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陳柏惟 結果共746筆

  • 清快篩遭疑違法 陳玉珍:與2前立委對賭百萬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辦公室裝修,清出大批過期大陸製快篩,不過,卻也遭到綠營質疑違反反滲透法以及藥事法,讓陳玉珍相當不滿,點名兩位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揚言對賭百萬,而兩人也強硬回擊,陳柏惟甚至加碼,提出七個疑點,揚言賭百萬太小氣,建議賭七百萬。
    2024/03/15 18:55
  • 「顏寬恒」王子復仇記+「F4」組合 台中綠地變藍天

    台中二選區,上演的是王子復仇記,海線代表顏寬恒,經歷選輸陳柏惟,再加上補選失利,這次捲土重來,打敗林靜儀,14日一早謝票,不少支持者沿路放鞭炮。
    2024/01/14 15:11
  • 陳柏惟臉書被「抄家」!200篇文全消失 遭「做掉」原因曝

    前立委陳柏惟昨(27)日於臉書粉專po文,提到粉專「被祖」有大量文章遭刪除,原本被刪除20篇,到後來變成200篇,現在也無法更改粉專名稱,甚至連別人都無法標記他,讓他自嘲「您現在收看的是比詐騙與色情還違反善良風俗的粉專」。
    2023/11/28 12:53
  • 傳柯文哲為太陽花道歉 陳柏惟轟最噁心的發言:背叛年輕世代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小編昨(11)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爲9年前支持太陽花學運私下道歉,對此,柯辦澄清並無此事,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而針對道歉說,前立委「3Q哥」陳柏惟痛批,「十年來最噁心的發言」,轟柯不只背叛整個太陽花世代、背叛整個年輕世代,而且背叛台灣疑中的信念價值。
    2023/11/12 12:38
  • 藍控性平法投反對票 成「造狼者」女綠委:不值回應

    國民黨文傳會,出面批評民進黨台中市兩名女性立委,林靜儀與何欣純,不但在檢討性騷法案流程的提案投反對票,甚至兩人分別跟陳柏惟、林秉樞關係相當好,對此林靜宜也反控,國民黨如此關注性騷問題,那2024是否還會提名傅崐萁、陳雪生參選?而何欣純則是回應,對於雙標黨的指控,不值得做回應。
    2023/06/19 20:12
  • 偷約汽車旅館!他想「被按摩」害慘了 這節目緊急停播

    性騷案連環爆,男星黃健瑋、許傑輝、前立委陳柏惟、名嘴朱學恒全遭踢爆,演藝圈、政壇燒不停。沒想到,「該節目」因受到影響,無預警證實停播。
    2023/06/17 09:22
  • 昔挺爆陳柏惟!館長聽聞陷性騷「哽咽掉淚」 撕政壇黑幕:我做不出來

    近日台灣刮起一陣性騷擾強風,政壇、演藝圈甚至YT界都接連爆出有「狼人」隱藏其中。昨(15)日,民進黨前立委「3Q」陳柏惟遭志工團女成員爆性騷,曾多次說出性暗示言詞,還做出蹭臉頰等越矩舉動,事後陳柏惟出面道歉,也宣布2024年不會出來選。一向挺爆他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得知後,難過在直播中哽咽落淚,直言:「我這種人做不出來。」
    2023/06/16 17:20
  • 不只性騷!她再揭陳柏惟「退黨內幕」:罵不成材只是剛好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遭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自己被性騷請他處理,沒想到卻反遭性騷,對方不只蹭她臉頰,還脫口「敢不敢去汽車旅館」,對此,陳柏惟昨(15)日也致歉並宣布退選2024,而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日更爆料,陳柏惟去年6月退黨是因為「侵犯政治道德」,屢次以自己的聲量,威脅黨遵照他的意志。甚至還要脅黨主席,以「為黨95%的候選人站台」,交換提名多次酒駕及劈腿慣犯的堂哥陳玄曄參選議員。
    2023/06/16 14:42
  • 啪!啪!啪!陳柏惟才為性騷道歉 深夜遭女志工打臉

    前立委陳柏惟被女志工指控性騷,前一天拍影片道歉,不過提到自己也曾果決幫女志工處理性騷案件,卻在深夜被女志工發臉書打臉,還說知道陳柏惟有很厚的保護罩,還貼出陳柏惟私訊道歉的截圖。
    2023/06/16 12:51
  • 陳柏惟涉性騷!道歉文遭女志工打臉 私訊截圖曝光了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風暴延燒。前立委陳柏惟15日遭志工團女成員指控性騷擾,陳柏惟道歉後又被女志工發文打臉,直言「我知道陳柏惟有很厚的防護罩。」隨後女志工在留言處貼出陳柏惟私訊截圖,同時寫道「這一篇就只是做個最後澄清。」
    2023/06/16 09:07
  • 陳柏惟爆性騷女志工 緊急致歉宣布退選

    政壇性騷擾案,燒到前立委陳柏惟,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請陳柏惟處理她的性騷擾案,卻反遭陳柏惟性騷,包括強蹭臉頰,伸鹹豬手,還邀她上摩鐵,言談內容多次性暗示,讓當事人感到不舒服,陳柏惟晚間三度致歉,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
    2023/06/16 00:05
  • 志工控蹭臉、言語性騷 陳柏惟「拍片」鞠躬致歉:盼原諒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運動風潮延燒各界,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遭陳柏惟性騷。對此,陳柏惟晚間也錄製影片回應,對於言論或行為造成當事人不適,應府起責任,他向該志工誠摯道歉也盼能得到諒解。陳柏惟還在文中表示,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2023/06/15 20:21
  • 陳柏惟拋震撼彈!捲性騷發道歉文 退選2024立委「沒資格當民意代表候選人」

    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對此,陳柏惟晚間在臉書回應為此事致歉,至於是否還會參選2024立委選舉?他說:「我認為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2023/06/15 19:52
  • 性騷再+1!陳柏惟遭志工指控蹭臉頰 性暗示「找你當代理孕母」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運動風潮延燒各界。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該志工向陳柏惟呼籲,應拿捏好與異性相處分寸,「女生並不是生來要學習任何技能來取悅男人的工具」。截至目前,陳柏惟仍未回應此事,僅表示稍晚會在臉書說明。
    2023/06/15 19:25
  • 想選的都得來吃?黃捷光顧名店「楊寶寶」 陳柏惟:業者成最大贏家

    高雄左楠現任的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因健康因素放棄競選連任,掀起藍綠內部廝殺,外傳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以及現任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李柏毅、黃文志,都有意爭取出線。黃捷昨(28)日也在臉書放上自己在楠梓名店「楊寶寶蒸餃」用餐的畫面,沒想到同晚,李柏毅、黃文志也先後PO出楊寶寶的用餐照,較勁意味濃厚,讓前立委陳柏惟大嘆「楊寶寶成最大贏家」。
    2023/05/29 12:36
  • 侯侯做代誌很難?侯友宜選總統網心寒 他曝「這些人落跑下場」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7)日也終於揭曉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披藍營戰袍角逐總統大位,不過,此舉卻引起諸多民眾不滿,認為侯友宜剛順利連任新北市長,卻要跑去選總統,非常不妥,甚至在臉書創立「罷免侯友宜」社團,質疑其當初說的「侯侯做代誌」只是空談,音地大帝也做梗圖嘲諷、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大酸,「國民黨落跑選總統接力大賽,現在跑道上準備起跑的是落跑選手侯友宜。」
    2023/05/18 10:22
  • 錯失救人良機?  陳柏惟:中捷月台有緊急斷電鈕

    台中捷運遇上工安意外,外界全面檢視中捷公司處理流程,前立委陳柏惟指控,月台上有設置緊急斷電按鈕,台中捷運卻沒有納入應變SOP,錯失救人良機,對此台中捷運也再加強處理流程,避免再次發生遺憾事件。
    2023/05/14 19:28
  • 快訊/吊臂墜釀1死10傷!不啟動「緊急斷電鈕」 中捷回應了

    本月10日發生的吊臂砸到捷運車廂的事故,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引起全國民眾關心發生原因,前立委陳柏惟就透露,經多次現勘,發現 中捷在月台端牆門以外的管制區有一個「緊急斷電箱」,當打開按下時,站內列車將失去電力,可立即實施駐車煞車,列車就無法發車。有議員就質疑:「為何當下無人去按這個按鈕?是否就有機會避免傷亡?」對此,中捷公司回應,表示「斷電按鈕並非緊急煞車裝置」。
    2023/05/13 12:25
  • 列車煞不住!他抓包「關鍵40秒」踢爆說謊:我們被中捷騙了

    台中捷運10日行經豐樂公園站時,因路邊建案吊塔吊臂掉落,直接貫穿車廂,造成1死10傷。前立委陳柏惟重看40秒影片,立刻抓包中捷說謊,直言「我們都被中捷騙了!」
    2023/05/13 12:15
  • 好發一直發!王世堅智慧手機 照片連環PO

    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自己將會是最後一次參選立委,因此這幾天也非常積極走訪基層掃街,不過他因為剛接觸智慧型手機,對於網路生態還不太熟悉,一篇貼文內連續PO了將近80張照片,也讓自家議員都忍不住虧他一把。
    2023/04/10 18:16
  • 道歉了!遭控騙砲渣男劈5女 陳玄曄沉寂一週:讓大家看笑話

    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議員。不過上週(2/7)他遭到競選團隊志工出面踢爆,陳玄曄在選舉期間把志工團當成「後宮」。
    2023/02/13 18:12
  • 蔡秋鳳降臨大港開唱超狂 過氣「前議員、前立委」也來了

    2023大港開唱音樂祭今(8)日再祭出一驚喜演出組合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 ft.邵大倫,出乎意料的節目搭配甫公布就令大批樂迷直呼:「只有大港可以超越大港!」而上週主辦單位也釋出新一波卡司名單,包括:滅火器、Crystal Lake、TRASH、理想混蛋等,其中更出現一吸睛的演出組合名稱「陳柏惟+呱吉」,同時是呱吉時隔四年再次參戰大港開唱演出,也讓大港樂迷十分好奇兩人合作將帶來什麼樣的精彩火花。
    2023/02/08 16:39
  • 堂哥陳玄曄遭爆劈腿團隊5女志工!被控只想私了 陳柏惟道歉了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今(7日)遭指控劈腿5名女志工,但卻不肯出面回應,而陳柏惟更想摸頭私了。對此,陳柏惟稍早回應,表示自己理解也同情當事人的傷害。但身為團隊領導者,這部分的確是他的疏失,讓許多人失望,非常抱歉。
    2023/02/07 14:50
  • 3Q力挺選議員 「國民堂哥」曾酒駕累犯遭判刑

    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去年曾力挺堂哥陳玄曄參選台中市議員,當時陳玄曄不只打出「國民堂哥」封號,還強調本來在高雄開餐廳,為了支持陳柏惟,才收店北上台中,不過最後沒選上,當時的競選總部,已經人去樓空!
    2023/02/07 14:35
  • 競選團隊當後宮? 陳柏惟堂哥遭控劈腿5女

    前立委3Q陳柏惟,去年積極幫自己參選台中市議員的堂哥陳玄曄拉票,不過他的堂哥現在被踢爆背著女友偷吃,連環劈腿選舉團隊的女志工,受害人至少5名,而陳柏惟也被指控想要花錢息事寧人。
    2023/02/07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