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陳藝 結果共3,134筆

  • 大咖女星酒駕兩度撞護欄! 「打D檔醉倒駕駛座」網炸鍋:簡直殺人

    韓國演藝圈又一樁酒駕!韓國38歲女演員陳藝瑟曾主演多部韓國晚間八點檔大戲,沒想到她12日深夜開車時因酒醉撞上護欄,當時就有其他駕駛報警,警方到場後陳藝瑟竟在駕駛座上睡著,血液中的酒精濃度也達到吊銷駕照的水準!
    2023/06/13 12:44
  • 女作家之死引爭議 陳星改名赴大陸授課被封殺

    中國福建省福州市教育局今天通報,已要求福州一飛外語學校關閉「陳藝國文」的網路師資培訓平台,並深入整改、認真聽取網友意見呼聲,「繼續對師風師德問題採取零容忍態度」。
    2019/04/08 13:36
  • 林奕含案狼師陳星 遭爆改名赴陸教書

    才女作家林奕含去世將近2年,一度被外界認定是誘姦林奕含的補教名師陳星,最終因證據不足,不被起訴。不過現在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陳星疑似疑似改名「陳藝」,到對岸重執教鞭,在福建福州一所外語學校教書,搞得內地學生家長人心惶惶。
    2019/04/06 15:11
  • 復興客機墜河/婚禮缺席!陸女導遊空難 趕不上姊婚禮

    這回罹難的大陸女導遊「陳藝榕」,因為喜歡旅遊,常常微博上po文,和朋友分享帶團的大小事,他的父親說,女兒個性開朗有責任感,和家人感情很好,原本這回帶團結束後,就要參加姐姐10日的婚禮,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2015/02/08 14:27
  • 高凌風逝/青蛙王子高凌風! 用生命點亮演藝路

    有青蛙王子之稱的高凌風,早期以誇張前衛的造型出道,動感歌曲加上舞蹈,讓他紅遍大街小巷,唱片、主持、歌廳秀樣樣來,還曾暫別演藝圈投資副業,但卻因投資失敗,讓他人生陷入低潮,靠著模仿東山再起四處巡演,即使罹患血癌後,依舊無法忘情表演,把自己的生命都奉獻給舞台和觀眾。
    2014/02/17 21:51
  • 【幸福夏威夷】全球最大鮑魚養殖 新鮮活送美國、亞洲

    「幸福夏威夷」專題,今天我們要帶您前往夏威夷大島,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鮑魚養殖場,個養殖場總共有500萬隻活鮑魚,因為夏威夷位處太平洋正中間,從這裡出產的鮑魚,可以新鮮活送美國本土跟亞洲各地,記者林宏宜、陳藝緯的報導。
    2013/06/21 22:21
  • 【幸福夏威夷】重返珍珠港 獨家登密蘇里「超級戰艦」

    第二次世界大戰,「偷襲珍珠港」是美國跟日本的重要戰役,珍珠港位在夏威夷歐胡島,當年戰爭遺跡以及重要軍事武器、軍機、船艦都被完整保留,在獲得美國海軍許可下,我們特地進入軍事管制區採訪,同時要帶您登上好萊塢大片「超級戰艦」中,重批戰袍的波灣戰爭古董軍艦「密蘇里號」,記者林宏宜、陳藝緯來自珍珠港的報導。
    2013/06/20 23:22
  • 【幸福夏威夷】全美「最幸福州」 發現夏威夷快樂秘訣

    夏威夷是熱門的旅遊跟度蜜月聖地,根據美國蓋洛普公司調查,夏威夷連續第4年,拿下全美國「最幸福州」排行榜冠軍,我們特別走訪夏威夷各地,也要從教育層面為您尋找夏威夷人快樂的秘訣,記者林宏宜、陳藝緯來自夏威夷的報導。
    2013/06/19 22:43
  • 【幸福夏威夷】「最具破壞力活火山」 登噴發中的火山口

    位在夏威夷大島的基拉維亞火山,已經連續噴發30多年,因為這座火山相當年輕,國家地理雜誌把基拉維亞火山,列為全球6座最具有破壞力的活火山之一,地底不斷冒出的岩漿、地熱,成了替代石油的新能源,夏威夷也因此成為美國新能源的示範州,記者林宏宜、陳藝緯今天繼續帶您登上24小時不停噴發的基拉維亞火山口。
    2013/06/18 22:52
  • 【幸福夏威夷】TVBS前進活火山 目擊「岩漿入海」奇景

    台灣從6月中旬開始,恢復跟夏威夷之間的雙向直航,到夏威夷除了可以衝浪戲水,還可以近距離觀測火山活動,夏威夷最南端的大島,有一座還在噴發的活火山,岩漿不斷從地底流出,去年底開始流入海面,出現難得一見的岩漿入海景象,TVBS採訪團隊特地前往夏威夷大島,為您第一手捕捉這個世界奇景。
    2013/06/17 22:44
  • 〈獨家〉2元買1股! 「換零股贈品」月賺5萬

    股東會旺季,不少人光是收到委託書,再去換贈品就覺得疲於奔命,您可能想像不到,有人專門買收不到委託書的零股,再去換贈品,原因是當大部分人買1000股時,他只用一股價格最低2元,就能換到50元禮券甚至牙膏,讓這個手上有超過800支零股的達人,每到股東會旺季時,每週都得請半天假,到處印委託單、換紀念品,而靠這樣的「毅力」,從紀念品網拍,加上自己架的零股網站大量粉絲,帶來的廣告流量,讓他每個月可多賺近5萬元。
    2013/06/05 18:35
  • 手機瑕疵免驚 NCC:7日內可換新品

    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智慧型手機,動輒上萬元,但民眾若是拿到瑕疵機,就算是隔天也沒得換,消費者抱怨連連,NCC做出決定,未來只要7天內,機器是非人為造成的故障,業者必須更換全新機,包括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等,五大電信業者都承諾配合,只是過去一換再換,還是拿到瑕疵機案例太多,民眾對新措施依舊沒信心。
    2013/06/03 12:42
  • 3、4月發票「特獎號碼小」 千萬得主創新高

    今天公布3、4月發票中獎名單,這回千萬特別獎高達16張,創下史上新高紀錄,主要的原因是,特獎號碼是13393774,開頭兩碼是13,而發票號碼數字越小,代表使用率越高,得獎人數自然提高,而對照史上最少得主的特獎號碼,開頭兩碼是29讓得獎8位數號碼變大,得獎機會自然降低。
    2013/05/30 22:24
  • 誤入公車門開啟範圍 10歲童腳夾傷

    搭公車千萬要小心!一名小學四年級女童,沒留意闖入車門開啟區域,導致右腳掌卡在車門與車地板縫隙間,消防隊獲報後用千斤頂撐開車門,拆開門板零件後,才將小女童救出,幸好只有腳掌紅腫,沒有大礙,其實公車車門開啟的時候,門底縫隙會變窄,加上小朋友腳掌比較小、比較薄,所以更容易受傷。
    2013/05/30 11:35
  • 菲殺台民/顛倒是「菲」 航程圖、影帶還原真相

    廣大興事件,從雙方相互派員調查,勘驗航程圖和影帶後,逐一戳破菲國謊言,根本沒有所謂的衝撞公務船,如今菲國又有最新說法,菲方交通部長說,其實當時公務船是在追逐另一艘疑似進行不法交易的白色大船,廣大興出現在中間擋住航道,認為廣大興號刻意擋住航道,有威脅,所以他們才開槍驅離,但洪家大姊反駁,海那麼大,真的擋住航道不能繞過去,非得要開槍嗎?
    2013/05/30 11:31
  • 7天票房2.5億 搭「玩命」熱潮商品搶宣傳

    電影玩命關頭第6集上映一個禮拜,全台創下2億5千萬的票房,且週六台北票房還破了5月影史單日紀錄,看準這波電影熱潮,不少商品都搶搭宣傳,從球鞋、腕錶到手機全都能看到玩命關頭6,且業績也有明顯成長,上一波有同樣熱潮的就是鋼鐵人3了,好萊塢強片帶來的不僅是票房數字,周邊效益更是驚人。
    2013/05/29 19:56
  • 詮釋26歲「希拉蕊」 好萊塢女星積極爭演

    好萊塢導演「詹姆斯龐索特」,打算把希拉蕊柯林頓的故事拍成電影,劇情描述26歲的希拉蕊面臨政治跟家庭的抉擇,這部片還曾獲得去年最值得拍攝的十大企劃案之一,衝著希拉蕊名號與精采劇本,目前包括了史嘉蕾喬韓森、瑞絲薇斯朋等4位女星都在積極爭取中。
    2013/05/29 13:15
  • 「山寨PSY」瞞天過海 坎城打響知名度

    在今年坎城影展騙倒許多名人的「山寨版PSY」丹尼斯卡雷,是南韓裔法國人,也是個音樂人,日前現身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為了打響知名度,刻意策劃了坎城行,還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油頭搭配西裝眼鏡的造型,反倒是PSY本尊抄襲他。
    2013/05/29 11:40
  • 抓影片盜版! 政府考慮「封鎖」違法網頁

    想看電影又不想花錢上電影院,很多民眾就會選擇在網路上觀看,甚至還有人直接下載,一部片就能省下200多元的電影錢,不過這也造成很多盜版影片就在網路上流竄,現在政府就考慮修法,要對境外充斥盜版的網站進行管制,如果有人檢舉而且是大量下載,就會封鎖網頁,就有不少網友批評,現在是要鎖國了嗎?
    2013/05/28 12:54
  • 【漢光第一線】船晃燈閃! 76砲射擊後座力強大

    海軍在這次漢光演習,因為76快砲射擊出錯,成為演習唯一被檢討的單位,但其實在預演時,射擊76快砲的鄭和艦幾乎是完美演出,這款快砲,一秒鐘就要擊發一枚,船艙裡的工作人員,要用最短時間,將砲彈上架攻擊,TVBS獨家近距離拍攝了完整的操演過程,來看今天的【漢光第一線】系列報導。
    2013/05/24 18:53
  • 宋鎮邁執教鞭 俐落亮眼被封女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回台灣陪父親,在中原大學景觀系任教,被媒體捕捉到戴著黑框眼鏡、造型俐落,神采奕奕,被學生封為「女神」,巧合的是,馬總統女兒馬唯中,跟夫婿蔡沛然前晚在香港出席藝文活動,小倆口首度公開露面,十指緊扣,相當甜蜜。
    2013/05/24 13:11
  • 【漢光第一線】命中率近100%! 標槍飛彈專打戰車

    國軍訓練最常被拿出來討論的話題之一,就是飛彈的命中率,上個月的漢光演習,唯一的精準打擊武器,就是所謂的「標槍飛彈」,這款專門攻擊戰車的武器,整組飛彈的重量,大約只有20多公斤,一個阿兵哥就可以扛著砲筒上戰場,而且這款武器,命中率非常高,它和傳統的武器瞄準方式不一樣,靠砲管上的攝影機追瞄,只要射手姿勢正確,命中率幾乎百分之百。
    2013/05/21 19:13
  • 外交部一度拒見 菲特使轉嗑小籠包

    菲律賓公務船射殺台灣漁民,總統馬英九下達第二波通牒,派來對台釋出善意的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理事主席裴瑞茲,被外交部認定授權不足,缺乏誠意,拒絕接見,來台的行程被打亂,但裴瑞茲卻似乎樂的輕鬆,到飯店點咖啡,等待駐台大使白熙禮的座車前來,兩人在一起前往杭州南路的小籠包店,打打牙祭,彷彿把受命的任務,完全拋諸腦後。
    2013/05/15 13:11
  • 菲殺台民/菲國觀光部白目? 在台登大篇廣告

    台菲關係好緊張,台灣人除了發動鍵盤戰外,現在還拒絕前往菲旅賓旅遊,這可是重重打擊菲律賓的觀光市場,因為光是去年台灣觀光客,就佔了菲律賓旅遊市場前5名!但菲律賓目前不只損失觀光財,連一度熱銷台灣的芒果乾也是乏人問津,甚至還有南部看護業者已經率先抵制菲律賓勞工,等不及馬政府的最後通牒,台灣人先用自己的方式,給菲律賓下馬威!
    2013/05/13 20:44
  • 〈獨家〉走味的母親節! 宅配蛋糕變形發臭

    有民眾歡度母親節,透過宅配寄送蛋糕,結果竟然收到時發現不僅提袋破爛毀損,裝蛋糕紙盒也凹陷變形,�頭蛋糕已慘不忍睹像爛泥!但最扯的是蛋糕味道也變質,蛋糕嘗起來酸酸的,其實當天宅配業者送的6盒蛋糕只有1盒是完好如初,其他的不是出現變形就是臭酸,業者回應可能是母親節運送量過大,才會導致作業疏失,強調會負起賠償責任。
    2013/05/12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