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陳玲玲 結果共16筆

  • 母將房產全給大弟 資深名嘴淚崩吐「分家產內幕」

    遺產繼承時常成為父母離世後,兄弟姊妹之間爭論不休的話題,有些人甚至會鬧到告上法院、感情因此四分五裂。而資深媒體人、名嘴陳玲玲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家有五個兄弟姊妹,母親過世後將全部的遺產分給大弟,最後竟說到崩潰大哭。
    2024/01/09 21:19
  • 遭生母當出氣筒!《挖挖哇》名嘴揭悽慘身世 認曾「吞石頭輕生」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經常上各大節目談論自身過往,日前她自曝防疫期間玩線上博弈遭騙光200萬,老公氣炸差點離婚,也因那陣子沒通告可上,便暫時另謀發展,可沒想到卻接連碰壁,讓她當時陷入恐慌。然而,她的身世也極其悽慘,不只遭父親拋棄,還苦嘆從未被母親愛過,憶起難過往事,也使她忍不住眼淚直流。
    2023/10/17 12:46
  • 賭博敗光250萬!《挖挖哇》名嘴0通告求職碰壁 崩潰自賞耳光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時常在螢光幕前分享自身經歷,日前她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坦承在疫情時,玩線上博弈遭騙光200萬元,今(2023)年春節又被詐騙50萬元,老公得知後險些氣到離婚,她也感嘆自嘲「比豬還笨」。昨(3)日,她再度造訪節目,談及在防疫期間,通告驟減,夫妻倆皆面臨瓶頸,她也因焦慮導致自律神經失調。
    2023/10/04 10:00
  • 秀場女王異國婚粉碎!遭尪打到失聰 要求 「裸上空」身心俱疲

    和外國人結婚,看似光鮮亮麗、人人稱羨,但有時真相並非如此,若嫁到好老公,當然過得幸福美滿,但若嫁錯了人,可就不是如此了,可能會相當痛苦。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日前在節目提到,有「秀場女王」封號的周嘉麗,當年嫁到人生地不熟的大溪地,不僅語言不通,還要被老公的前女友再三干涉,加上與當地民情格格不入,種種原因導致過得非常不愉快,無法再忍受的情況下,策劃了逃婚,最終成功恢復單身。
    2023/03/29 15:49
  • 龍劭華今冥誕!回來託夢「交代內心話」 好友:他一直笑著

    「金鐘視帝」龍劭華前(2021)年9月猝逝,享壽68歲。過世至今1年多,而今(25)日正是龍劭華冥誕,沒想到他真的回來了,託夢給好友,訴說內心話。
    2023/03/25 10:14
  • 賭博敗光2百萬尪怒鬧離婚!名嘴急下跪 又遭她騙50萬崩潰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2020年曾上節目透露,自己經友人介紹玩線上博弈,前後共砸200萬元,怎料卻全數被騙光,讓老公尤國棟一度氣到喊離婚。怎料,她近日受訪時透露,今(2023)年農曆春節前又遭騙50萬元,內幕曝光。
    2023/02/06 14:31
  • 才傳婚變! 李玟暴瘦PO照認「腳將動刀」嘆:怕不能跳舞

    48歲的歌手李玟近期才和加拿大籍老公傳婚變,怎料又在IG發了自己即將動手術的照片,表示「很害怕自己以後不能再跳舞」,事實上她從小就有骨盆錯位的問題,多次開刀情況卻無明顯改善,加上她更在去年底PO出自己已暴瘦到不滿43公斤,身體狀況引人堪憂。
    2023/02/04 13:30
  • 李玟老公疑似出軌「卻被繼女討厭」 昔當小三恐淨身出戶 

    48歲女歌手「Coco」李玟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在2011年結婚,近日遭港媒爆出老公多次出軌,還已分居長達半年,就連繼女們也對她不理不睬,對此,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在節目表示,由於繼女們認定當初李玟的介入,是使她們父母離婚的原因之一,所以李玟再怎麼付出,依舊無法讓繼女們釋懷她是家庭破壞者的身分。
    2023/02/02 18:34
  • 爆連明月死不瞑目?呂文婉怒揭「她病逝驚人真相」全場發毛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底動了換肝手術後,上月16日驚傳因心臟積水過世,享壽70歲,消息一出讓圈內好友都相當不捨。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名嘴呂文婉近日怒揭連明月病逝的驚人真相,直指她生前悲慘內幕決定了晚年淒涼的下場,令人不勝唏噓!
    2023/02/02 07:50
  • 婚變事件道歉!王力宏暫時退出演藝圈 資深媒體人爆演藝圈還有未爆彈

    王力宏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自前妻李靚蕾17日大爆王力宏淫亂私生活後,今日王力宏也宣布將暫退演藝圈,全心放在父母和孩子身上,期間關於王力宏的各種事跡也紛紛浮出檯面,更有不少狗仔記者說「終於」。今(20)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資深媒體人兼娛樂名嘴陳玲玲,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王力宏異性緣極好,對朋友保持神秘形象,對媒體、粉絲則用最好的形象包裝,但就是因為形象太好,導致記者有耳聞也不相信,如今這一爆反倒證實傳聞,而從今天的聲明可見,王力宏並不希望退出演藝圈,對大眾最關切的問題也避重就輕,沒有給予回答,因此,若與此事件有相關的女性最好閉嘴,因為不知道李靚蕾手上還有甚麼證據。」
    2021/12/20 16:41
  • 名嘴敗光200萬懊悔「我比豬笨」 老公怒撕存摺嗆離婚

    名嘴兼編劇陳玲玲近日在節目大談夫妻話題,她透露前陣子在朋友的推薦下接觸線上博弈,起初每個月光是利息就賺了10萬元,怎料之後卻越來越不對勁,導致她前前後後被騙走將近200萬元,老公得知後氣得當場撕爛存摺,甚至放話乾脆離婚算了。
    2020/05/26 13:19
  • 八點檔女星爆下海 渣夫竟拿錢偷腥養小三

    有些人為了讓家人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拼命努力賺錢,甚至強迫自己從事不喜歡的工作,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就指出,圈內一名八點檔女星婚後發現,丈夫做生意賠錢負債累累,導致她除了拍戲外,還須賣身養家,結果卻換來對方在外偷吃,悲慘遭遇也讓不少人感到心疼。
    2020/01/14 15:48
  • 老公偷吃…銷售天后抓姦傻眼 夫和美艷岳母親熱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時,爆料1名「銷售天后」,在結婚5、6年後,發現老公時常行蹤不定,她覺得有異樣而展開調查。期間該名銷售天后從鄰居口中得知,時常看見1名熟女進入家中,該名銷售天后準備抓姦,沒想到老公的外遇對象,竟然是她的親生母親。深受打擊的她,因此斷絕母女關係。
    2019/11/12 12:35
  • 呂文婉宣布退出名嘴圈!翻身當CEO月入百萬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過去和許聖梅、陳玲玲自封為「名嘴界的S.H.E」,個性直率嗆辣的她,堪稱「通告女王」。不過今天(9日)她出席活動時,自爆將退出名嘴圈,專心經營與合夥人成立10年的全通路貿易公司,項目包括量販、電商等,晉升為月入百萬的CEO。
    2018/03/09 22:17
  • 名嘴自組「SHE」 秀歌藝搶攻尾牙市場

    日前名嘴四金釵的其中三3位許聖梅、呂文婉、陳玲玲在節目中,載歌載舞大秀歌藝,甚至還笑稱自組名嘴界的「SHE」,就連于美人也有意幫忙組團,似乎就是看準尾牙市場賣藝撈金。
    2012/11/15 11:55
  • 《哈新聞》節目來賓發言失當 TVBS更正並致歉

    本公司於2012年6月8日《哈新聞》節目中,來賓陳玲玲指稱香港藝人趙雅芝女士曾遭前夫暴力對待,現任夫婿黃錦燊博士(前演員,現為香港執業大律師)曾拍攝三級片,婚後還與其它女子往來…云云。 經趙雅芝女士來函指正俱非事實,來賓陳玲玲亦坦承上述節目所言俱非屬實並同意撤回這些言論,亦已向趙雅芝女士和黃錦燊先生表達了鄭重的歉意。本公司就來賓發言對趙女士和黃先生造成困擾和觀眾之誤解,謹此澄清更正並致歉。
    2012/06/25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