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陳樂融 結果共8筆

  • 周杰倫曝剛出道沒人認識好心酸 他用「這句」狠打臉

    39歲天王周杰倫18年前發行首張專輯《Jay》就迅速爆紅,不僅唱片狂賣30萬張,還一舉拿下金曲獎3項大獎。不過日前周董卻在大陸選秀節目中表示,當時「歌紅人不紅」,自曝走在路上沒一個人認出來的辛酸史,這番話被知名音樂人陳樂融狠打臉,直呼周董根本「一路紅了快20年」!
    2018/08/13 12:19
  • 金曲演出挨轟「車禍現場」他建議檢查聲帶 艾怡良回應了

    上屆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為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她一連演唱2首特別貢獻獎得主蘇芮的歌曲向她致敬,沒想到演出失常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就連知名樂評人陳樂融也建議艾怡良「檢查聲帶」,否則這樣下去無法接班。對此,艾怡良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18/06/25 15:43
  • 換3次文化局長! 北流委員會主任喬不定

    台北市文化局目前規劃北區流行音樂中心,為培養流行音樂人才的重要產業區,但這背後的智囊團現在卻被爆出換了4次,文化局長的第二屆委員都下台了,籌備主任還沒選出來,讓資深音樂人陳樂融不禁有感在臉書發文,「不要說推動產業,遺憾是我們連政府機關都推動不了」。
    2017/01/04 17:49
  • 歌劇院預算短缺 國表藝董事批「只生不養」

    國立台中國家歌劇院,從台中市政府移交到文化部,26日正式試營運,但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會的董事陳樂融卻在自己臉書上公開批評公部門給的預算太少,他指出原本明年預算要編到6.2億,但主計總處只核給2.7億元,是經過文化部長協調才增加1.8億元,儘管目前已經籌編預算到4.5億,但距離原本的預算還是少了1.7億,短少的部分,只能在節目上做調整,未來影響到的,恐怕就是節目內容還有場次。
    2016/08/27 18:29
  • 談補助流行樂壇10億 柯P:蔡依林舊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9日)傍晚跟黃韻玲、陳建寧、陳樂融等音樂製作人,舉行座談惠,除了音樂人表達現在詞曲創作人版稅分配不公的訴求外,柯P一談到音樂,竟又語出驚人,說現今歌壇「蔡依林已經老了」,還說「伍佰的音樂他實在沒辦法」,一番話引起一陣騷動
    2015/03/09 19:53
  • 「花蝴蝶」台北唱假的? 樂評點出對嘴疑雲

    美國歌壇天后瑪莉亞凱莉上週末來台開唱,不像先前在東京開唱時破音又走音,這回台北的表現又恢復水準,但卻被資深樂評陳樂融點出,原本抱著感動熱情聽完演唱會,事後卻透過演唱會坐在前排的朋友轉述發現,原來瑪莉亞凱莉是對嘴假唱,讓他非常失望,還說這算不算是黑心商品,不過對此主辦單位澄清,瑪莉亞凱莉絕對是唱現場。
    2014/10/28 12:54
  • 雷霆萬鈞極致聲光 打造出燦爛奪目的夢之聲

    台灣知名創作人、媒體人陳樂融,曾特別撰文書寫他看《中國夢之聲》有感,原文是「…才看前面幾分鐘,知道這節目肯定火。…場景、攝影、剪接、畫質、收音全部拿下高分…」,由此看出他對這節目的高度肯定。
    2014/03/11 18:52
  • 搖滾版《山海經傳》首演 高行健心願成真

    台師大表演所,改編諾貝爾獎得主高行健的作品《山海經傳》,以搖滾歌舞劇的方式詮釋神話故事,包括〈嫦娥奔月〉、〈精衛填海〉,節奏明快的配樂,由鮑比達以及陳樂融操刀,就連原著高行健看了,也直呼印象深刻!
    2013/06/29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