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陳玉珊 結果共51筆

  • 尪面前熱吻王大陸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IG證實離婚

    知名導演、製作人陳玉珊過去執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將王大陸、宋芸樺推向一線演員的地位,今(11)日被《鏡週刊》爆出和結婚20年的老公Jason已離婚,不過近日她的臉書感情狀態已改成「單身」,傳出2個月前婚姻就已經劃下句點,而她稍早也在IG限動證實,表示「離婚是真的,已恢復單身一段時間,過去已翻篇,未來各自安好,過好新人生。」
    2023/12/11 20:43
  • 昔日在尪前面「忘情喇舌王大陸」 名製作人陳玉珊爆婚變

    49歲知名製作人陳玉珊曾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賣座與男主角王大陸過從甚密受到關注,原本她有個做幕後工作的老公Jason,不過近日她的私人臉書身分變成「單身」,外傳兩個月前婚姻關係已經畫下句點。
    2023/12/11 17:38
  • 王大陸又出包!《我的少女時代》睽違8年合體獨缺他 原因曝光

    女星簡廷芮3年前訂婚精密工具製造業的老公賴先生,婚禮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已有了女兒小蘿蔔、兒子小芒果,今(24)日終於完成人生大事,2015年她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今日婚禮上,演員相隔8年重聚大集合,宋芸樺、李玉璽、大鶴、大文、鄭茵聲、許展榮等同片演員和導演陳玉珊都到場恭賀,但獨缺王大陸,而簡廷芮也曝光原因。
    2023/09/24 16:14
  • 巡演後推新作!張惠妹MV超催淚 背後「金曲級製作」是他們

    音樂作品要經典,背後團隊功不可沒!歌手鼓鼓全新MV,找來「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再次和當年女主角宋芸樺合作,至於天后張惠妹睽違3年的新單曲,有金曲獎肯定過的黃韻玲、李焯雄操刀,搭配阿妹動人嗓音更加催淚。
    2023/04/18 20:26
  • 大元不要看!鼓鼓深吻宋芸樺親揭心聲 婚禮細節曝光了

    「鼓鼓」呂思緯新歌〈當我變成我們〉MV除有感人哭戲,更將螢幕初吻獻給女主角宋芸樺。今(18)日他和導演陳玉珊舉辦首映會,映後更接受粉絲問答。該曲被視為他和女友「大元」林艾璇的定情之作,被問及該曲未來是否會是他的婚禮首選?他笑答:「沒有寫出更好的話就是這首。」
    2023/04/18 19:07
  • 不是大元!鼓鼓深吻宋芸樺譜揪心戀曲 他羞認:還沒反應過來

    「鼓鼓」呂思緯的抒情新歌〈當我變成我們〉MV預告曝光,他和宋芸樺上演揪心愛情故事,更獻出螢幕初吻,他感謝宋芸樺引導,讓他能很快進入狀況,親完害羞地說:「我還沒反應過來!」雖然2人吻得深情,不過拍攝當天溫度僅12度,劇情設定為夏天,穿著短袖的他們冷到發抖,宋芸樺說每次導演一喊卡,鼓鼓會遞給她暖暖包和外套,讓她直呼很溫暖。
    2023/04/16 14:58
  • 【今日熱搜】劉荷娜/雞心尖山/全智賢/金邊/賴賴織織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劉荷娜」。16年前曾來台演出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打開知名度的韓星劉荷娜,最近帶著兒子悄悄來台,除了跟男主角林志穎,和製作人陳玉珊合體見面,也特到南部旅遊,原來她的先生,是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外野手李容圭,隨隊在高雄春訓,她特地來台陪伴遊玩,品嘗美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2 12:25
  • 《放羊的星星》夢幻重逢 林志穎、劉荷娜隔16年相見歡

    16年前曾來台演出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打開知名度的韓星劉荷娜,最近帶著兒子悄悄來台,除了跟男主角林志穎,和製作人陳玉珊合體見面,也特到南部旅遊,原來她的先生,是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外野手李容圭,隨隊在高雄春訓,她特地來台陪伴遊玩,品嘗美食。
    2023/02/22 00:53
  • 最強古裝男二! 肖戰「狼殿下」演出高人氣

    由陳玉珊執導製片的熱播古裝劇《狼殿下》,上線六天播放量就超過3.1億,其中擔綱第二男主角的肖戰,人氣也不斷暴漲,成為「最強男二」,陳玉珊表示當時選角是看上肖戰的雄心,為了角色可以不斷突破自我、沒有包袱,很有演員的自覺。
    2020/11/30 19:25
  • 受陳玉珊影響沒戲拍? 瑤瑤:是我想休息

    藝人郭書瑤先前被爆出已經長達9個月沒戲拍,因為老闆陳玉珊在業界爭議頗大,因此許多戲劇女主角人選,都略過瑤瑤,不過今天她出席電影首映會站台,強烈澄清,其實是自己想休息,還有一些新計畫,覺得老闆真的很可憐被外界誤會,還向老闆道歉。
    2019/09/11 21:26
  • 受陳玉珊影響? 郭書瑤遭爆9個月沒戲拍

    瑤瑤郭書瑤2016年簽約給陳玉珊後,現在傳出她已經有9個月沒戲拍,據傳部分原因是跟陳玉珊在業界的一些爭議和負評有關,讓不少劇組選角時都會跳過瑤瑤。
    2019/09/03 13:33
  • 經紀人害她沒工作 郭書瑤戲約遭大元攔胡

    郭書瑤(瑤瑤)自從2016年將經紀約簽給知名製作人陳玉珊後,曾被傳和陳玉珊旗下的王大陸不合,而瑤瑤已大半年沒戲拍,據傳部分原因是因為陳玉珊在業界爭議頗大有關,因此許多戲劇女主角人選都略過瑤瑤,最近剛殺青的網路電影《打CALL天團》的女主角之前也因此被大元整碗端走。
    2019/09/02 21:22
  • 「陳玉珊」爆欠90萬房租 《我的少女時代》名導喊冤

    一名電影人「陳玉珊」遭爆積欠員工薪資及房租,被外界誤以為是《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這也讓導演陳玉珊昨(6日)在個人臉書澄清,自己與近日被爆出積欠百萬房租的電影人「陳玉珊」無關,無辜表示,「我也算是受害者之一。」
    2019/05/07 13:23
  • 電影人陳玉珊咖啡廳 遭員工控欠薪30萬

    電影人陳玉珊,遭指控拖欠薪資!陳玉珊曾經投資經營咖啡廳,還成為拍攝電影的場景,不過咖啡廳員工出面指控陳玉珊拖欠至少5到6位員工薪水超過30萬,甚至還沒幫員工保勞健保,北市勞工局曾兩度協商稽查,確認陳玉珊違反勞基法並且開罰,但一年過去,員工薪水還是沒入帳,對此,陳玉珊堅持沒有欠薪,都是不實指控。
    2019/05/06 21:38
  • 王大陸飾高材生 憂觀眾不買單一度拒演

    王大陸和陳玉珊合作的第二部電影《一吻定情》,在大陸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九千萬人民幣。大賣關鍵之一就是王大陸挑戰高材生的角色,和以往的螢幕形象很不同,他坦言好幾度拒絕演出,最後被導演說服成功才答應。
    2019/02/15 20:06
  • 徐佳瑩接棒田馥甄! 唱王大陸新片主題曲

    當年由陳玉珊執導,王大陸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四億,田馥甄唱的主題曲《小幸運》更是紅遍全亞洲,MV瀏覽量累積1億7千多萬!今年陳玉珊和王大陸再度合作拍片,電影主題曲也找回當年的作曲人,請到金曲歌后徐佳瑩獻唱。
    2019/01/23 11:46
  • 《惡作劇》電影版預告曝光 直樹騎腳踏車載湘琴超有回憶

    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推出電影版了!由《我的少女時代》的導演陳玉珊翻拍,找來王大陸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大陸女星林允,電影《一吻定情》預告釋出重現了不少經典場面,瞬間勾起劇迷回憶。
    2018/11/04 18:05
  • 湘琴是她?汪東城曬《惡作劇》電影版合照9字爆雷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當年一播出就深受少男少女們喜愛,還接續拍了《惡作劇2吻》,是偶像劇盛行時期的經典作之一,近日《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宣布要翻拍電影版,由王大陸擔任男主角,女主角由誰出演則遲遲沒有宣布,不過曾演出電視版的男星汪東城,卻在微博PO出和大陸女星林允的合照,留言9個字意外爆雷,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2018/07/02 11:10
  • 我的少女時代拍續集 片商請求排除侵權

    益都公司主張是《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專屬授權被授權人,不滿導演陳玉珊將拍續集,今天提起排除侵害與防止侵害訴訟,請求不得改作《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及劇本或宣稱拍攝續集。
    2018/05/04 15:13
  • 王大陸「狼殿下」獸性爆發 陷三角虐戀

    王大陸首部大陸古裝劇《狼殿下》,預告片曝光後,看見了王大陸多元化的演技。片花中王大陸的三段轉變尤其引人注目,他從帶領戰狼的“冷血渤王”,到與小狼嬉戲的“純真狼仔”,最後變身撩妹大神與李沁霸氣談情,短短兩分半鐘,三度翻轉形象。這也是繼《我的少女時代》後,王大陸二度和陳玉珊合作,黃金組合陣容,讓電視劇尚未撥出,海外版權就已經成為討論話題。
    2017/08/29 15:49
  • 《我的少女時代2》將開拍?陳玉珊發文打臉:沒徵詢過我

    2015年上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當時上檔在全亞洲創下驚人票房佳績,更讓劇中男女主角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等人都嚐到爆紅滋味,就連亞洲天王劉德華也參與投資,並在劇中客串演出。現在有消息傳出,片商華聯國際董事長謝國樑表示已經買下「我的少女時代2」的IP,將會開拍續集。但導演陳玉珊卻在臉書發文澄清,「目前都沒有徵詢過我」。
    2017/07/17 21:32
  • 《通靈少女》爆紅後首露面 瑤瑤:從沒想過拒演

    郭書瑤自從演出《通靈少女》後,人氣水漲船高,工作量滿檔!目前正在趕拍陳玉珊的古裝戲,抽空回台灣參加代言活動,談到自己還沒感受到《通靈少女》爆紅的滋味,但是她用力澄清根本沒有「拒絕演出」的狀況,而是靠實力去徵選謝雅貞的腳色。
    2017/05/30 17:13
  • 王大陸秀古裝扮相 背台詞快被逼瘋

    藝人王大陸首度挑戰古裝劇《狼殿下》,古裝扮相獲好評。總製片人陳玉珊說,王大陸背古裝台詞快被逼瘋,劇中須裝酷霸道冷言,讓愛笑的他憋得快瘋掉。
    2017/05/05 12:01
  • 沒受版權風波影響 《目擊者》票房破4000萬

    國片《目擊者》全台票房破4千萬,導演程偉豪卻被指控抄襲劇本,對方要求索賠3千萬。程偉豪發聲明稿表示,原創故事作者陳玉珊在2015年簽了授權協議書,因此程偉豪擁有合法著作權,不過陳玉珊主張,2015年的合約只能在當年使用,不代表2016年就可以繼續生效。雙方各說各話,全案也進入司法程序。
    2017/04/16 18:34
  • 少女時代獨家內幕 藍光DVD首曝光

    去年國片電影票房冠軍《我的少女時代》推出藍光BD和DVD等,除了正片,藍光BD和雙碟版DVD特別收錄多段幕後花絮,及首次曝光的刪剪片段,再加碼陳玉珊導演與演員們對整部電影的隨片講評,內容精彩。
    2016/01/26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