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陳輝文 結果共4筆

  • 「這人再不堪也會第二」!他斷言4腳督結局:這2人投不下去

    2024總統大選開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參戰,掀起政壇動盪,而郭台銘多次喊話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欲拉攏藍、白共商國事,更高喊「下架民進黨」。媒體人陳輝文認為,藍、白、郭談判成功可能性不高,而縱使國民黨再不堪,都還是位居第二,直言柯文哲、郭台銘他都投不下去。
    2023/08/31 09:49
  • 連勝文曝「這些人」不挺韓 他開罵:沒差你那幾票!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日前指出,許多自己認識的「知識藍」、「經濟藍」都支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至今仍不願意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對此感到不滿,直接開罵「別在那邊五四三,沒差你那幾票!」
    2019/08/10 09:33
  • 沒韓就不投!陳揮文突改替「小英拉票」 于美人神吐嘈

    資深媒體人陳輝文日前才在節目上放話,若韓國瑜2020年沒出來選總統,他就不投票了!如今賴清德宣布將與總統蔡英文角逐民進黨內總統初選,陳揮文不惜為蔡英文拉票,請大家支持蔡總統,不過他此話一出,立刻被主持人于美人吐嘈,「你還是在幫韓國瑜助選」,一句話讓全場笑翻。
    2019/03/23 20:17
  • 指東吳「三流大學」  陳揮文公開道歉

    名嘴陳揮文批評民進黨發言人、同時是東吳政治系老師羅致政,是三流大學的政治系教授,毒舌發言引發討論!除了羅致政委請律師提告,東吳大學校園內師生群起激憤,批評陳揮文是台灣政治亂象的罪魁禍首,另外校方也發聲明要求陳揮文必須道歉,否則校方會採取進一步法律動作,而陳輝文在今天晚間自己的廣播節目上,則是公開對東吳大學表示道歉,收回三流大學的發言,承認自己發言失當。
    2012/03/19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