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陳清治 結果共9筆

  • 虛增利息、低報資產 萬海前董座涉背信

    前台灣小姐、嫁給荷蘭貴族的名媛厲馥華,兩年多前,控告萬海航運前董座陳清治偽造文書,今年三月,檢方又追加起訴背信罪,今天法院首度針對背信開庭,厲馥華說,只因自己不答應追求,和陳清治成立的公司被迫清算,自己也扛了一身債,希望司法還她公道,也正式向陳清治求償近12億損失。
    2021/08/04 19:50
  • 厲馥華提告 前萬海航運總裁涉變造契約遭起訴

    資深行銷人厲馥華控告指出,前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與她合作成立香港PGC公司,陳男涉爭經營權而背信。北檢今天偵結背信罪不起訴,但陳男涉變造契約書,依偽文罪起訴。
    2020/05/14 16:09
  • 萬海陳家的慈善與惡行

    10月25日,資產上千億的萬海陳家,由家族底下的萬海航運慈善、勇源兩大基金會出面,以共同主辦音樂會的方式捐出1200萬票房收入分給36個慈善團體。不過萬海陳家在宣揚自家慈善的同時,萬海總裁陳清治近年來的惡亂淫行也躍上新聞版面,似乎一場圍繞著陳清治的反金權惡霸性騷擾運動正醞釀加溫中。
    2018/10/30 15:31
  • 「可以看妳的新衣嗎?」厲馥華爆萬海陳清治拿事業獵色

    前台灣小姐厲馥華指控萬海航運前掌門人陳清治,涉嫌2人境外合夥盛祿(PGC)公司1000萬英磅背信案,厲女今(30)天召開記者會進一步指訴,陳清治以相同手法企圖人財兩得,受害女性不只有她,且有前案,並另案進行中;厲女高分貝說,「陳追不到我,有一天還罵我,『看上你是你的福氣』,說我不懂珍惜,為陳感到可憐且可恥。」
    2018/10/30 15:13
  • 名媛厲馥華控陳清治 慣用手法:合夥→奪取

    名媛厲馥華指控,前萬海董事長陳清治,都是以五步驟手段,先是表達欣賞才華,接著出資合作,再來放手經營,最後再介入干涉並且奪取或提出告訴,還傳出連前群星會女星盧文韻,也深受其害,對此陳清治駁斥,強調盧文韻先前敗訴,到現在律師費都還沒還清,而萬海航運表示,不便回應陳清治的個人投資狀況。
    2018/10/30 14:12
  • 做他女友才願投資! 名媛再控萬海前董座

    名媛厲馥華,再度召開記者會,加碼控訴萬海航運前董座陳清治偽造文書,當初兩人共同成立的香港控股,要進行第二輪英國房產開發時,厲馥華指出,陳清治逼他簽借貸合約,不然就不繼續投資,不過這份合約卻被回溯倒簽,上投的簽名也不是厲馥華親簽,對此陳清治反咬,當初這筆投資根本沒有經過他的同意。
    2018/10/30 14:10
  • 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背信案 北檢黑金專組偵辦

    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與前台灣小姐厲馥華共同投資香港盛祿(PGC)公司,爆發1000萬英磅財務糾紛案,厲女上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陳涉嫌背信罪,台北地檢署正式分案,輪分重大案件專組的黑金專股檢察官林達承辦。
    2018/10/02 11:00
  • 合作變調!名媛提告 控萬海總裁涉背信

    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挨告涉嫌背信!提告的是曾經當選台灣小姐的名媛厲馥華,曾經嫁入荷蘭皇室,將紐西蘭奇異果打入台灣市場熱銷的行銷高手,這回指控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跟自己商業合作,分別持股,卻利用財務報表簽署借款協議,巧妙的把公司投資變成借款,加上持股過半,擅自變更董事成員,種種行為讓厲馥華不滿,同步在香港、大陸、英國跟台灣四地正式提告。
    2018/09/15 15:21
  • 奇異果之神厲馥華 怒控萬海陳清治背信

    創下紐西蘭奇異果在台銷售奇蹟的社交名媛厲馥華,與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在香港共同投資的盛祿(PGC)公司,因財務糾紛,今(14)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陳清治涉及背信罪嫌,厲女對於陳清治步步蠶食公司經營權,哽咽問陳說,「難道你窮的只剩下錢嗎?」
    2018/09/1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