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陳詩雅 結果共10筆

  • 剛跟Joeman同框互動!樂天女孩爆「休息室內幕」 揭他精神狀況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陳詩媛、陳伊、冼迪琦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7位女孩齊聚一堂的音量相當驚人,也讓現場充滿活力。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坦承吸食大麻,誠懇道歉並表示不會再犯;而他先前才去開箱樂天女孩休息室,巫苡瑄、陳詩媛、陳伊也鬆口當天狀況。
    2023/11/08 16:01
  • 巫苡萱突爆分手!情斷5年男友「摀臉拒談細節」:怕哭出來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製播200集的里程碑。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宣布陳詩媛、陳伊、冼迪琦將加入陣容,來賓王世堅也現身跟她們跳了一段應援舞「我愛王世堅」,可愛模樣引發現場尖叫連連。
    2023/11/08 14:48
  • 不藏了!前女團隊長轉大人 「豐滿解放」殺傷力破天際

    五月天最近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阿部瑪利亞和昔日「AKB48 Team TP」前隊長陳詩雅以及雙胞胎妹妹陳詩媛及琳誼相約朝聖,更在IG限動PO出合照,讓大批網友直喊:「真香!」為了迎接新年到來,陳詩雅勇於突破,在IG分享性感辣照,讓粉絲驚訝表示「藏很深」。
    2023/01/04 18:09
  • 國民女團被爆「每晚都在哭」 練舞練到連壽司都夾不起來

    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推出新單曲〈無根無據RUMOR〉,從年初開始,全體成員即展開舞蹈培訓、練舞、評比,一直到公布入選成員為止,雖值疫情期間,大家仍都戴著口罩像拼了命似的自主練習、互相激勵,壓力大到讓初次入選拔的小山美玲,以及這首歌的Center藤井麻由,在分享成為選拔成員感想時紛紛都落淚了。
    2022/09/16 13:20
  • AKB48 Team TP隊長詩雅畢業!離別歌曲惹哭團員

    女團「AKB48 Team TP」第一任隊長陳詩雅已於6月30日卸任團體的隊長職務,為了感謝入團起守護著她的粉絲,將有一首畢業單曲〈夢之河〉收錄在六單《無根無據Rumor》中,其實當初陳詩雅在參加徵選活動的履歷表上,填寫的喜愛歌曲正是這首歌,旋律輕柔充滿感傷氛圍的詞句,再搭配MV裡有著傳承意味的紙船,令人相當不捨。
    2022/07/28 12:01
  • 3年沒收入...超Q女星堅持不退團 原因有洋蔥

    AKB48 Team TP經過7年籌組,去年12月正式發片出道,過程多舛。隊長陳詩雅、邱品涵是2015年AKS來台招募「AKB48台灣研究生」時就入選,出道前歷經重組、計畫暫停、換營運公司等過程,仍堅持沒離開,「因為粉絲沒放棄,我們不能先放棄。」
    2019/03/10 08:20
  • 世界小姐化身魯凱巴冷公主! 原民服飾登全球

    又有台灣女孩成為台灣之光,而且還讓世界看到魯凱族的特色文化,來自花蓮的24歲陳詩雅,今年參加世界小姐第四屆比賽,拿下了最佳上鏡獎,在選美過程中,她除了禮服、泳裝外,還特別化身魯凱族的巴冷公主登場。
    2018/10/31 12:41
  • 環島10天制服沒洗 AKB48雙胞胎研究生狂噴香水

    為了宣傳日本AKB48官方姊妹團TPE48的徵選活動,AKB48台灣研究生--雙胞胎姊妹陳詩雅及陳詩媛以及應援啦啦隊長喜瀨健從9月2日開始進行的特別宣傳企劃「48環島Go!」,足跡踏遍桃竹苗等地, 在10天的辛苦行程中從不喊苦,積極參與各種從未嘗試過的體驗。
    2017/09/14 08:47
  • 〈獨家〉「中央廚房」大公開! 砸百萬蓋無塵室

    永康街芒果冰重新出發,由原本老闆羅駿樺的麻吉,一位從小就移民加拿大的型男好友全權掌舵,也因此新冰店走的是濃濃的美式風格,不論是硬體設備的中央廚房、創意辦公室,還是員工的訓練,都跟原來的冰店不一樣,就連即將上場的水果冰,採用1000C.C.的外帶杯包裝,站著吃除了有噱頭,也能增加來客數的流動率。
    2010/06/10 19:03
  • 〈獨家〉「6.5分換一套」網拍日賺2萬 外模拚

    台灣網拍市場熱門,展示衣服的模特兒也很搶手,像是當紅的網拍女模平均一個月,就有5個廠商找上門,以平均每小時2千元的收入來看,光是一天10小時的工作,就能賺進2萬;而且不只有台灣女模熱門,包括韓國籍的宋米秦,和擁有阿拉伯人血統的混血兒胡夢娜,曝光率也是高居不下,亮麗外型備受廠商肯定;只是想當網拍模特兒,不簡單,拍照加上換造型,平均6.5分鐘就要搞定。
    2010/05/23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