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陳正德 結果共10筆

  • 楊蕙如案延燒 民進黨北市黨部:內部先行政調查

    「卡神」楊蕙如案延燒,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委會昨天做出2項決議,包含靜待司法審理及執委會依職權調查。市黨部主委陳正德今天說,全案不能未審先判,會先進行內部行政調查。
    2019/12/11 14:09
  • 楊蕙如案延燒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交執委會調查

    「卡神」楊蕙如案延燒,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開例行執委會報告楊蕙如黨籍等案。主委陳正德說,此案司法審理未結束,不能未審先判,今天未討論開除黨籍程序,目前先交執委會調查。
    2019/12/10 14:44
  • 北市立委選情激戰 半數選區「三腳督」

    藍綠總統初選結束,準備盤點黨內資源,全力拚總統、立委大選。不少國民黨的市議員,紛紛出頭挑戰,不過台北市立委選情相當多變,八個選區至少有一半將會上演藍綠白三腳督的狀況。面對國民黨立委人選大致底定,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陳正德則呼籲黨中央,盡快確定人選。
    2019/07/18 00:06
  • 開除吳子嘉 民進黨:因常提汙衊黨不實言論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決議開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黨籍。主委陳正德說,黨可接受外界批評,但有黨員以不實言論損害黨名譽,沒有政黨可接受。吳子嘉則會尋求法律途徑。
    2019/02/26 17:14
  • 「柯派學姊戰吳思瑤」 綠:針對民進黨

    白綠合作還有沒有機會,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爆柯文哲將在2020立委選舉,派出學姊黃瀞瑩參選士林北投,是民進黨在北市唯二有立委席次的地方,質疑是針對民進黨;而民進黨另一個原本有立委席次的士林大同,立委補選14號登記截止,外傳柯文哲欽點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到今天還沒去登記,但已經先將臉書粉專改名成陳思宇白色力量國會發光。
    2018/12/13 20:23
  • 針對民進黨?綠營幹部爆:柯派學姊2020尬吳思瑤

    上月24日九合一大選,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大敗,原本地方執政有13縣市,最後只剩下6縣市。選後面臨立委補選,現在又挑起「白綠合作」議題,目前各界看法不一。其中台北市立委選區部份一共8席,綠營原本有2席,除了姚文智那席已經辭掉立委將補選之外,現在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在觀望吳思瑤那一席,打算在2020年派出「學姊」黃瀞瑩對戰。
    2018/12/13 12:07
  • 姚文智與議員聯合競選 拚首都選票極大化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將為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授旗造勢;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說,姚文智與台北市各區議員將採取「聯合競選」,相互拉抬,將選票極大化。
    2018/08/03 16:58
  • 中華職棒/林易增坦承簽賭 獲緩起訴教棒球

    前中職兄弟象教練林易增涉及簽賭案,高雄地檢署日前調查發現,林易增在4年前,曾經拖組頭陳正德到簽賭站下注5次,循線查獲林易增涉案;但檢方斟酌林易增沒有前科,事後坦承表示後悔,給予緩起訴處分,並要求到指定學要進行棒球教學40小時。
    2010/03/06 12:24
  • 中華職棒/引用地院判決 兄弟象再咬林易增

    兄弟象隊再度指控前總教練林易增,涉嫌帶組頭買通球員,球團拿出今年6月的判決書,組頭陳正德遭到判刑,內容記載「陳正德透過林易增牽線,把錢拿給球員王光輝和衣思訓」,但是這一段內容,高雄地方法院解釋,當初只起訴組頭,當初並沒有起訴林易增;而對於老東家不斷放話攻擊他,林易增這回收起話,不再回應。
    2009/11/04 00:01
  • 民進黨市議員請喝茶 馬英九不悅

    今天是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最後一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聯手逼問台北市長馬英九,有沒有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打壓?還有市議員仿效陳其邁的說法,泡了好茶要請馬英九喝!民進黨議員的這些舉動,讓馬英九很不高興,國民黨市議員楊實秋看不下去,當場和民進黨市議員陳正德爆發激烈口角。
    2004/06/1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