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陳瑩 結果共199筆

  • 陳美鳳挨罵暴露狂!臉書「眾星雲集」 一票大咖藝人發聲挺

    出道逾40載的「台灣最美歐巴桑」、女星陳美鳳,眾所周知已經67歲的她保養得宜、體態姣好,不過年關將至,陳美鳳最近錄製除夕節目,服裝一件比一件火爆,有網友疑被辣到「凍未條」罵她「暴露狂」,陳美鳳今(4)日也在社群回應批評。貼文發布1個多小時即破萬讚,留言處更是「眾星雲集」,可見不少藝人前來留言相挺,支持陳美鳳繼續辣下去。
    2024/02/04 18:08
  • 長針眼別再拉眼尾!醫授「4招自救」快速消除 睡飽增強抵抗力

    長針眼會自己好嗎?到底要熱敷還冰敷?反手拉眼尾有效嗎?有沒有需要忌口的食物?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眼科主任陳瑩山醫師分享,長針眼原因是什麼?怎麼吃好的快,一次告訴你!
    2024/01/10 19:34
  • 台灣國寶「驚傳過世」!高雄家中身亡 家屬悲慟證實

    「台灣國寶」陳瑩霖貢獻醫學近60年,為台灣寄生蟲防治重要推手,還是第18屆醫療奉獻獎得主;怎料,他驚傳噩耗,遭證實在家中過世,享耆壽90歲。
    2023/12/26 10:18
  • 你汙辱阿美族!失控鬧祭典 立委陳瑩遭嗆

    7日宜蘭都會區阿美族,舉辦聯合豐年祭,立委陳瑩當天也有一同參與,並繞場拜票,但卻有一名失控的女子,不斷揮著扇子,對她大聲辱罵,本來不想追究,但因為網路上卻有人流傳影片,還指稱說是陳瑩挑釁在先,今天(16)她決定不忍了,發文表示將會出告訴。
    2023/10/16 18:31
  • 不祥預兆?「眼皮跳動」恐是缺2營養素 醫師曝這些方法可改善

    眼皮一直跳,是不祥的預兆?還是健康出狀況?醫師表示,睡眠不足、用眼過度或缺乏某些維生素、礦物質,都可能造成眼皮跳不停,除了適當休息、避免用眼過度,若出現長時間且大幅度的眼皮跳,要小心可能是疾病前兆!
    2023/09/23 10:26
  • 逼退?賴清德和選將拍定裝照 莊銘淵、陳瑩缺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和黨籍立委參選人合拍定裝照,只是近期兩大話題人物,永和區的莊銘淵和原民立委陳瑩都缺席,難道是避風頭?競辦說確實有要莊銘淵「想想」後再另行安排,而陳瑩沒看到在名單上。
    2023/07/21 21:16
  • Kolas控為提名「打自己人」 陳瑩:我心坦蕩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為了立委提名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陳瑩現身不願多談,倒是在臉書上回擊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20:25
  • 遭Kolas控「殘殺」 陳瑩:音樂系跟政治格格不入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被點名的陳瑩上午沒有現身立法院,倒是發聲明說自己不願配合演出,還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12:56
  • Kolas控捏造不倫爆料 陳瑩駁:做錯事就道歉別拖一堆人下水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Kolas昨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Kolas表示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對此,陳瑩今(21日)回應,音樂系出身的自己,與複雜的政治圈是很格格不入的,音樂的滋養及教會的教導,讓她二十年來在這複雜的環境當中都還可以保有真性情,說真話,「如果我做錯事了,我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
    2023/07/21 09:02
  • 狂開地圖砲!Kolas控陳瑩爆料 泯滅人性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遭爆不倫戀之後,今天突然砲口對內,指控捏造事件的背後黑手,不只國民黨立委,還有同黨同志陳瑩,她將提告公然誹謗,陳瑩則回應說,目前還沒看到貼文。
    2023/07/20 20:07
  • 遭控不倫燒回黨內 Kolas提告陳瑩:攻聖母峰小心山難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聖母峰」事件持續延燒。Kolas今(2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多年來對她的攻擊從未停止,此次帶頭殘殺,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並滲透李的手機,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她說,自己從未爭取要參選明年立委,隱私卻成了政客的文宣,她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還稱「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但雪崩,會有山難」。
    2023/07/20 14:32
  • 力拚突圍!民進黨派美女刺客戰竹縣 苗栗合作曾玟學

    民進黨今(28)日舉行中執會,會中決議同意遭收押禁見的張秉鈞退選基隆立委,後續並將以徵召方式提名基隆參選人;此外,也通過徵召黨工詹紀緹、現任立委陳瑩、伍麗華分別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平地原住民、山地原住民立委;也將以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合作,支持其投入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四個候選人都是一時之選,請鄉親給予鼎力支持。
    2023/06/28 17:05
  • 美女黨工戰竹縣立委!綠苗栗擬合作曾玟學 陳瑩、伍麗華拚連任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多位選將因故退選。提名策略小組今(27)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拍板建請中執會徵召湖口鄉代會主席詹益祿的女兒詹紀緹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提名現任立委伍麗華、陳瑩分別力拚山地、平地原住民連任;另外在苗栗縣第二選區與無黨籍縣議員曾玟學合作。
    2023/06/27 18:15
  • 美女立委崩潰!搭火車遇鄰座大姊挖耳屎 掉進便當成「肉鬆」

    民進黨立委陳瑩昨(24)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搭火車趕行程,惟鄰座的乘客挖耳朵、彈耳屎,還把耳屎拍到她的便當,彷彿多了「肉鬆」加菜,「我真的很崩潰」。
    2023/06/25 11:25
  • 狒狒死亡爭議掀抵制聲量!六福村清明連假第4天人潮曝

    六福村因狒狒事件遭批,民進黨立委陳瑩、伍麗華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抵制六福村相關企業。今天是清明連假第4天,六福村指出,今天截至中午入園人次比昨天減少約1000多人次。
    2023/04/04 16:57
  • 狒狒之死抵制僅1天?六福村連假第3天 比首日「暴增4千人」

    六福村因狒狒事件遭批,民進黨立委陳瑩、伍麗華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要抵制六福村相關企業,「不會帶孩子去六福村」,今(3日)是清明連假第3天,六福村湧入人潮,玩設施排隊約要半小時。
    2023/04/03 17:45
  • 原民運獎盃刻錯原民會主委名字 綠委:盼尊重原住民命名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獎盃上把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的「將」字寫成「獎」,主辦單位緊急收回所有獎盃。立委陳瑩表示,尊重原住民文化回歸最根本就是叫對名字,希望從此事件學到教訓。
    2023/03/28 18:11
  • 打響台東茶品牌! 台東紅烏龍形象館首次亮相

    紅烏龍是台東鹿野茶區新創的地方特色茶,今年台東縣府帶了14家在地品牌北上,參加國際茶葉博覽會,開幕會上,台東紅烏龍形象館首次亮相,希望藉由展場,讓更多人能體驗在地品茶的慢文化,更推廣在地觀光。
    2022/11/18 21:14
  • 清冠一號擬調整公費對象 陳瑩籲指揮中心維持補助

    媒體報導衛福部研擬調整清冠一號公費對象,13歲至64歲確診者須自費購買。對此,民進黨立委陳瑩質疑衛福部中醫藥司不認真爭取預算,卻要民眾承擔是什麼道理,呼籲指揮中心維持現有公費清冠一號補助。
    2022/06/28 21:49
  • 清冠一號這裡有!「公費清冠一號動態查詢表」上線了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仍嚴峻,不少民眾開始搶購清冠一號。民進黨立委陳瑩今(23)日找來衛福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生產清冠一號的8間藥廠召開記者會,表示中醫藥研究所設計了雙向表單,未來藥廠、中醫診所都能上網填表單,民眾透過表單就能查詢家裡附近哪家中醫診所會有清冠一號,讓確診者不會白跑,在問診後就能快速取得藥品。
    2022/05/23 10:44
  • 莊人祥遭陸藥商盜臉代言壯陽藥 指揮中心將嚴查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瑩今天指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影片遭盜用,發言人莊人祥遭剪接成為壯陽藥代言人。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此為假消息,允諾將嚴查。
    2021/11/10 14:13
  • 大新竹合併!綠營意見喬不攏 正國會表態了

    新竹市長林智堅倡議新竹縣市合併,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表態力挺,認為新竹縣市合併可以先行;不過黨內英系立委幫忙踩煞車,認為縣市合併升格、修法,該全國行政區一致化,不該為單一縣市開先例。正國會立委黃秀芳、陳亭妃、陳歐珀、陳瑩、蔡適應等人今(1日)聯合發聲明表示,「跳出單一縣市合併框架, 整體檢討現行行政區」。
    2021/10/01 15:00
  • 【今日熱搜】比特幣/梁丹丰/陳瑩/林鶴明/蘋果發表會

    今(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比特幣」。薩爾瓦多7日成為全球第一個正式視比特幣(bitcoin)為法定貨幣的國家,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昨天表示,薩爾瓦多持有400個比特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8 12:56
  • 心疼!兒遭校園霸凌 綠委陳瑩控對方找議員喬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連立委的孩子也受害!民進黨立委陳瑩就在臉書發文,說她的兒子之前,遭到同學在學校霸凌,但對方父母親這幾個月卻不聞不問,直到案子要進到地檢署後,才找縣議員來談和解,也只願賠1萬元,讓陳瑩很氣憤!
    2021/09/07 23:38
  • 立委控訴兒子遭校園霸凌!下體被踹流血 對方僅想賠1萬

    民進黨立委陳瑩今(7日)在臉書貼文寫下,如果你的孩子無緣無故生殖器被狠踹到流血了還手術縫合,而對方只願意賠「一萬元」你會如何呢?陳瑩接《TVBS新聞網》訪問時無奈的說,出庭時對方的母親要求檢察官傳喚其他的同學來作證,硬說我的孩子被踢完以後還在笑,對方還找縣議員談和解、也只願意賠1萬元,身為母親的她該如何做?
    2021/09/07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