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陳柏謙 結果共20筆

  • 華山草原分屍案 凶嫌陳伯謙判賠1401萬元

    華山草原分屍案凶嫌陳伯謙一審判死,二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撤銷發回,目前高院更一審中。家屬民事求償約14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陳柏謙賠償1401萬元。可上訴。
    2021/03/11 11:39
  • 快訊/華山性侵分屍案 被告一審判處死刑

    司法消息,發生在去年五月,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一起分屍案,殺人案被告陳柏謙,被指控性侵高姓女子,還將被害人分屍成13塊,由於犯罪行為慘絕人寰,台北地檢署起訴時,建請法院求處死刑,台北地院,一審宣判處死刑。
    2019/08/05 14:59
  • 長榮員工決定華航生死? 專家曝談判破局關鍵

    華航罷工來到第3天,昨(9日)勞資雙方首次談判,工會提出的「7小時3人派遣」方案,雙方始終無法達成共識,讓談判破局,而堅持這項提案的是有長榮機師身份的工會理事長李信燕及研究員陳柏謙,但其他列席的4位華航機師卻沒出聲。商業談判專家分析,由長榮員工決定華航公司生死,就像全家、萊爾富決定統一超商怎麼經營一樣,相當離譜。
    2019/02/10 15:47
  • 解除兩案委任 黃致豪桃色風波後首現身

    因為幫已經槍決的死囚鄭捷打官司,因此爆紅的人權律師黃致豪,今年一月爆出婚外情風波後,除了請辭律師公會理事職務,也解除華山分屍案主嫌陳柏謙、還有小燈泡案的被告王景玉的委任,但今天他在風波後,首度露面,前往新北地院,幫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打官司,開庭時孫武生否認犯案,也曾經提出來,想要回以色列受刑,黃致豪也向合議庭聲請精神鑑定,但出庭時,對於婚外情一事,絕口不提。
    2019/01/31 19:48
  • 華山分屍嫌想和解 家屬怒:殺人下跪就好要法律幹嘛

    華山分屍命案震驚社會,6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死者家屬現身法院關心,兇嫌陳柏謙也向家屬下跪磕頭道歉,希望能和家屬進行和解,對此家屬完全無法接受,死者父親怒轟男子漢要敢做敢當,「如果下跪、道歉就可以沒有刑責,那需要法律跟法院幹嘛?」
    2018/09/07 13:08
  • 華山分屍案解剖報告出爐 傳死者曾遭性侵

    37歲的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遭拒,竟在華山草原小木屋內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冷血行徑震驚社會。死者解剖鑑定報告今(2日)出爐,北檢下午傳喚死者家人到庭釐清部分疑點,同時告知解剖報告結論,確認高女遭凶嫌勒頸窒息,導致腦部缺氧死亡,之後被分屍棄置,且生前或死後還曾遭到侵犯。
    2018/08/02 21:28
  • 指名他! 分屍嫌律師曾辯護鄭捷、小燈泡案

    其實這回讓陳伯謙如此信賴的律師黃致豪,是國內極少見擁有心理學學位的律師,近年多次為社會矚目的殺人案被告辯護,像是鄭捷以及北投國小歌喉龔重安,還有小燈泡嫌犯王景玉,甚至南港女模案嫌犯,都是由他辯護,通常都是以做精神鑑定求免死,這回陳柏謙找上他,似乎有人在幕後指點!
    2018/06/28 18:36
  • 疑點多!檢警二度借提陳柏謙 追「麥飯石」

    分屍命案,嫌犯陳柏謙首次開偵查庭!華山分屍案26日檢方二次提訊嫌犯陳柏謙,主要是因為檢警在他家找到部分屍塊,還用麥飯石粉撒在周圍疑似用來防腐,但這種粉末是拿來淨化水質,可能根本沒有效用,也讓檢方懷疑他的動機,要找人來釐清!
    2018/06/26 18:46
  • 拼湊犯案拼圖! 陳伯謙殺人動機靠事證輔佐

    檢警偵辦華山分屍命案目前進度已經來到尾聲,因為犯案拼圖從棄屍路線到現場跡證採集都算是已經相當完備,唯獨犯案動機還有消失的屍塊,就需要這靠這些事證來佐證才能仔細還原到底怎麼發生的,只是家屬仍然認為陳柏謙沒有好好說出實話。
    2018/06/22 20:20
  • 家裡像資源回收場...分屍男妻兒人間蒸發 不排除約談

    華山分屍案震驚全台,37歲的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遭拒,竟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雖陳嫌堅稱從殺人到棄屍都是1人所為,但檢方認為僅憑機車難以搬運7袋屍塊,不排除他人涉案,事後前往犯嫌家中搜索時,驚見其住處堆滿雜物,宛如資源回收場,且陳男的黃姓妻子至今下落不明,不排除約談黃女。
    2018/06/21 22:57
  • 分屍案頻傳!她揭凶嫌「切小塊」心理 背後藏這現象

    北市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被拒,殘忍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冷血手法震驚社會。對此,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在電視節目中分析,現代人整體對焦慮、挫折的忍受度變低,愈來愈無法處理複雜的事情,當無法掌控時就採取激烈手段制服,但「弄死了之後沒有辦法承受,這一個『東西』變屍體了該怎麼處理,我就把它切小塊。」
    2018/06/21 18:39
  • 10日進分屍木屋找人!林志玲跳床狂聞 他直覺人魔說謊

    台北市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被拒,竟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全案18日偵破。其實早在本月10日,民間搜救犬教官陳星瑋就受死者家屬委託,帶著能追蹤15天前氣味的搜救犬「林志玲」到案發小木屋,當下從狗狗的異常反應來看,他就懷疑高女恐怕已經遇害,「可能被深埋在凶嫌的床鋪底下」。
    2018/06/20 22:29
  • 藏屍分屍在草原? 木屋血跡少恐「滲入土」

    華山分屍命案,死者解剖後發現遺體胸部遭到挖除,找不到,警方研判,嫌犯疑似把死者當戰利品埋藏,北檢今天秘密提訊陳柏謙,要釐清犯案細節,還請法醫當庭勘驗,嫌犯身上有沒有女子反抗造成的傷勢。而陳伯謙冷靜被逮的畫面也曝光!
    2018/06/20 18:56
  • 草原上分屍?木屋血跡少 警找消失屍塊

    華山分屍命案,死者解剖後發現遺體上半身胸部遭到挖除找不到,警方研判嫌犯疑似把死者當戰利品將部分遺體埋藏,只是現在就連分屍現場也被質疑,因為命案小木屋只有少量血跡反應,警方研判恐怕陳柏謙直接在草原上分屍,或者還有另一處現場!
    2018/06/20 13:37
  • 軍事愛好者! 華山分屍嫌犯空軍官校肄業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柏謙,根據了解他過去曾就讀空軍官校,但只讀到大二就休學,之後曾到超商打工也擔任過保險業務員。在華山建造的野居草堂,專門教授原住民傳統文化,案發後他繼續教小朋友,還被許多家長稱為孩子王,但殺人分屍的消息傳出後,慈父形象全沒了。
    2018/06/20 13:28
  • 狡猾策畫! 伴屍3日後飆50公里棄屍山區

    殺害女學員後又伴屍3天!警方懷疑陳柏謙就是在這段時間策劃,如何躲避監視器棄屍逃逸,並在當天凌晨4點多,騎車上山飆了50公里,在陽明山區沿途找尋棄屍地點,但被害女子身材高挑被他裝入7個屍袋後,放進黑色塑膠袋擺在機車前座時,嫌犯必須雙腿打開模樣相當明顯。
    2018/06/20 13:19
  • 一人犯案?友人設局? 嫌混酒灌醉死者

    在華山犯下分屍命案的陳柏謙,堅稱從犯案、分屍到棄屍都是自己一個人,但全部有7袋屍袋裝在一個麻布袋,普通重機機車在沒人幫忙下竟一次扛的動?甚至家屬似乎問到當天有在場的人,說當天喝酒還有另外4位,一群人本來喝啤酒又加入高粱,懷疑他們早計謀混酒將人灌醉。
    2018/06/19 20:18
  • 用魚刀分屍7大袋…坦言殺過山豬 陳男:關節處好下手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發生分屍案,射箭教練陳柏謙在結識30歲的高姓女學員後,疑似求歡遭拒,狠心將對方殺害並伴屍3天,再用菜刀分屍7大塊,並在金山、陽明山交界處「邊騎車邊棄屍」。警方發現高女遺體時切面乾淨俐落,陳柏謙被逮後起初矢口否認,最後突破心防讓他認罪。他供稱自己曾宰過山豬,「從關節處比較好下手」。
    2018/06/19 08:31
  • 不滿修法 勞團23日遊行從民進黨出發

    不滿勞基法修法,多個勞工團體聯合發起12月23日遊行活動,號召民眾走上街頭表達不滿。高教工會研究員陳柏謙表示,目前已經決定從民進黨中央黨部出發,但終點目前還沒有決定。
    2017/12/07 14:58
  • 週休二日公聽會 陳瑩滑手機遭批沒在聽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研究員陳柏謙今天痛批,擔任「勞基法落實周休二日法案」公聽會主席的社環委員會民進黨召委陳瑩,在會中都在滑手機,沒在聽,把勞工及專家學者當白痴耍。
    2016/11/16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