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陳璧君 結果共5筆

  • 北港小過年!媽祖出巡遶境犁炮炸轎 壯觀鞭炮灰堆成小山丘

    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雲林北港的朝天宮香火鼎盛,每年從生辰前5日會開始舉辦活動,昨(8)日和今天舉辦「北港媽祖出巡遶境」,沿途鑼鼓喧天,熱鬧非凡,盛大程度被譽為是「北港小過年」,「犁炮」、「炸轎」響徹北港鎮,讓民眾十分雀躍,也有民眾被煙霧嚇到,還以為發生火警,也有人開玩笑以為說像「戰爭」過,總之,大部分的民眾很享受熱鬧歡慶的氛圍。
    2023/05/09 17:10
  • 雲林客家桐花祭開跑!枝頭白花宛如4月雪

    隨著天氣轉暖,油桐花也逐漸綻放,雲林縣政府與古坑鄉公所每年辦理的桐花祭活動,今年將於4月15、16日舉行,除規劃浪漫桐花步道,讓遊客來悠閒漫步、體驗客家文化外,更結合在地最香醇古坑台灣咖啡,品味最簡單、自在的「白桐花黑咖啡」幸福觀光微旅,今(7)日在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賴明源、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古坑鄉長林慧如等人一起邀請民眾來古坑賞桐。
    2023/04/08 16:55
  • 快訊/走過風波張嘉郡再婚了! 低調嫁周柏吟

    前立委張嘉郡低調結婚,先前就傳出張嘉郡和雲林前新聞處長周柏吟登記結婚,但兩人很低調,沒正面回應,直到雲林縣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在網路公開,PO出參加張嘉郡7/4日在台北萬豪酒店宴請親友的照片,一片喜氣洋洋,也證實兩人確實已經共結連理。
    2020/07/06 18:14
  • 上班寫業配被抓包? 文化處長急道歉「就任前的合作」

    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最近被爆出,去年她才就職後的第二天,疑似利用上班時間,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替某間線上外語教學寫業配,引發負面觀感,對此,她本人出面道歉,並解釋,早在縣長找她擔任文化處長前,就和業者談妥商業合作,po文的時間點,是業者決定的,另外,縣長也已經口頭告誡她,不得再犯。
    2019/01/14 15:21
  • 扯爆!文化處長上班竟PO業配文 被抓包急道歉

    具有節目主持人、作家等多重身分的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目前僅上任1個多月,就被民眾抓包在就職後第2天,竟利用上班時間幫廠商業配,讓這位民眾相當傻眼,狠酸「真的有點扯耶!她以為是在拍麥卡貝一日文化處長嗎?」對此,縣長張麗善表示已口頭告誡,並要求不得再犯。
    2019/01/14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