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陳葳 結果共5筆

  • 曾被袁惟仁送回家!「世新校花」曬孕肚照 粉絲:女神是別人的

    有47萬追蹤的正妹網紅陳葳15歲時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爆紅,還被封為世新校花,2016年被拍到袁惟仁開車接送,傳出緋聞,知名度頗高,不過她昨(17)深夜突然曬出超音波照及孕肚照,宣布有了自己的孩子,讓大批網友十分錯愕。
    2023/09/18 09:48
  • 「世新校花」辣曬小蠻腰比基尼美照!一看秒戀愛

    在大學時期擁有「世新校花」封號的28歲網紅陳葳,常活躍於社群上,分享美照。而擁有超甜樣貌及傲人上圍的她,近期PO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2/03/25 18:26
  • 袁惟仁不認偷吃G奶妹! 陸元琪痛罵腥夫:下地獄去吧

    由於袁惟仁在上海倒下,第一時間是由他的女友發現,後來才知原來她名叫「菲聆」,當時在病床旁一直守護著他。在菲聆之前,其實袁惟仁身邊也經歷過很多任女子,較為有名的是G奶陳葳,還有一同享用高級鐵板燒的清秀正妹等等。
    2019/02/13 08:38
  • 「踩人屍體往上」 陸元琪開直播諷袁惟仁酸度破表  

    「小胖老師」袁惟仁和結褵14年的妻子陸元琪離婚後,被媒體拍到開名車載世新大學G奶網紅陳葳回家,消息一出,引起負面聲浪。而陸元琪選擇在2016的最後一天,開直播疑似暗嗆陳葳「為了成功,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走」,而後又發表了千字長文,公開自己憂鬱症的病史。
    2017/01/01 21:21
  • 【馬總統期中考】金小刀出鞘助馬 「管太大」爭議多

    馬總統就任將滿2週年,民調逐漸回升;不過回顧過去一年,金融風暴加上八八水災,劉內閣提前下台,馬總統民調屢屢跌破新低點,迫使馬總統提前發動秘密武器,急召金溥聰回國;金溥聰擔任黨的秘書長,在國民黨大刀闊斧改革,外界也質疑,很多政策常是金溥聰說了算,金式風格快、狠、準,但「管太大」模糊黨政分際,到底對馬總統而言是加分?還是減分呢?來看我們「馬總統期中考」專題報導。
    2010/05/19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