律師東區酒店遭毆

    負責幫藝人炎亞綸辯護的律師陳達德,日前驚傳遭人毆打!據悉,本(1)月6日,陳男與朋友到大安區忠孝東路某酒店喝酒,不料就在凌晨離開包廂時,因不明原因與另名酒客發生口角,對方當場揮拳痛攻擊陳男,導致陳的頭部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時,涉案酒客已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4/01/09 13:47
  • 陳美鳳拒絕大師電影邀約! 名導揭「超傷心理由」:聽了難過

    曾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殊榮的林正盛導演最新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拍下台灣音樂詩人陳明章的創作故事,成功入圍金馬60最佳紀錄片,日前該片舉行首映會,林正盛與陳明章一銅出席,陳明章映後彈奏月琴邊哼唱恆春民謠〈思想起〉陳明章表示,當年他深受台灣傳奇民謠歌手陳達的演出感動,而開始了本土音樂的創作,而陳達最著名的表演歌曲正是〈思想起〉,讓現場700名觀眾相當陶醉;陳雅琳則擔任首映會主持人,身穿布衣背著月琴現身,自稱是「最不成材的弟子」來為師傅效力。
    2023/11/15 12:32
  • 罵退休警「流氓」15萬和解 周玉蔻:都快哭了

    媒體人周玉蔻2017年參加年代《新聞追追追》節目,討論年金改革議題時,罵同上節目的退休員警陳志傑「流氓嘴臉」、「黑道」,陳憤而提告。日前周與陳達成15.1萬元和解,但因屬告訴乃論,二審仍需進行,周玉蔻並在出庭時表示「我說了都快哭了」
    2019/02/21 16:52
  • 雲門戶外公演到屏東 林懷民哽咽談陳達

    雲門舞集藝術總監林懷民今天到屏東為明晚戶外公演《關於島嶼》宣傳,林懷民談到已故恆春民謠藝師陳達時哽咽,讚他是台灣最偉大藝術家,也要將《關於島嶼》的演出獻給陳達。
    2018/08/03 18:01
  • 江蕙弟遇襲有詭!週刊:律師疑與嫌「共謀」

    周刊報導,去年12月,江蕙弟弟遭嫌犯陳金標襲擊,委任律師庭上懷疑,嫌犯律師也住在同一社區。還查出從民國90年開始,陳達成律師就已經替陳金標辯護,兩人是多年好友。去年8月陳金標假釋後,犯案前也常進出律師住處。面對江家律師當庭質疑,陳律師受訪時駁斥,強調自己的確跟江蕙住同社區,但絕對沒有涉案!
    2017/05/10 12:33
  • 【江蕙弟遭襲】律師與搶犯共謀?江家人質疑有詭

    江蕙胞弟江俊良遭陳金標襲擊迄今5個多月來,案發地楓丹白露社區的監視器比過去多上2倍,但幕後是否有指使的藏鏡人?他到底是誰?始終是警方心中懸而未解的疑問,江家人則對嫌犯的辯護律師陳達成起了疑心,委由律師在法庭上質疑兩人關係。
    2017/05/10 04:54
  • 殺警案判無期 家屬最高法院怒潑紅漆

    發生在16年前,新北市刑警小隊長林安順,為了追捕煙毒販李得陽跟陳達民,雙方爆發激烈槍戰後,林安順因公殉職,法院原本判處兩名被告有罪,後來因為司法疏失,一度變成沒有兇手的「懸案」,引發社會關注,直到經過再審,最高法院才判決兇嫌李得陽無期徒刑定讞,但林安順的外甥不滿判決結果,跑到最高法院潑灑紅色油漆怒嗆法官,說紅漆代表林安順的鮮血。
    2013/08/10 12:39
  • 〈獨家〉歌紅當區花 萬華嫌「白」牡丹似喪宅

    「白牡丹」是一首幾乎人人朗朗上口的台語老歌,它的歌詞創作人陳達儒老師是萬華在地人,台北市2年前為了炒熱花博活動,在12個行政區舉「區花」網路票選,結果萬華因為這首歌,選出了白牡丹代表,市府更新門牌也會畫上這個圖案,本來有點詩情畫意,沒想到有居民覺得「白花」觸霉頭,像家裡辦喪事,向議員陳情要求換掉。
    2012/03/16 19:05
  • 司法涉貪/死刑判生!殺警嫌自曝 更審有內幕

    特偵組偵辦司法官集體收賄弊案,沒想到牽扯出另一起更審疑案!13年前一場警匪槍戰,刑警小隊長林安順遭到歹徒開槍打死,嫌犯李得陽、陳達民原本都被依共同殺人罪判處死刑,沒想到在一次次的更審後,李得陽被改判還出獄,另一名嫌犯陳達民則死裡逃生,改判無期徒刑,而2次更審的關鍵法官,就是這次遭到收押的李春地和蔡光治。
    2010/07/16 18:31
  • 香港演唱會之父 BA叔遭約談

    香港娛樂圈的大哥大,綽號「Ba(唸拔)叔」的陳達志,今天遭到香港廉政公署約談,由於陳達志這幾年迅速竄起,幾乎包辦所有藝人的演唱會,因此有「演唱會之父」的稱號。這次遭約談,勢必引起香港娛樂圈的震撼,香港媒體也猜測,廉政公署不排除也約談他旗下包括鄭中基等知名藝人。
    2005/09/29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