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陳柏廷 結果共54筆

  • 女星懷孕!胎兒驚罹「智能障礙」罕病 4類人快檢測脆折症

    35歲藝人洪詩是前女團「Popu Lady」成員,在今年8月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她產檢時發現是「X染色體脆折症帶因者」,讓她十分緊張,幸好寶寶跟她一樣都是不會發病的帶因者。脆折症是一種智能障礙的疾病,發生率僅次於唐氏症,洪詩除呼籲想懷孕的人,不只要做基礎孕前檢查,還需要做X染色體脆折症基因檢查。
    2023/12/27 12:35
  • 每人1.6萬「青力計畫」助青年還學貸 首場座談大咖齊聚

    天河基金會啟動「青力親為.千萬祝福」獎助學金計畫,為了減輕年輕世代的經濟負擔,提供從事志工服務的學貸青年每人1.6萬元獎勵金,前天(7/11)於紀州庵舉辦首場座談會,特別邀請到各領域多位重量級人物,包括前衛生署長李明亮、知名圖文作家我是馬克、跆拳道前國手陳怡安、天河基金會董事長陳柏廷擔任來賓,名模林志玲和導演魏德聖也透過錄影參與,給予現場33位年輕朋友們祝福,並分享他們獨特的生命經驗。
    2023/07/13 18:39
  • 陳柏廷不起訴確定 八仙塵爆案聲請交付審判遭駁

    八仙樂園104年間發生塵爆意外造成重大傷亡,被害人控告時任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11人涉嫌過失致死,案經檢察官不起訴確定。411名被害人聲請交付審判,士院裁定駁回。
    2021/09/18 16:58
  • 快訊/八仙塵爆!樂園董座、廠商11人 確定不起訴

    2015年發生的八仙塵爆,造成多人死傷,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以及廠商11人,被控業務過失致死罪後,三度獲不起訴,家屬今年提起再議,經過高檢署調查,認為董事長陳柏廷等11人,因罪證不足,駁回再議,全案確定。
    2019/11/11 21:08
  • 八仙塵爆案 樂園董事長陳柏廷不起訴確定

    八仙樂園4年前塵爆意外造成486人傷亡,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人3度獲不起訴。被害人家屬不服提起再議。台灣高檢署調查後,今天駁回再議而確定。
    2019/11/11 20:07
  • 八仙塵爆陳柏廷等3度不起訴 被害人家屬提再議

    八仙樂園4年前塵爆意外造成486人傷亡,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人日前3度獲不起訴。被害人家屬不服今天赴士檢提起再議,要求八仙樂園拿出良心,檢方還公道。士檢表示依法處理。
    2019/07/08 12:45
  • 快訊/八仙樂園董座不起訴 塵爆案家屬提再議

    司法消息,發生在新北市的八仙樂園塵爆案造成15人死亡,484人受傷,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人屢獲不起訴處分,被害人跟家屬不滿,今天上午在法扶律師協助下,向檢方提起再議,希望檢方能重啟調查。
    2019/07/08 10:22
  • 八仙塵爆8被告 士檢認定罪證不足第3度不起訴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486人傷亡,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8人,2度獲不起訴,高檢署發回士林地檢署偵辦。士檢日前偵結,仍認定罪證不足,第3度處分不起訴。
    2019/06/24 17:39
  • 八仙塵爆究責 士檢續查董座陳柏廷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針對八仙塵爆案做出二審判決,判處活動負責人呂忠吉5年徒刑。另方面,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人曾兩度獲不起訴,經台高檢發回,士檢持續偵辦中。
    2018/05/08 14:55
  • 八仙董座陳柏廷起不起訴? 士檢:續查中

    2015年6月27日造成15人死亡、484人燒傷的八仙塵爆案,士林地檢署連二次將出租場地的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等8人不起訴,被害人及家屬不服一再聲請再議,台灣高檢署第三次發回後,目前仍由士檢續行偵查中,陳柏廷等人是否能夠全身而退仍未確定。
    2018/05/08 12:43
  • 八仙樂園同意進行修復式司法 獨缺董座陳柏廷

    士林地檢署針對八仙塵爆案,安排被告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銷業務部總監林玉芬,與塵爆案196名死傷被害人及家屬進行「非典型修復式司法」,陳慧穎、林玉芬均同意,惟獨陳柏廷以刑事責任未釐清前,透過律師表示目前不願意。
    2018/05/08 12:43
  • 監院報告!洩陳柏廷人脈 跟司法官員同球隊

    八仙塵暴意外2年了!呂忠吉遭判4年10個月,但八仙樂園、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卻從頭到尾沒被起訴,家屬懷疑內有隱情,調閱出監察院民國90年的調查報告,發現陳柏廷所屬的龍馬高爾夫球隊中,有不少政務官員與法界人士,包過政務部次長陳明堂與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張清雲。
    2017/11/23 18:55
  • 沒避嫌? 監院查:八仙陳柏廷、檢座同球隊友

    八仙塵爆帶走15條人命、484人受傷,事件發生至今2年多,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兩度獲判不起訴,被害人聲請再議,如今開庭在即卻被發現,監院曾提出的報告指出士林地檢署檢察長張清雲和陳柏廷曾經同屬一個高爾夫球隊,立委也憂心這一層關係裡面,恐怕有內幕。
    2017/11/22 17:39
  • 20位塵爆受害者 委任呂秋遠向八仙求償2億

    2015年6月發生的八仙塵爆案,日前罹難者家屬向交通部觀光局、內政部消防署、新北市政府提起國賠訴訟,請求賠償每位罹難者新台幣1200萬的賠償金!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爭議。另外前陣子也有20位受害人,委任律師呂秋遠向八仙樂園和負責人提告求償,總金額約共2億元,其中1名受害人黃映心就求償千萬,士林地院13日開庭審理。
    2017/11/14 08:48
  • 八仙塵爆再開庭 法官令八仙樂園補報三關鍵租賃契約

    八仙塵爆迄今700天,下個月將屆滿2年。士林地方法院今(24)早開庭審理民事求償案,消基會律師團指出,原本由法律扶助基金會代理訴訟的400多名受害者,將轉至消基會,需要時間整理卷證,以及和被告陳柏廷、呂忠吉等人交換資料,請求暫緩訴訟4個月。法官蘇珈漪裁示,可以暫緩審理,但時間多長還要由合議庭評議後決定,並令八仙補報三件關鍵租賃契約。
    2017/05/24 14:33
  • 1.6億關懷塵爆傷者 陳慧穎南北奔波探視傷患

    塵爆刑事偵查目前僅起訴玩色創意老闆呂忠吉,對八仙樂園老闆陳慧穎、陳柏廷姊弟不起訴,引起外界一連串想像和質疑。經常接觸陳家姊弟的律師表示,陳慧穎姊弟是低調、樸實的生意人,意外發生後馬上成立關懷基金,實施12項關懷行動,支出1億6401萬元,陳慧穎更南北奔波探視傷患。
    2017/05/23 11:30
  • 法扶律師:轉租無使用執照泳池 八仙真的沒有刑事責任?

    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等人是否要負塵爆業務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刑責,仍待檢察官調查。八仙委任律師主張,八仙與彩趴業者是房東跟房客的關係,塵爆是業者疏忽引起,八仙毋須負責。代表塵爆死傷者的法扶律師團則認為,八仙違約轉租國有地,將未取得使用執照的乾泳池出租辦彩色派對,與業者互搭活動賣門票,屬於共同舉辦人,有「應注意、可注意而未注意」的疏忽,陳柏廷、陳慧穎等人應負業務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和違反建築法刑責。  
    2017/05/23 11:10
  • 塵爆死傷慘 八仙顯神通責任不沾鍋 外界質疑後台硬?

    八仙塵爆奪走15條人命、484人慘遭灼傷,死傷害者與家屬身心劇痛,檢察官偵辦後僅起訴舉辦色派對的瑞博公司老闆呂忠吉並判刑,對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均不起訴。令外界質疑兩人因萬海航運陳家有良好的政商關係,由前檢察總長陳聰明領軍的龐大律師團辯護才能無罪脫身。但多位從司法官轉任的律師則認為,檢察官對塵爆案八仙總經理姊姊陳慧穎、董事長弟弟陳柏廷處分不起訴,在法律站得住腳,非政商關係或司法人脈可以左右。
    2017/05/22 09:15
  • 【有黑幕?】資深律師:八仙老闆不起訴 疑有六大黑幕

    士林地檢署兩次偵辦八仙塵爆案,兩次對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不起訴,現在進行第三次偵查。檢方在兩次處分書中詳細說明不起訴理由,但資深律師則認為檢方找盡各種理由為他們開脫法律責任,僅起訴呂忠吉有放大抓小、只拍蒼蠅,不打老虎為特定人「量身定作」的嫌疑和黑幕。法務部因此提出「限制再議2次」的司法改革就是八仙條款。檢察官和律師看法南轅北轍。
    2017/05/22 09:05
  • 塵爆案二度偵查 八仙樂園董事長、總經理仍不起訴

    去年6月27日八仙塵爆,事後辦彩色派對的老闆呂忠吉被判刑,其他8人不起訴,高等檢察署將不起訴部分發回士林地檢署再查,士檢今(7)日偵結,仍認定沒有犯法,再度處分不起訴。
    2016/10/11 15:43
  • 再度傳喚八仙高層! 陳柏廷3人遭限制出境

    八仙粉塵爆炸案,一審只有主辦人呂忠吉遭起訴,傷者聲請再議,檢方重啟調查,6日上午再度傳喚八仙高層,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政總監林玉芬等3人,庭訊結束後,3人遭限制出境。
    2016/07/06 18:52
  • 快訊/追塵爆責任!  檢再約談八仙董座陳柏廷

    去年6月,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案,造成15死、4百多人受傷,目前只有主辦人呂忠吉涉嫌業務過失致死,一審被判4年10個月,八仙樂園高層沒有被起訴,被害人不滿聲請再議,上午士林地檢署再度傳喚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政總監林玉芬,3人到案說明。
    2016/07/06 11:27
  • 肯亞蜜月遇劫! 新婚夫妻「遭樹壓」夫死妻傷

    台灣新婚夫妻肯亞度蜜月發生死亡意外,搭公園的觀賞野生動物專用吉普車遊覽公園時,大樹倒塌,壓中吉普車,新郎阮俊輝不幸身亡,新娘陳柏廷則是受傷送醫治療,外交部已經派駐南非代表立即前往協助,安排前往奈洛比接受進一步調查。
    2016/07/04 12:16
  • 快訊/肯亞度蜜月遭樹壓 台灣新婚夫妻1死1傷

    台灣新婚夫妻肯亞度蜜月發生意外,乘公園的觀賞野生動物專用吉普車遊覽公園時,大樹倒塌新郎阮俊輝不幸身亡,新娘陳柏廷受傷送醫治療,外交部已經派駐南非代表立即前往協助,安排前往奈洛比接受進一步調查,根據了解死者阮俊輝是交大在職班經營管理所碩二學生,聽聞這項消息同學和教授都感到相當震驚。
    2016/07/04 10:13
  • 快訊/台灣夫妻肯亞度蜜月發生意外 1死1傷

    根據中央社的報導,有一對台灣新婚夫妻肯亞度蜜月發生意外,1死1傷的慘劇,根據外館表示,出事地點是肯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距離奈洛比大約200公里,當地時間,7月2日下午5時左右,新婚夫妻搭乘公園的觀賞野生動物專用吉普車遊覽公園時,似乎是一棵大樹突然倒塌,正巧壓在吉普車上才導致悲劇發生,造成新郎阮俊輝不幸身亡,新娘陳柏廷受傷送醫治療,駐南非代表已經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處理。
    2016/07/04 0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