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陳樹菊 結果共138筆

  • 8人獲頒榮耀典範獎!期許雲林茁壯發展

    雲林縣長張麗善連任周年,除了發表施政成績外,也舉辦典範獎頒獎典禮,要感謝來自雲林,或者對雲林有重大貢獻的人士,期許雲林可以越來越進步茁壯。
    2023/12/19 23:51
  • 侯友宜台東造勢 「愛心阿嬤陳樹菊」驚喜現身力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在台東造勢,神秘嘉賓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和曾受侯友宜協助的阿嬤胡林素貞現身相挺。侯友宜說,守護中華民國,若當選總統行憲紀念日放假1天。
    2023/12/08 21:59
  • 遭冒名成立粉專 樹菊阿嬤:從未設臉書帳號

    陳樹菊阿嬤在10日接到一通電話,說透過臉書授權要找他拍公益廣告,讓他覺得很奇怪,因為他連臉書是什麼都不知道。24日他特別在台東縣長饒慶鈴的陪同下,出面澄清這起詐騙案件,也要提醒大家,他沒有授權給任何人設粉絲專頁。
    2022/02/25 12:40
  • 韓版陳樹菊!92歲嬤賣紫菜包飯 1500萬積蓄全捐了

    台灣先前有位「愛心菜販」陳樹菊,她憑著在菜市場賣菜辛苦攢錢,卻大方捐出上千萬讓所有人感動。近日在韓國也有一名高齡90多歲老奶奶,她這輩子靠著賣紫菜包飯賺錢維生,日前她把所有省吃儉用存下的積蓄6.5億元韓圜(約1,505萬元新台幣)全數捐給慈善機構,接受表揚時她感性地說,「沒有什麼比分享更讓人愉快」,大愛無私的精神讓所有人都感動不已。
    2022/01/03 20:35
  • 【今晚熱搜】板橋大遠百/簡持中/第七輪疫苗/貝里斯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板橋大遠百」。新北市衛生局今早突然通報,遠東百貨MegaCity板橋大遠百有員工確診。百貨公司除了緊急關門消毒,下午2點半開始,不少櫃姐和員工,也湧入篩檢站檢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28 21:12
  • 感念亡母!愛心菜販陳樹菊再捐1500萬 導演李安獻「聲」

    「愛心菜販」陳樹菊近年因病退休,退休後就鮮少露面的她今(28)日上午出席台東縣政府舉辦的捐贈儀式,陳樹菊為感念因難產而逝世的生母陳籃阿笋,特別選在母親往生59年後的忌日,將價值1500萬的壽險保單捐贈給台東縣政府,台東縣長饒慶鈴代表縣府接受捐贈,未來將該款項成立生產急難慰助基金,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婦幼和家庭,陳樹菊謙虛說到,這不過就是我幫台東人存下的,現在做出回饋。
    2021/08/28 14:02
  • 快訊/紀念難產過世母 樹菊阿嬤再捐1500萬

    好久沒現身的台東愛心賣菜阿嬤陳樹菊,今天再捐1500萬保單給台東縣政府,成立「生產暨急難慰助基金」,紀念她難產過世的母親,縣府表示將成立專戶,幫助弱勢婦幼家庭,而國際知名導演李安也特別獻聲,感謝樹菊阿嬤。
    2021/08/28 12:24
  • 紀念難產母!愛心阿嬤陳樹菊幼時家貧 今捐千萬設慰助金

    台東縣政府27日指出,台東愛心賣菜阿嬤陳樹菊今(28)日將再捐出新台幣1500萬元給台東縣政府,藉以成立「生產暨急難慰助基金」,紀念她難產過世的母親。
    2021/08/28 07:37
  • 「明君or民進凍蒜?」 陳樹菊喊口號韓粉虛驚

    國民黨高雄選前之夜,韓國瑜陣營請來了愛心菜販陳樹菊助選,一上台支持者熱情簇擁,但在喊口號時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陳樹菊喊明君凍蒜,但乍聽之下很像是在替對手加油,另外陳樹菊的親弟弟陳洽銘說姐姐從來沒投過票,也沒在看電視報紙,被找去造勢場合站台覺得是被操弄了,氣到要斷絕姐弟關係,對此陳樹菊上午投票時都說不清楚。
    2020/01/11 21:53
  • 樹菊阿嬤現身投票所 避談幫韓國瑜站台

    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昨晚當韓國瑜造勢神秘嘉賓,有人心疼她被政治消費,且引起家族關係緊張。陳樹菊今天現身投票,她說:「不知道這些事。」
    2020/01/11 13:43
  • 哪屆總統大選最熱烈?網一面倒喊「2顆子彈」:沒有之一

    2020總統大選即將於明日登場,3位候選人紛紛在選前之夜凝聚支持者的熱情,宋楚瑜請來郭台銘站台,韓國瑜也有愛心菜販陳樹菊和女兒韓冰為他助選,蔡英文則是台北高雄兩邊跑,凱道場也由近來高人氣的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主持。有網友就認為,今年大選熱度比4年前更加熱烈,因此發文詢問大家,「總統大選歷年哪屆熱度最高?」
    2020/01/10 22:59
  • 韓國瑜掃完南投回高雄造勢 陳樹菊將現身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擇南投,車隊掃街輔選國民黨兩位立委許淑華、馬文君。晚間回到高雄造勢,傳出菜販阿嬤陳樹菊將是神秘嘉賓。
    2020/01/10 20:19
  • 快訊/韓國瑜神秘嘉賓 李佳芬、陳樹菊、韓冰

    韓國瑜晚間在高雄的選前之夜晚會,神秘嘉賓到底是誰?現在主辦單位透露,神秘嘉賓會是李佳芬,陳樹菊阿嬤,還有韓冰。
    2020/01/10 19:27
  • 高雄選前之夜「嘉賓」揭曉 韓國瑜:陳樹菊會來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0日),前往南投陪同參選立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掃街拜票,並在受訪時證實,高雄選前之夜神秘嘉賓為陳樹菊。
    2020/01/10 15:09
  • 韓國瑜凱道人氣沸騰 主辦單位:破百萬人

    昨晚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活動,主辦單位說現場突破百萬人,韓國瑜事後在臉書感性PO文,感謝每一位來現場的你,另外今天晚上關鍵的選前之夜,韓國瑜決定回防高雄,更說會有神秘嘉賓出現,外傳人選就是愛心菜販陳樹菊,女兒韓冰,還有酷酷嫂周美青。
    2020/01/10 12:41
  • 陳樹菊挺韓遭辱罵 韓國瑜開嗆1450:人格卑劣

    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的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近日因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身競選廣告中力挺,不料卻遭到「韓黑」們無情批評,還有網友酸「老人智商一向不足」。對此,韓國瑜痛批這些網軍人格卑劣,只要是不順眼的人就可以傷害,這是台灣人的悲哀。
    2020/01/09 11:40
  • 「愛心菜販」陳樹菊公開挺韓 疑遭網友批「老人好騙」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以善心聞名,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但近期,因為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廣告中現身,同時表態力挺,卻遭到部分網友惡毒批評「老人智力一向不足!」、「老人好騙」等語。
    2020/01/08 15:09
  • 超強菜販合體 韓國瑜、陳樹菊台東話家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6日)下午到台東再度拜訪知名愛心菜販陳樹菊,不過讓人好奇的是,去年11月陳樹菊到高雄募款,當時被韓國瑜預告為「最強菜販合體」,陳樹菊卻毫不知情韓會出席,讓場面相當尷尬,事後韓國瑜特地邀請陳樹菊來參與就職典禮兩人才逐漸熟識,這回到台東,陳樹菊親自迎接還咬耳話家常。
    2019/11/26 20:08
  • 學測國文取材多元 陳樹菊小行星、延禧攻略入題

    學測今天第2科考國文(選擇題)取材多元,包括陳樹菊小行星和電視劇延禧攻略等入題,閱讀型式則涵蓋文章、表格和漫畫,命題方向跨領域且跨學科。
    2019/01/25 16:02
  • 韓國瑜就職邀前市長參與 陳菊:未收到邀請

    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預計邀約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許水德以及吳敦義一起參加!陳菊被問到會不會出席,她回答,還沒收到邀請函,但韓國瑜的團隊指出,目前已經向四人的幕僚口頭邀請、並寄出電子邀請函了!而百工百業的受邀名單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都已經接到邀請、尚未回覆,愛心菜販陳樹菊也在2000名貴賓的受邀名單中。
    2018/12/12 20:02
  • 實現愛情產業鏈第一發 韓國瑜愛河辦就職典禮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確定將在高雄的愛河畔舉行,而地點可能會選在電影館或是國賓飯店前的馬路,預計還會邀請陳樹菊阿嬤在內的百工百業代表,但就職典禮前的交接會議,3日也將首次登場,市府由秘書長趙建喬擔任召集人,有多名局處的正副首長都會參加,另外韓國瑜陣營則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領軍,包括最新公布的新聞局長王淺秋,以及競選幹部都會參與。
    2018/12/02 13:53
  • 「菜販合體」挨批消費陳樹菊 韓國瑜臉書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公益場合和愛心菜販陳樹菊見面,被外界稱為「最強菜販合體」,不過陳事後卻說自己不認識韓,引發綠營抨擊他在「消費陳樹菊」。對此,韓國瑜今(7日)在臉書回應,指自己無意消費任何人,但現在一舉一動都被扭曲、放大,讓陳樹菊女士受到諸多困擾,他為此感到非常抱歉。
    2018/11/07 16:37
  • 被韓國瑜消費?陳樹菊讚他熱心:害他被罵很不好意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日前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指他合體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參加公益活動募款是「消費陳樹菊」。對此,陳樹菊昨(5)日澄清,表示自己沒有感覺被消費,反而是害韓國瑜被罵覺得很不好意思。
    2018/11/06 08:49
  • 人口500萬挨批天馬行空 韓:政見遭扭曲

    目前人口數超過277萬的高雄,有可能達到500萬人嗎?這個問題成了韓國瑜與陳其邁攻防的焦點,陳其邁質疑韓國瑜,這個政見是天馬行空;但韓國瑜強調,只要高雄市這個經濟巨人站起來,就可以達到,是自己的政見被扭曲。對於與陳樹菊合體一事,韓國瑜說只希望一起幫助偏鄉的孩子,陳其邁則猛批是在消費陳樹菊。
    2018/11/04 21:09
  • 陳批:消費陳樹菊 韓國瑜:義賣是受邀參加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養殖石斑魚著名的永安彌陀,搶攻漁民票倉,對於昨天兩個菜販合體,陳其邁批評,韓國瑜是惡質選舉,有失高雄人厚道;韓國瑜回應,是受邀參加愛心義賣,沒有消費陳樹菊。
    2018/11/04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