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陳祈安 結果共8筆

  • 22槍擊斃通緝犯被家屬提告 檢挺警:沒過失

    今年3月27日凌晨,高市保大特勤中隊員警在街頭,遇有「行動軍火庫」之稱的通緝犯陳祈安掏槍射擊,所幸陳嫌卡彈未擊發,而兩名特勤中隊警員余和謙、施建安,連續開22槍擊斃通緝犯陳祈安。當時兩名英勇的警察還受到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表揚,不過後來陳男的家屬卻對余警提告業務過失致死罪,但檢方調查後,認定余和謙開槍為維護自己及民眾生命安全,也無他法阻止陳開槍,並沒用槍不當或過失,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8/11/08 16:32
  • 街頭駁火!22槍擊斃通緝犯 關鍵一槍「他」開的

    高市保大特勤中隊員警3月27日凌晨,遇有「行動軍火庫」之稱的通緝犯陳祈安掏槍射擊,所幸陳嫌的手槍卡彈未擊發,而兩名特勤中隊警員余和謙、施建安,連續開22槍擊斃通緝犯陳祈安,死者身中1槍,究竟遭誰擊斃?刑事局槍枝鑑定結果出爐,證實與余和謙使用的手槍吻合。
    2018/05/01 23:01
  • 2菜鳥特警冒死槍戰 「破格升遷」送審署長力挺

    上月27日凌晨,高雄市發生警匪槍戰,當時保大特勤中隊余和謙、施建安2名特警在盤查可疑車輛時,赫見後座乘客亮槍,並和「太子」陳祈安等3名歹徒進行槍戰,最後冒著生命危險順利制伏要犯。保大在今(9)日提報2人人「破格升職」,高雄市警察局長何明洲和警政署長陳家欽都表示支持,目前全案送交警政署專案作業審核。
    2018/04/09 18:26
  • 特警冒死槍戰 資深刑警:應破格升職

    高雄昨(27)日凌晨發生警匪槍戰,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時突見後座乘客亮槍,保大特勤中隊余和謙、施建安2名特警險遭軍火犯「太子」陳祈安開槍,所幸對方啞彈子彈未擊發因此沒有受傷,並在車內破獲6把長短槍、530顆子彈,包括初判是制式的2支衝鋒槍、247顆達姆彈,資深刑警認為,2位特警符合警察人員陞遷辦法「應破格升職」!
    2018/03/28 23:12
  • 不想被關!襲警被擊斃 兄:帶著棺材生活

    27日凌晨,高雄市發生槍擊案,員警連開22槍擊斃一度襲警的43歲嫌犯陳祈安。他的二哥接獲通知一點也不意外,曾經形容弟弟是背著棺材過日子的殺手,2003年曾涉及高雄市前議員服務處槍擊案,隔年因為戒毒不成,在勒戒所開槍,攤開前科超過30起案件,最後因為強盜、毒品被通緝,不想再被關,擁槍自重慘死街頭,下場淒涼。
    2018/03/28 14:49
  • 台中監理站搶案 警方查獲兩槍枝

    偵辦台中監理站運鈔車搶案的南投縣刑警隊,今天根據嫌犯陳祈安的供詞,前往台中縣大肚山區,找到兩支作案的90手槍,警方將把這兩把槍,送回刑事局做彈道比對,調查是否和花壇監理站以及雲林肉品市場搶案所用的槍枝吻合。
    2003/07/25 14:59
  • 陳祈安家族 經營仿冒皮包遭查獲

    警方昨天破獲台中市監理所運鈔車搶案時,又意外查出案外案,嫌犯陳祈安和家人,平時以經營仿冒皮包為業,警方總共搜出市價超過5千萬元的仿冒皮包,而陳祈安搶劫得來的錢,就是為了批這些仿冒品販賣。
    2003/07/18 12:15
  • 台中監理所搶案偵破 逮捕2嫌

    4月底發生的台中監理站運鈔車搶案,南投檢警今天凌晨,在台中市逮捕到兩名嫌犯陳祈安和廖心綿,起出一把手槍和兩百萬的贓款,整個逮捕過程,都被記者拍攝下來。
    2003/07/17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