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陳珊妮 結果共101筆

  • 林憶蓮神隱4年!回歸歌壇獻溫暖陪伴 鬆口「經歷自救時刻」

    金獎製作人荒井十一、陳建騏、陳珊妮、秦四風、鄭楠、五月天瑪莎,6位金牌製作人聯袂打造的全新概念合輯《不完全自救手冊》,近期正式宣告啟動,首支單曲〈是你治癒了我的孤單〉由許久不見的金曲歌后林憶蓮打頭陣獻聲,她表示:「與其這是一首好久不見的新歌,我倒寧願這是一種陪伴,我們都會經歷需要自救的時刻,而首要是先知道,你並不孤單。」
    2024/04/16 15:05
  • 倒數3天!金狼獎揭獎「卡司超大咖」 比莉、五月天瑪莎都來了

    第1屆金狼獎頒獎典禮將3月9日隆重登場,頒獎嘉賓祭出豪華陣容,有網紅美麗本人、J.Sheon、蔡詩芸、高宇蓁、陳珊妮、YELLOW黃宣、典禮顧問陳鎮川、評審長陳奕仁、HUSH、比爾賈、陳嘉樺(Ella)、五月天成員瑪莎等,多組超強卡司接力輪番上場頒獎。比莉也是頒獎人之一,究竟會頒什麼獎項,引人好奇。
    2024/03/06 13:19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知名音樂人fish.the(黃凱宇)為台灣電子舞曲第一世代,被譽為「電音教授」,曾與林強一起創作導演侯孝賢《千禧曼波》的電影配樂,一舉拿下第3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不料近日驚傳噩耗,於大年初一(10日)逝世,享年53歲。消息一出,樂壇悲痛萬分,眾多好友紛紛發聲哀悼。
    2024/02/25 10:40
  • 歌后轉行當「教主」幫忙改運!徵求所有噩運 除厄時間曝光

    金曲歌后陳珊妮將於明年1月底分別在1月27日Legacy Taipei、1月28日Legacy Taichung舉辦「都市女聲」專場,專場名稱取作「消災、除厄」,要在農曆年前用音樂進行「年終掃除」,替觀眾們將累積一整年的怨念與晦氣都消除,她也在社群上發起投稿,徵求大家將想銷毀的噩運寫下,就能得到上台點亮光明或近身祈福的機會。
    2023/12/11 12:28
  • 太愛唱歌!女星存錢狂唱卡拉OK 首戰大舞台:感覺變厲害了

    音樂展演空間Legacy每年都會推出「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今年精選多位極具代表性的獨立創作女聲,夢幻名單包括Kivi、MANDARK、岑寧兒、陳珊妮還有好久不見的黃小楨,讓大批網友們感動直喊:「終於等到她們!」
    2023/10/11 17:23
  • 劉家凱單飛「全因青峰1句話」 遇重大挫折:找回破碎自己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今(11)日他舉辦媒體聯訪,透露其實早在20年前就有發片計畫。他自嘲在大學時期「比較不要臉」,自己做了12首歌,還壓成專輯並分送給好友,近年來青峰開玩笑問他「要不要推個人專輯」,甚至還留著他當年的青澀作品,讓他驚喜不已。
    2023/10/11 17:00
  • YOASOBI粉絲有福了!首次現身台灣開唱 搶票時間出爐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今年將於12月2日、3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卡司陣容曝光,包含「天后級女聲」楊乃文、徐佳瑩、鄭宜農、詹雯婷、陳珊妮、馬念先、洪佩瑜、LÜCY 、芒果醬,以及日本樂團YOASOBI都將登台表演。
    2023/09/27 15:04
  • 前《中國好聲音》大砲唱將現身選秀 慘遭陳珊妮點評:做作

    《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播出「城市之歌」十強之爭,評審由陳珊妮、動力火車顏志琳和尤秋興、主持人陶晶瑩擔任。花蓮組別的NIO帶來的空靈雷鬼〈呼吸〉,對上前《中國好聲音》大砲唱將秦宇子超高音域的〈我是花蓮〉,秦宇子在節目中首次獨自創作,打破許多網友認為她唱功很好,創作實力比起來比較弱的刻板印象。
    2023/08/29 11:41
  • 炎亞綸遭控拍私密片「神隱1個月」 好友陳珊妮發聲曝近況

    影音平台「Giloo紀實影音」打造「Giloo Fest 2023」創新募資管道,從全球343件短片企劃中篩選出20組團隊競逐總金額百萬獎金,金鐘演員孫可芳、金曲評審陳珊妮、編劇吳洛纓、資深剪接師暨監製廖慶松、資深製片李耀華、《報導者》總編輯李雪莉、知名紀錄片導演沈可尚今(12)日在聆聽提案前接受媒體聯訪,陳珊妮、吳洛纓被問有沒關心好友炎亞綸,表示有傳訊息關心。
    2023/08/12 15:04
  • 劉家凱奔廢棄診所找「她」作伴 電梯突關門下降全場嚇傻

    K6劉家凱啟動「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音樂計畫,今(14)日推出新歌〈愛人軟弱〉,由陳珊妮以獨特慵懶的魔性嗓音詮釋。起初邀約時,他坦言被陳珊妮與生俱來的氣勢嚇到,但密切合作後,才發現並非自己所想,「應該是對未知的害怕,一開始對公主(陳珊妮暱稱)還不太了解,相處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公主魔性的嗓音絕對是唱這首歌的不二人選!」
    2023/07/14 15:41
  • 劉家凱豁出去!薄紗入鏡壯肌被看光 揭軟弱一面:很怕死

    K6劉家凱啟動「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音樂計畫,今推出新歌〈愛人軟弱〉,該曲是他大學時期的創作,邀來「厭世代詩人」潘柏霖填詞,並由陳珊妮以獨特慵懶的魔性嗓音詮釋歌曲。MV中他以薄紗造型入鏡,展現若隱若現的精實身材,如此大的突破,對他而言也像是某種程度的「摧毀」與「重建」。
    2023/07/14 12:54
  • 蘇打綠家凱親解單飛內幕 遭疑「40歲還想當新人」認一無是處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新品牌單飛推新作,但和炎亞綸的新單曲〈活著沒什麼大不了〉,因對方爆發不雅片風波,上線不到18小時就下架。昨(8)日深夜他在社群吐露心聲,「有時候覺得自己準備好了,但還是會遇到無法計畫的事情來考驗自己的心智。」同時也分享為何想發個人專輯。
    2023/07/09 11:50
  • 「最強新人」角逐金曲8大獎! 洩密紅毯戰袍:有自己的性感

    hito流行音樂獎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晚間將在河岸留言開唱的陳珊妮,情義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揭曉「hito聲猛女聲」以及「hito聲猛男聲」2項大獎,分別由洪佩瑜以及柏霖Polin獲獎,陳珊妮也說:「上一次看到洪佩瑜,是在《超級偶像》的舞台,希望她可以一直唱下去。」
    2023/06/03 19:21
  • 「第4個女兒」沒入圍金曲!吳宗憲不忍了 微微酸這一句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6)日盛大公佈,幾家歡樂幾家愁,入圍的名單幾乎都不意外,但也有一些遺珠備受討論,男歌手方面韋禮安、瘦子,柏霖跟只有入圍一項的周杰倫,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都是網友惋惜的對象,另外還有一個新人MIUSA,她是吳宗憲培訓3年出來,更是吳宗憲「第四個女兒」,發片的時候也希望能入圍金曲新人,豈料天不從人願,對此,吳宗憲也發聲了。
    2023/05/17 07:00
  • 金曲34/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內幕」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三創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華語歌王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歌后則是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堪稱死亡之組,不過當然還有許多遺珠備受討論,評審長主席陳建騏透露像是男歌手瘦子,韋禮安,柏霖各有擁護者,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討論非常激烈,至於周杰倫,他僅簡單的說:「會考慮很多因素,本來就不是完全盡人意,周杰倫討論度一直都有,傳唱度、華人音樂是非常足夠的。」
    2023/05/16 15:05
  • 你聽得出來嗎?陳珊妮新歌是「AI」演唱超擬真

    陳珊妮在上周白色情人節,推出新歌「教我如何做你的愛人」,今天(22日)透過活動公布,其實主唱根本不是她,而是由陳珊妮擔綱製作人,調教AI生成的歌聲。說起AI,她保持開放態度,還考慮以AI製作新歌曲來報名金曲獎。
    2023/03/22 20:08
  • 徐佳瑩、黃韻玲都被騙! 陳珊妮推新歌「竟是AI唱的」 

    金曲歌后陳珊妮日前推出新單曲〈教我如何做你的愛人〉,獲黃韻玲、王治平、徐佳瑩等盛讚,今(22)日她出席「聽誰在唱歌-AI未來歌手已經到來」記者會,揭曉該曲以及宣傳照,其實都是出自AI之手,讓眾人為之驚嘆。
    2023/03/22 16:45
  • 唱紅《鬼家人》插曲!蘇打綠家凱被拱攻蛋 他親揭首唱時間

    蘇打綠及魚丁糸電吉他手劉家凱,邀林柏宏一起為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獻唱插曲〈Come with Me〉,在配唱製作人陳珊妮的引導下,林柏宏進入片中「毛毛」的角色狀態,以性感外放的聲音詮釋,他表示:「很感謝也很開心可以跟家凱和珊妮老師合作,他們都非常溫柔、一直鼓勵我,錄得很順利,在很放鬆自在的狀態下完成,工作氣氛跟這首歌的狀態很契合。」
    2023/02/25 12:54
  • 周杰倫、韋禮安上榜!Hit Fm年度專輯揭曉 得獎者還有他們

    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嚴選「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從去(2022)年發行的100多張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最值得推薦的音樂作品,上榜的有LÜCY《LÜCY》、宇宙人《理想狀態》、安溥《9522》、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韋禮安《明天再見》、徐佳瑩《給》、陳珊妮《調教》、瘦子E.SO《EARTHBOUND》、鶴The Crane《TALENT》。
    2023/02/17 12:45
  • 黃耀明唱一半「中斷演出」突然爆哭 指台下粉絲罵:神經病

    香港歌手黃耀明睽違四年多,再度到台灣開唱,2023年元旦於台北Legacy登場,演唱26首國粵語歌曲,還翻唱了好友陳珊妮、何韻詩、盧凱彤、彭羚的作品,而他苦練的台語歌終於揭曉,是經典老歌〈望你早歸〉,唱〈下一站天國〉時,黃耀明忍不住感傷落淚,幾度唱不下去。
    2023/01/02 14:39
  • 只有他敢叫林夕改詞!黃耀明元旦開唱 低調來台獨遊2個月

    香港歌手黃耀明8月時曾低調來台獨遊2個多月,他搭公車、跑戲院,體驗最樸實的在地之旅,並探訪移居台灣的「詞神」林夕以及著名填詞人潘源良。林夕的作品遍及亞洲音樂圈,但他說只有黃耀明敢叫他改詞,顯見2人的好交情。黃耀明也預告,明年1月1、2日在台北以及7日高雄開唱,和更多樂迷好友見面。
    2022/12/09 14:55
  • 火辣DJ性感開唱!台下驚見「文青天王」 賣貼身衣物超級嗨

    DJ圈「台灣之光」RayRay 3日晚間在台北舉行「Unearthy World」首場個人專場演唱會,打碟、演唱、熱舞三管齊下炸裂現場,吸引上千粉絲將Legacy翻轉成大型銳舞派對,金曲歌王歌后吳青峰、陳珊妮也專程前來捧場。RayRay上周剛推出首張創作專輯《Unearthy World》,製作人ØZI從紐約搭20小時飛機返台與她合唱,最後安可還在台上舉行貼身衣物拍賣,引爆高潮。
    2022/12/04 17:05
  • 單身4年!音樂精靈收「進愛令」 秒喊「幫介紹對象」全場笑翻

    頂著藍髮的「音樂精靈」林昱君,以搖滾單曲〈今天不想〉為所有傲嬌少女們發聲,無厘頭歌詞以及洗腦旋律,再加上她獨特慵懶聲線,引起不少歌迷熱烈討論。她花了近2年籌備首張個人專輯《今天不想》,所屬唱片公司昨(1日)替她舉辦聽歌會暖「聲」,更祭出「進愛令」,要單身4年的她大步朝愛邁進,她則反問公司「可以幫我介紹對象嗎?」笑翻眾人。
    2022/12/02 16:37
  • 女星全身發抖見陳珊妮 「這舉動」秒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音樂精靈林昱君過去曾在網路上發表〈我討厭台北的天氣〉、〈愛在比佛利〉、〈偶爾會想你(也就偶爾而已)〉等流露鮮明個性的歌曲,今(22日)林昱君再推出最新搖滾單曲〈今天不想〉不只為傲嬌少女們發聲,同時預告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即將問世,且此次還邀請暗黑女王陳珊妮「調教」出任單曲製作人,更自曝配唱時一度在她面前爆哭不止。
    2022/11/22 20:38
  • 金馬59收視率出爐! 劉冠廷、王渝萱頒獎衝出最高點

    第 59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圓滿落幕,台視今(21)日公布典禮當天的收視率,收視最高點落在劉冠廷、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獎」3.71 (收視人口 807,000);其次為張孝全、陳昊森頒發「最佳剪輯獎」3.69 (收視人口 802,000);第三是陳珊妮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3.63 (收視人口 789,000)。表演橋段高點為李玖哲- In Memoriam,收視率3.6 (收視人口 783,000),星光大道則是黑木瞳走紅毯和受訪2.16 (收視人口 496,000)。
    2022/11/2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