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陳瓊美 結果共5筆

  • 67歲女星被詐騙!欠債2千萬「黑道找上門」 急還錢痛哭賣房

    67歲資深女星陳瓊美曾和演員康凱有過一段婚姻,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曾遭遇被倒會、詐騙的傷心過往,遭黑道追債的她一度陷入身心崩潰,原在台北市仁愛圓環一帶有一間70多坪的房子,為了還債被迫賣掉。
    2023/12/22 09:35
  • 八點檔男星「廟裡當乩童40年」 孫女自帶天命拒絕傳承

    陳慕義、陳瓊美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分別飾演乩童與桌頭,林玉書則飾演兩人的孫女。劇中陳慕義平時是一位里長伯,並從事乩童工作超過40年,到了要傳承交棒的時候,孫女林玉書帶有天命,卻凡事以科學為憑,並無意願繼承衣缽,讓阿公頭疼不已。
    2023/10/18 13:33
  • 女星為愛私奔「老公外遇」爆離婚! 悲吐回娘家辛酸:好丟臉

    資深藝人陳瓊美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結婚習俗的話題。陳瓊美表示當初自己為愛離家出走,跟前夫私奔,在離開家裡當天家裡馬上換鎖,直到有了小孩,爸爸媽媽因為想要看孫子才讓她回家,可是她帶孫子回家時才發現的鑰匙不能用,不得其門而入的她抱著小孩心想:「這到底是不是我家?」
    2023/09/04 14:26
  • 為氣母私奔逃家 女星「開車撞山壁」毀容近況曝光

    童星出身的63歲資深藝人陳瓊美,出道逾50年累積不少作品,她星途雖順遂,現實中活中卻歷經痛苦低潮,她不顧母親反對與愛人私奔,豈料以離婚為收場,之後還因車禍使得整臉毀容、右肩膀碎裂,甚至被倒會欠下一屁股債。陳瓊美近日受訪洩露近況,表明自己全靠張晨光的一通電話救了自己。
    2021/03/07 15:59
  • 悚!時速160「沒繫安全帶」撞山 女星毀容:此生完了

    童星起家的資深藝人陳瓊美出道逾50年,今年已63歲的她拍過無數戲劇,目前仍活躍於演藝圈。近日陳瓊美上節目分享曾遭遇一場離奇車禍,以時速160的速度撞上山壁,不但臉被安全氣囊打到險些毀容,右邊肩膀更是整個碎裂。
    2020/07/03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