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陳淑美 結果共8筆

  • 絲瓜絡不是只能洗鍋碗!飛龍維妙維肖 觀音栩栩如生

    絲瓜做成的絲瓜絡,主要都被拿來當清潔用品,而在嘉義中埔有一位藝術家「陳淑美」,利用絲瓜絡做成許多的觀賞藝品,做工超精細,有觀音菩薩,飛龍也維妙維肖,當初她只是去農會上手作課,要做綿羊卻因為壓扁,兒子嘲笑像烏龜,她開始玩出興趣。
    2024/02/10 14:05
  • 快查!「過世50年阿公」留土地 子孫崩潰:找不到了

    一名居住在台南市東區的林姓男子,日前回老家時,與家中長輩閒聊,竟意外得知阿公尚有未辦繼承之土地。然而阿公於民國60年就過世了,因此無法得知遺留的土地在什麽地段,僅知道大約位於佳里區。幸好最終在台南市政府地政局的幫助下,順利查得尚未辦理繼承的項目。
    2023/08/17 05:20
  • 震撼澎湖政壇!議長劉陳昭玲涉貪「羈押禁見」

    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等人疑遭人檢舉涉及違建拆除等行賄案。澎湖地方法院今天召開羈押庭,晚間裁定劉陳昭玲與機要秘書陳淑美羈押禁見、孫姓老闆娘以20萬元交保。
    2023/03/14 20:21
  • 金馬影后曝光新身份 轉型「豪門CEO」成跨國企業女強人

    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在新片《詐團圓》中甩開過往苦情婆媽的角色,身分從《孤味》「餐廳老闆娘」晉級成國際CEO;她扮演從閩南家族嫁進客家望族的長媳莊黃淑美(Apple),由於客語祖母念為「阿婆」,因此大家尊稱她為Mrs. Apple;她扛住外界的壓力,妻代夫職接下家族「陶瓷」企業打造成名揚海內外的品牌,叱吒商場。
    2022/12/29 12:58
  • 高雄真的又老又窮? 學者點出問題在這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戰打出經濟牌策略,點出年輕人北漂、高雄又老又窮。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所教授陳淑美認為,高雄目前最大的經濟問題就是產業問題,舊產業停工,新的卻沒進來,而高雄人口結構除了高齡化、少子化衝擊外,人口不斷減少、遷出也成為困境。
    2018/10/26 11:02
  • 台灣電影聚落串聯 花蓮放映經典老片

    響應台灣電影聚落串聯行動,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國家電影中心數位修復台灣老電影,包括《王哥柳哥遊台灣》、《俠女》、《彩雲飛》等影片都將在花蓮放映。
    2017/08/01 13:43
  • 金馬獎/【奔騰50躍金馬】鐵三角助威! 老搭檔更見鄭秀文演技

    【奔騰50躍金馬】節目為您介紹,以「盲探」,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鄭秀文,評審團看上她自然一面,第三度提名金馬,其實,擁有廣大粉絲的鄭秀文,是票房保證、演技備受肯定,曾經五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兩次入圍金馬獎,卻總是鎩羽而歸,沒能拿獎,這回鄭秀文跟螢幕情侶劉德華、杜琪峰導演,昔日鐵三角再度合體,要再創10年前「孤男寡女」、「瘦身男女」當年巔峰,能否拿獎深受關注。
    2013/10/05 10:54
  • 【排到ㄙˇ 也要吃】糖水、配料古法製! 甘蔗剉冰狂吸客

    講到剉冰,一般人想到基底的冰,都是加糖水的清冰,但是在花蓮有家開了54年的這間老冰店,讓人津津樂道的是它用的甘蔗糖水,而且糖水和配料都是用燒柴的爐灶燉煮而成,傳統古早味讓人難忘懷,店內坐不下,還有人捧著冰碗在門口站著吃。
    2009/06/20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