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陳柏翰 結果共23筆

  • 明揚大火殉職四勇消入祀忠烈祠 周春米:他們是最英勇的

    屏東明揚大火造成四位消防員賴俊儒、鍾吉垣、施寶翔、陳柏翰殉職,屏東縣政府今(8)日於忠烈祠舉行入祀儀式,縣長周春米率縣府團隊、軍民警單位,向到場的烈士遺族及家屬行鞠躬禮,致上白玫瑰以表最高敬意。
    2023/11/08 15:33
  • 遺體碳化嚴重 陳柏翰「遺骸」採嘸DNA比對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消防員陳柏翰,因為遺體碳化太嚴重,無法採集到DNA組織進行比對,目前刑事局鑑識中心盡全力測試,不過陳柏翰的家人非常不捨,孝順的他從基隆調回屏東要照顧媽媽,卻也因為要救這場大火奪走性命。
    2023/09/25 14:07
  • 殉職勇消陳柏翰遺體待認 搜救人員「疑找到骨骸」已送殯儀館

    屏東明陽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案,造成逾百人輕重傷,其中4名消防人員因公殉職。而在殉職消防員遺體確認方面,已有3具遺體確認,但其中1具由於碳化嚴重,並不利於DNA採檢,尚無法確認是否為殉職的陳柏翰。今(24)日晚間9時許,搜救人員清理現場回傳消息指出發現一具骨骸,已經以擔架運往殯儀館,方便進一步確認、處理。
    2023/09/24 23:25
  • 4勇消命喪火窟!《火神》劉冠廷「遺書」被挖出 網一看全哭了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22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4名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讓親友、外界都悲痛不已,也聯想到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劉冠廷飾演的「林義陽」一角,離世前留下的遺書,如今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2023/09/24 21:59
  • 上香頻拭淚!陳柏翰警專同學感嘆:無法接受

    明揚大火釀成四名消防員殉職,DNA鑑定之下,三人確認身分,但第四具遺體碳化嚴重,無法辨別,很可能是陳柏翰,檢方說,將會盡力去比對,同袍救災失去生命,陳柏翰警專同學,開了四小時的車和他道別,同學眼中的他是名孝順大男孩,遇上這樣的死劫,誰都無法接受。
    2023/09/24 19:33
  • 上個月才說要平安!好友奔屏東靈堂上香悲喊:不遵守約定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發生嚴重火警,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時,才剛進入廠房就發生爆炸,導致4名屏二分隊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今(24)日三位和陳柏翰認識12年的好友,特別從基隆開4小時的車到屏東上香,他們說,「陳柏翰曾連上十幾天的班,只為了積假回屏東陪媽媽。上個月聚會才說『大家要平平安安』,你怎麼不遵守約定」!
    2023/09/24 17:47
  • 明揚爆炸「遺體碳化」1消防員採不到DNA 疑似是陳柏翰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今(24)日下午4時許,於廠內尋獲1男員工大體,後續送往屏東市立殯儀館。這起爆炸事件共造成計9死、110傷、1失聯,其中消防人員殉職4人,罹難員工則是1女4男共5人;另外,今日上午7時許尋獲的大體,經法醫研判,非人類之骨骸。
    2023/09/24 17:16
  • 20人編制似兄弟姊妹!分隊長靈堂崩潰跪地

    失聯的屏二分隊陳柏翰,人終於找到了,搜救人員先發現空氣瓶,之後再看到殘肢,由於離爆炸地點比較近,受到衝擊力很大,和另外被發現的三個人,有一段距離,這個只有二十人編制的消防分隊,當天只有十人上班,七人出勤,四人喪命,上午分隊長來到靈堂,忍不住崩潰痛哭,跪在施寶翔岳母前,讓在場看到的人,很不捨。
    2023/09/24 14:43
  • 屏東大火4勇消殉職 賴清德赴靈堂弔唁:對衝火場的消防員致敬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房22日爆炸起火,截至今(24)日上午08時40分,共計9死、107傷、1失聯,其中包含衝入火場的消防隊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和施寶翔殉職,震驚全國。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前往屏東多所醫院探視傷患,並到4名勇消靈堂上香;陪同的屏東縣長周春米轉述表示,賴清德向家屬表示勇消們是最棒的,沒有愧對消防員身分,請家屬引以為榮;周也提到,賴承諾後續會再做更完整盤點。
    2023/09/24 13:44
  • 消防員陳柏翰 同袍淚別:我們的開心果

    陳柏翰在基隆市消防局信二消防分隊服務了7年,是同仁們眼中的開心果,當初為了家計著想才報考消防員,後來因為要照顧媽媽,才調回去屏東,當時的分隊長聽到他陷入火場內,語帶哽咽相當不捨。
    2023/09/23 18:42
  • 才和女友幸福遊東京 他曾喊「進火場就在拼命」竟一語成讖

    屏東工業區工廠惡火燒死6條人命,其中就包含3名屏東消防第二分隊的消防員,因全身遭大火燃燒嚴重碳化,仍需採驗DNA才能確認確切身分,而在殉職名單中的消防員陳柏翰母親,今(23)日一早於親友陪同下前往殯儀館,從進入大門就淚崩癱軟需被攙扶,甚至還在採驗完DNA後,情緒過度激動、身體撐不住送醫。而陳柏翰的女友強忍淚水,全程陪同在旁,據悉,小倆口交往多年論及婚嫁,今年7月才開心到日本東京旅遊,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2023/09/23 17:31
  • 明揚惡火4消防喪命 家屬心痛:不進去被罵、進去卻殉職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做高爾夫球的廠房,22日傍晚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其中更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其中一名殉職消防員陳柏翰家屬就痛批,明陽沒有清楚交代化學藥劑的擺放位置,才會讓不知情的消防員遭爆炸波及喪命,更心痛表示,「不進去會被民眾罵,進去了卻是殉職。」
    2023/09/23 16:11
  • 屏東工廠大火!陳柏翰衝火場殉職 表妹慟:你為什麼要衝進去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傷亡慘重!截自(23)日上午12時已確認共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位殉職的消防員陳柏翰,原本在基隆信二分隊服務,因為想近照顧母親才調回屏東,未料遇上工廠大火不幸罹難,陳柏翰表妹得知消息後心碎的表示,你(陳柏翰)為什麼要衝進去裡面,傷害了全部家人的心。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23 14:20
  • 勇警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3人殉職 鍾父心痛:從小立志當消防員

    屏東氣爆悲劇,在凌晨確定三名勇消不幸殉職,鍾吉垣(ㄩㄢˊ)的父親透露他從小就立志當消防員,施寶翔的岳母則說仍不敢讓孫子孫女知道事實,而陳柏翰先前曾任職基隆信二分隊,陽光開朗形象讓同事印象深刻。
    2023/09/23 13:06
  • 為母調回家鄉服務!190大男孩陳柏翰婚前殉職 母哭到癱軟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年僅32歲、任職於屏東市消防局屏東第二分隊的陳柏翰也在其中,但因遺體遭大火燒毀、難以辨識,後續只能採用DNA比對身分。陳母今日在親友攙扶下抵達殯儀館,難過到只能坐輪椅移動。
    2023/09/23 12:17
  • 屏東工廠大火勇消陳柏翰殉職 基隆消防局悼:開朗樂觀的大男孩

    屏東名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4名英勇挺進火場救災的消防員也不幸殉職。臉書粉專「基隆市消防局-角落消火伴」也在今日PO文哀悼罹難的永消陳柏翰:「個性開朗樂觀的190大男孩,謝謝祢,曾經陪伴過我們!」發文惹人鼻酸。
    2023/09/23 10:05
  • 性騷吃案惹眾怒 侯友宜競辦:蔡英文縱容在先、賴清德重用在後

    近期火熱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情節中有黨工遭性騷擾,劇中王淨遭到同僚性騷擾,飾演主管的謝盈萱不畏高層壓力為她伸張正義,但現實裡民進黨卻是爆出「性騷擾吃案」的情況,引發熱議。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陳柏翰痛批,總統蔡英文「縱容」在先,副總統賴清德「重用」在後,尤其,賴擔任主席時間近半年,究竟知不知情?還是知情不處理?是不能處理?還是不好處理?如果早就知情卻不作為,這已經完全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並可能讓更多無辜者,暴露在危險之中。
    2023/06/02 10:19
  •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來了!2022勝選班底歸隊 團隊成員曝光

    迎戰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成立「競選工作室」,競選工作室執行長會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市府副秘書長張其強擔任。而工作室首波發言團隊成員,皆為「七、八年級」生,包括兩名國民黨青年世代議員江怡臻、呂家愷;另外,在去(2022)年侯友宜選戰班底包括還在台大歷史研究所就讀的25歲的陳柏翰、曾經擔任過國中老師的吳亮賢,以及分別有平面和網路媒體多年經驗的王敏旭,也都歸隊。
    2023/06/01 09:08
  • 陳柏翰結婚!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 驚呆1.3萬網友

    你遇過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嗎?一名叫做「陳柏翰」的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陳柏翰後援會」貼出自己的結婚照,並許願「陳柏翰」們可以給他祝福。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真的有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2/11/26 23:44
  • 藍青打臉丟豬內臟 林為洲親找團長溝通

    國民黨立委拿豬內臟來進行議事攻防,被自家青年團長打臉,認為立委不夠理性,黨團總召林為洲所索性帶著飲料,到青年團找年輕人聊天,團長陳柏翰也給建議,林為洲則邀請他們到立院親自體驗委員的一天。
    2020/11/30 20:16
  • 太有才!他群組創「柏翰宗親會」 網笑:怎麼叫人啦?

    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超多,這樣的機率更常發生在所謂的「菜市場名」身上,對此每年國內都有這樣的排行榜公布。若是遇到同名同姓的,萬一別人呼叫名字,當事人恐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最近有網友分享,透過臉書把所有叫做「陳柏翰」的人聚集起來,甚至還組成群組,網友們笑翻「這樣是要叫誰啦?」
    2019/11/20 16:38
  • 好事成雙!記錄警察扶醉漢 記者轉身刮中2700

    板橋南雅南路上,大白天(24日)一名男子搖搖晃晃穿梭在車水馬龍中,板橋派出所員警劉育琳、陳柏翰巡邏經過,見男子危險,主動停下警用機車前去扶持這名男子過馬路,男子身上不僅傳來濃濃的酒氣,還不斷呼喊肚子餓,兩名熱心員警,為避免該男車陣中搖擺發生意外,先攙扶他過馬路,還不忘安撫該男情緒,到便利商店買了一碗泡麵給他。而這一切,都被在路旁採訪另一則新聞的記者全程目擊,拍下員警協助醉漢的過程。
    2015/09/24 19:08
  • 仁愛國小陳柏翰喪生 同班同學悲傷

    蘆洲大囍事社區大火,十六名蘆洲仁愛國小的學生,受到輕重傷,其中五年級的陳柏翰不幸喪生,同學都相當難過,校方表示,由於很多受傷同學,都從繩索上摔下來,很多學生嚇得晚上睡不著覺,因此立刻進行創傷調查,全力輔導。
    2003/09/0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