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陳福海 結果共79筆

  • 憂病況惡化! 釣客仍無法返家 家屬:幫幫我

    2名釣客失聯到被大陸海警救起,已經過了第五天,第一時間縣長陳福海、海巡透過管道,希望能儘速安排兩人返家,卻疑似因為一方「軍人」身分,陸方突然反悔,21日2人還留置在大陸海警船上,但其中一人生病沒帶藥,家屬擔心的每天到處求助,縣府跟海巡再度積極開會並釋出窗口,國台辦至今卻悄無聲息。
    2024/03/21 18:38
  • 中國快艇翻覆釀2死!金門縣長盼啟動「漁民生計」對談

    一艘中國快艇在金門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縣長陳福海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對該起憾事表達由衷遺憾與哀悼,盼開啟金廈漁民生計議題對談。
    2024/02/16 13:40
  • TVBS信望愛攜手金門!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盼加強社福安全

    為了讓教會善的力量延續到全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19)日跨海遠赴離島金門,盼攜手縣政府與當地教會讓愛無限關懷活動深入到需關懷家庭。副縣長李文良接見與會人士時表示,縣長陳福海的社福施政藍圖就是盼能營造關懷的溫度,結合更多民間能量來補足社會關懷網,縣府除了肯定信望愛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發願串聯全國各縣市教會夥伴們來推動真善美的關懷行動,也會以具體措施協助地區教會落實相關工作。
    2023/10/19 13:42
  • 金門暴雨淹慘卻無颱風假!縣長臉書被灌爆:游泳去上學?

    海葵颱風今(5)日清晨5時許已經抵達廣東沿岸,金門的陸警也跟著解除,上午8時30分也正式解除海警。不過受到其外圍環流影響,金門昨日低窪地區淹慘,當地一間廟宇更是水淹50公分,連帶陸海空交通也大受影響,小三通航班今日全天停航。不過金門卻沒放颱風假,不少縣民紛紛湧入縣長陳福海臉書,大酸海「海哥邏輯,讚」。
    2023/09/05 10:04
  • 陳福海「十指緊扣」陪郭台銘參拜 柯文哲:民眾黨是柔性政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赴金門烈嶼三玄宮參拜,民眾黨籍金門縣長陳福海到場陪同,引發外界聯想。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是柔性政黨,不贊成政治上壁壘分明肅殺,他也不認為這有什麼。
    2023/08/23 13:48
  • 藍白合?郭台銘金門拜廟 「老友」民眾黨縣長陳福海突現身陪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在金門展開一系列造勢、拜廟行程,下午前往烈嶼參拜關公廟,並參訪洪氏古厝,接著晚間6點來到三玄宮參拜,除了金門議長洪允典全程陪同外,現場也驚見金門縣長陳福海與會,甚至提前半小時就在現場等待,兩人拜廟完後還手牽手一起大合照,眾人高喊「總統好」。
    2023/08/22 18:30
  • 郭台銘柯文哲金門「海誓山盟」 談和平宣言

    今天柯文哲和金門縣長陳福海前往金廈大橋,針對昨晚郭台銘去他民宿找他,兩人談了什麼,柯文哲苦笑,淡淡地說,談和平宣言。
    2023/05/31 15:55
  • 郭台銘到金門迎城隍鄉親爭合照 藍議長喊「支持獨立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迎城隍,在金門立委陳玉珍、縣長陳福海陪同之下參拜,金門縣議長洪允典也前來迎接,並陪同郭台銘吃早餐,洪允典在受訪時力讚郭台銘接地氣,金門80%、90%都支持郭台銘,「他怎麼選我們就怎麼支持」。但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時,洪允典直言不諱,「我們可能沒有那麼熱絡」。
    2023/05/30 10:53
  • 中箭!「排黑條款」通過後 藍委宣布退選

    選罷法「排黑條款」三讀通過之後,不少民代的參政權都會受限!像是曾因涉賄,被判緩刑的國民黨立委林文瑞,原本預計投入雲林縣海線立委選舉,如今卻只能黯然宣布退選;另外,金門縣長陳福海,也因為曾經收賄,確定無法角逐連任。
    2023/05/29 19:48
  • 【今日熱搜】文彬/陳福海/大雨特報/全台水庫/周星馳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文彬」。南韓當紅男團「ASTRO」的成員文彬18日晚間8點10分被經紀人發現於家中身亡,得年25歲。他與同團成員「產賀」組成小分隊「MOONBIN&SANHA」,原定30日來台灣舉辦演唱會,不料卻在演唱會開始前10天傳出噩耗,震驚台韓演藝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0 12:34
  • 不只高虹安!民眾黨現任縣市首長+1 金門縣長陳福海入黨

    台灣民眾黨今(19)日證實,金門縣長陳福海已經加入民眾黨。
    2023/04/19 22:51
  • 陳福海現勘縣有土地 擬售地為金門青年住宅解套

    金門縣長陳福海今現勘多處縣有土地,為青年住宅尋求解決之道。他指示,比照戰地政務時期金門國宅處理模式,售地由青年自建房屋,並思考提供分期付款功能,減輕年輕人負擔。
    2023/01/31 22:22
  • 藍要角見國台辦即「解禁」 金酒可銷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跟著金門縣長陳福海以及立委陳玉珍,新春期間跑到對岸廈門,跟國台辦主任宋濤談金酒解禁,對岸也釋出善意同意,還發新聞稿做球給國民黨,只是看在被點名可能選總統的黨內同志眼裡,恐怕比較想保持距離。
    2023/01/29 18:56
  • 陳福海赴廈門與宋濤會談 大陸海關核准金酒註冊編碼

    金門縣長陳福海今天與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宋濤見面後,縣府宣布,中國大陸海關總署正式核准金酒公司「在華註冊編碼」,期盼能為金酒廈門公司業績提升帶來契機。
    2023/01/29 13:08
  • 陳福海小年夜訪傳統市場 允改善環境吸引年輕族群

    金門縣長陳福海今天小年夜到傳統市場了解春節供貨狀況並關切攤商生計,指示持續更新傳統市場軟、硬體設備,導入中央政府樂活市場星級認證輔導,吸引年輕族群。
    2023/01/20 17:11
  • 金門大坵村長陳淑珠當選即辭職 3/11補選投票

    金門縣烏坵鄉大坵村長陳淑珠當選即辭職,金門縣選舉委員會今天決議3月11日補選投票。選委會說,1月17日發布補選公告及候選人登記公告,2月4日至2月6日受理候選人登記。
    2023/01/16 16:43
  • 小三通春節專案 入境金門需PCR陰性證明

    今天是金馬地區民眾春節交通專案實施第2天,昨天37名入境旅客中有7人唾液PCR陽性。縣長陳福海表示,旅客從金門入境廈門需有48小時PCR陰性證明,要求廈門入境金門也應採取同樣規範。
    2023/01/08 22:27
  • 小三通復航? 王國材:準備好等政策拍板

    小三通什麼時候能復航?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在交通方面都已經準備妥當,就等指揮中心跟陸委會拍板決定,但準金門線長陳福海,前一天在對岸宣布,春節要率先人道復航,被質疑接下來可能要「分階段復航」。
    2022/12/14 13:46
  • 小三通攻防!陳玉珍才赴陸 王必勝隨即考察金門

    準金門縣長陳福海,跟金門立委陳玉珍到對岸談小三通復航,隨後更宣布小三通春節前要「人道復航」,但這麼巧,同一時間點,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率隊考察金門小三通,點出對岸解除封控可能帶來的危機,呼應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大陸搶藥說。
    2022/12/13 19:30
  • 準金馬縣長與陳玉珍赴陸談小三通 陸委會提醒這件事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遲未恢復,準金馬縣長陳福海與王忠銘12日率團赴大陸,與陸方溝通,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也同行。陳玉珍今(13)日表示,雙方現場商談氣氛良好,有關金酒輸陸的問題,大陸方面涉台官員認為應是文件問題,只要補件齊備「沒有不准的理由」,並稱,雙方都認為「小三通應儘速開通」。對於雙方談及小三通議題,陸委會表示,政府予以尊重,但提醒要遵守兩岸條例相關規範。
    2022/12/13 19:09
  • 小三通復航 陳福海盼探親專船112年1月啟動

    金門縣長當選人陳福海這兩天和中國涉台人員會談,表達金門民眾對小三通探親專船在明年1月開航的期盼。他轉述中方態度「樂見探親專船在春節啟動,相關準備已就緒並提供協助」。
    2022/12/13 18:08
  • 藍委赴陸談小三通 蘇貞昌:妨害舉國一致防疫作業

    中國大陸近日突然宣布禁止台灣酒品、飲料、水產品輸入,其中包含金門高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及準金門縣長陳福海今(12)日率團前往大陸福建,與陸方溝通金門高粱,以及小三通事宜。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到小三通相關事項,蘇貞昌說,防疫必須全國一致,尤其面對中國疫情再起、中國人拚命搶藥,如何守好國人的健康是最最要緊,希望大家都能以國民的健康為重,以社會的安定為念。
    2022/12/12 13:53
  • 國民黨推「同舟2.0」? 勝選後再掀回黨潮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繳出亮眼成績,藍營內部再吹「回黨潮」。於是也有黨內人士建議,乾脆推動「同舟計畫2.0」,藉勢讓藍營版圖再擴張。像是這回,以無黨身份當選金門縣長的陳福海,就是有望回黨的人選之一。
    2022/12/07 20:09
  • 藍天變回綠地 陳光復拿回澎湖縣長寶座

    這一次九合一大選的離島地區,幾乎都被翻盤!熱度不輸本島的澎湖縣,由民進黨的陳光復贏得勝選,藍天變回綠地;同樣變天的還有金門縣,離開國民黨,以無黨參選的陳福海,擊敗要拚連任的楊鎮浯。而深藍版圖的連江縣,即便這次是民進黨第一次提名候選人,仍然無法翻轉!
    2022/11/26 22:30
  • 楊鎮浯連任失敗!金門陳福海「復仇成功」自行宣布當選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傍晚各地陸續開票,金門縣選情陷膠著,金門縣長、國民黨楊鎮浯稍早也宣布連任失敗,前縣長、無黨籍參選人陳福海自行宣布當選,成功奪回縣長寶座。
    2022/11/2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