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陳珮騏 結果共104筆

  • 謝承均迎52歲生日「願望全給病母」 淚崩喊:希望媽媽平安回家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明(6)日即將迎來52歲生日,《天道》劇組提前為他慶生,謝承均最近蠟燭兩頭燒,除了要趕拍戲,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壓力不小,同劇演員江國賓、陳珮騏、王振復、張銘杰特地在攝影棚齊聚,為謝承均慶生、加油打氣,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2024/04/05 12:26
  • 謝承均母健康出狀況!他豪發6位數孝親 紅包袋上「4字」惹鼻酸

    三立集團昨(2)日席開超過130桌、盛大舉辦尾牙,八點檔演員謝承均、陳珮騏、江國賓、苗可麗等人都共襄盛舉,謝承均接受訪問時,透露母親去(2023)年健康出狀況,因此今年過年要包出大紅包,希望母親健康平安。
    2024/02/03 11:38
  • 八點檔大咖齊聚!電視台豪發「1.5億年終」再加碼3百萬現金

    三立集團於今(2)日舉辦集團年度尾牙,今年現場席開超過130桌,除了集團員工與貴賓外,眾多藝人皆前來共襄盛舉,現場超過1,600人,由金鐘歌王邵大倫、張齡予主持,不僅較往年更盛大也更加熱鬧,更請到盧廣仲、陳芳語、男團「Ozone」等人現場開唱。即使媒體環境充滿挑戰,三立集團今年年終平均2個月,最少發出1.5億元的年終獎金慰勞辛苦的同仁;今年尾牙預計發出至少300萬現金及200多個獎項,犒賞一年來辛苦的同仁。
    2024/02/02 20:21
  • 陳珮騏手拿「2寶」準時投票 籲珍惜民主:能選舉很幸福!

    2024總統大選投票今(13)日上午8點登場,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出門投票,綜藝大哥吳宗憲更是一大早8點就出現在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而女星陳珮騏也在一早於臉書上發文,手上拿著「投票2寶」,呼籲大眾出門履行國民義務。
    2024/01/13 12:35
  • 台劇女神陳珮騏遭問「是同志還雙性戀?」 本人直球回應

    八點檔女星陳珮騏有「台劇女神」稱號,精湛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性格直爽的她,時常有話直說,形象帥氣,沒想到竟然遭酸民貼標籤「為什麼妳要這麼帥?是女同還是雙性戀?」對此,陳珮騏也不忍了,直球回應。
    2023/11/21 23:24
  • 男星浸豬籠「差點窒息」!八點檔惡人遭報應 甩巴掌打出收視率

    陳珮騏昨(8)日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上演復仇大戲,林則希惡行被拆穿,巴掌打出高收視,3.13持續有線電視第一,是開播以來最高收視,今(9日)三立特別準備紅茶,祝收視長紅,也慰勞每天拍戲辛苦的演員。
    2023/11/09 18:46
  • 陳珮騏婚紗照曝光! 二婚「嫁前夫」親吐感情現況

    女星陳珮騏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再度穿上婚紗,與前夫羅嘉峰(王振復 飾)上演感人婚禮。整個婚禮氣氛做足感動,新郎、新娘都哭腫了眼,連就當證婚人的謝承均也感動落淚。而拍婚禮戲前,穿著婚紗的陳珮騏就開玩笑說自己單身許久要徵友,但有4個條件,第一個一定就是要帥、第二個是要養得起她,第三個就是要支持她做動保的事情,最後一點就是要支持性別平權。
    2023/11/05 13:52
  • 陳珮騏失憶「重返17歲」變純真少女 謝承均崩潰喊:閉嘴

    陳珮騏在三立8點檔《天道》中失憶,記憶變回心智17歲的小女孩,謝承均處處照顧她,甚至帶她去美國治療,陳珮騏叫謝承均哥,但心裡卻把他當成爸爸,好補足她從小一直沒有爸爸的遺憾,謝承均讚陳珮騏成功詮釋了17歲的少女,沒有裝年輕的矯揉造作,「她的演出很自然,有個青春力,表演很符合常理。」但私下不拍戲時,陳珮騏也愛叫謝承均爸,讓他忍不住說:「妳閉嘴,叫我哥,不要叫我爸!」
    2023/10/10 14:20
  • 恭喜!本土劇男星結婚了 「超高顏值新娘」正臉照曝光

    男星王岳豐出演過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女人心》、《世間情》、《炮仔聲》等,近期也在《天道》中軋一角,演出江國賓身邊小弟,亦可在偶像劇中見其身影,不僅事業表現亮眼,昨(20)日更傳出喜訊,與妻子順利完成浪漫婚禮,妻子的正臉照也曝光了,男帥女美相當登對。
    2023/09/21 17:02
  • 八點檔女神逆齡演17歲嫩妹!對戲男星看傻 驚呼:沒有違和感

    林則希近來歸隊演出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武信賢」表面對媽媽丁國琳言聽計從,卻周旋已婚人妻陳珮騏與華千涵之間,不知該面對真心還是配合媽媽安排的契約婚姻,享齊人之福的他笑說:「一次面對兩位美女,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2023/09/21 15:40
  • 本土劇女星「嚴重過勞病了」!身材變臃腫遭攻擊 悲認就醫治療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憑藉《真情滿天下》「羅安安」一角打開知名度,之後在劇中多飾演強勢女性,因而有「臺灣恰渣某之光」稱呼,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的她,亦獲封「台劇女神」,奠定戲劇一姐地位,怎料,今(13)日突透露身材變型是因為生病了,但竟遭他人攻擊外貌,對此,她不忍發聲了。
    2023/09/13 20:45
  • 苗可麗「獻身24年」! 感性公開示愛:後半生也包給你了

    三立集團成立至今邁入30週年,今(10)日特別舉辦「三立30 感謝有你」員工日,邀請旗下16000名員工共襄盛舉,而三十週年大戲《天道》的演員群,包含江國賓、苗可麗、謝承均、陳珮騏、Gino等人帶領全體員工一起合唱《愛拚才會贏》,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其中資歷最深的當屬苗可麗、江國賓,苗可麗笑說:「看到台上董事長頒獎給25年年資的員工時,心裡還想說怎麼可以沒有我,其實我加一加也超過25年。」
    2023/09/10 18:45
  • 本土劇女星「突曬婚紗照」 男星讚:2年前拍的?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在《天道》中命運多舛,在劇中和江國賓、謝承均是「復仇3人組」,連和王振復的婚姻也是復仇計畫的一環,近來她提出離婚,王建復卻要求繼續演假面夫妻,還安排婚紗環節,她日前忍不住在臉書感嘆「此生穿過的婚紗應該也有千件了」,曬出多年前婚紗照自嘲,「偏偏自己結婚沒穿過婚紗也沒拍過婚紗照」。
    2023/08/02 09:32
  • 陳珮騏拍戲出狀況! 氣管發炎崩潰「整個聲音都沒了」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來到新高潮,陳珮騏被最信任的養父背叛,也和丈夫王振復之間的關係產生裂痕,因為最近的拍攝情緒都很激烈,導致她氣管發炎又沙啞,透露日前拍攝一場從樓梯摔下的戲,喊完以後整個聲音就沒了,完全無法發聲,還好編劇調整劇情,讓她可以在家休息3天,但稍微有點聲音以後,重情緒的劇情又來了。
    2023/07/24 14:27
  • 江國賓成反派專業戶 女兒「見他就躲」嚇喊:覺得爸爸很壞

    江國賓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飾演狡詐的「陳長勝」,為了復仇大計,控制養女陳珮騏,甚至要手下性侵她。江國賓表示角色是自私自利、只愛自己的人,「我覺得每個人都一樣,人都是自私的,最終還是為自己。」明(20)日將播出最新發展劇情,江國賓、陳珮騏為當年設計性侵一事反目對質,江國賓在陳珮騏面前上演自捅冰鑿的戲碼,場面相當激烈。
    2023/07/19 14:23
  • 陳珮騏曝復健痛到飆淚 面對「自律神經失調」醫揭6大症狀

    時常感到身體疲憊、心悸、頭痛等症狀嗎?若身體常常感到不適,但卻無法找出病因,可能就要懷疑是否是自律神經失調。為何有自律神經失調問題?馬光中醫診所中醫師謝家誌表示,現代人因壓力導致身體處於備戰狀態無法放鬆,於是就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產生。
    2023/06/15 15:51
  • 三立一哥認了!曾嫌「曾智希不會演戲」 謝承均:她連哭都很假

    謝承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演出富家公子哥,但真實身分卻是私生子,進入羅家遭到苗可麗反對,最新劇情中,他與江國賓、陳珮騏成為「復仇三人組」,原本是委屈的私生子,開始漸漸展露心機,一句「我,你惹不起!」讓苗可麗不寒而慄,有不少入戲網友留言罵謝承均,他則以四字高EQ回應:「稍安勿躁。」
    2023/05/18 16:13
  • 遭虧「天天換男人」 陳珮騏床戰王振復霸氣喊:你該摸哪就摸

    王振復、陳珮騏在八點檔《天道》演出夫妻,兩年沒有進棚拍攝的王振復,萬萬沒料到進棚第一場戲就是和老婆陳珮騏拍親熱床戲,讓曾經跟多位八點檔男神合作過的陳珮騏則笑說:「這場吻戲只是小case!」陳珮騏拍親熱戲經驗豐富,她戰男無數,在上一檔台八《天之驕女》中就滾過黃少祺、謝承均、亮哲等男神,被網友虧她「欲求不滿天天都在換男人。」
    2023/04/28 12:50
  • 文彬25歲殞落!八點檔女星「唯一追的KPOP男歌手」 慟喊:請記得他

    南韓人氣天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晚間被發現陳屍於家中,得年25歲,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也悲慟證實噩耗,「很抱歉要告知這個悲痛和心痛的消息,ASTRO成員文彬在4月19日突然離開我們,成為了天上的星星」,令外界震驚又難過,就連八點檔女星陳珮騏也發文哀悼,字句間充滿不捨之情。
    2023/04/20 19:01
  • 影音/王豪重返8點檔「當阿公」 同框2女星讚:愈漂亮年輕

    2023/04/09 09:57
  • 轉行直播主月入百萬!反派男星消失螢光幕6年 宣布「重返八點檔」

    59歲男星王豪曾出演《台灣霹靂火》、《家和萬事興》等八點檔,​​​​​​​堪稱是「反派專業戶」,近年轉行臉書直播賣貨,消失螢光幕6年的他,近日投入新戲拍攝,還曬出與2女神的同框照,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7 19:34
  • 消失八點檔1年!本土一姐「驚罹這症」忍痛復健狂哭現況曝

    45歲「本土劇一姐」陳珮騏出道19年,演過無數八點檔,然而自從《天之驕女》殺青後便消失一整年,原來是舊疾復發,連做復健都痛到哭,陳珮騏更驚爆罹患1症,近日才剛復出進了劇組又出現,但她敬業表示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3 08:58
  • 苗可麗「公車萍」上身!經典台詞一開口 秒震撼全場

    苗可麗、陳珮騏及王振復今(22)日現身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全新八點檔《天道》,該劇標榜三立電視30週年慶的復仇大戲,被視為「三立一姐」的苗可麗,過去《台灣霹靂火》中「公車萍」一角至今仍記憶猶新,她一出場就對飾演兒子的王振復罵出經典台詞「「哇回哩企系」,笑翻所有人。
    2023/03/22 21:06
  • 八點檔女神老公換人了!羞認「吃膩一樣的菜」 點名想要小鮮肉

    苗可麗、陳珮騏及王振復今(22)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三立新八點檔《天道》,由於陳珮騏過去常與謝承均配對,難得這次老公變成王振復,讓她開心直呼:「新貨喔!好開心終於換人了,不能老是那幾種菜,很膩,有時候還是要吃一些別的口味,現在還蠻滿意的。」笑稱現在喜歡的演員都是30歲以下,公開向製作人喊話:「下次換一些小鮮肉好不好?我很願意跟新生代的配對,像李睿紳就很好,演姐弟戀我完全OK。」
    2023/03/22 20:17
  • 謝承均新戲超狂!砸2千萬泰國取景 搭檔八點檔女神

    台灣電視史經典復仇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所創話題與收視紀錄至今無人能敵,該系列編劇也是前三立創作中心總監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為咽喉癌離世,長眠於慈恩園。今年是三立電視三十週年慶,正積極籌備推出最新八點檔《天道》,集結苗可麗、謝承均、曾智希、GINO、王振復、陳珮騏、星卉、江國賓、岳虹等超強陣容,就是為了要再創一波復仇經典。
    2023/03/14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