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陳朝龍 結果共24筆

  • 選戰倒數99天 林佳龍:將是一場五五波選戰

    距離九合一選舉倒數9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持續勤跑陸戰行程,今(19日)一早在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立委陳朝龍、在地議員周雅玲、張錦豪陪同下,前往汐止濟德宮參拜、並首次前進汐止中正市場拜票,獲得民眾、攤商熱烈歡迎,林佳龍表示「感受到支持者滿滿熱情」、民調也持續拉近,「最後 100 天會是一場五五波的選戰」。
    2022/08/19 15:23
  • 指陳朝龍案判決違法 監委:未逾越監察權

    高等法院說,監察院對於前立委陳朝龍被控賄選案的調查報告,對審判核心多所指摘,逾越法定職權。監委高涌誠今天表示,並未逾越監察權行使範圍,司法院應妥適要求司法判決品質。
    2018/12/20 15:56
  • 監委指陳朝龍案判決違法 法官協會:干預司法

    前立委陳朝龍被控買票遭判刑定讞,監察院認為判決違背法令,將函請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法官協會今天說,監委以個人意見取代審判,無疑是干預司法審判,應予譴責。
    2018/12/20 13:57
  • 〈快訊〉涉賄選 陳朝龍被起訴求刑4年8月

    選前疑似以端午節禮盒期約賄選的民進黨立委陳朝龍和他的助理,今天偵辦的基隆地檢署檢方結案,對陳朝龍起訴求刑4年8個月,他的助理余武瑞則起訴求刑3年6個月。
    2008/01/15 11:23
  • 包圍總部! 陳朝龍嗆李慶華發黑函

    台北縣汐止,立委候選人李慶華和陳朝龍,晚間差一點就爆發衝突,陳朝龍認為是李慶華發黑函,召集了將近60位支持者,聚集在李慶華的競選總部門口抗議,所幸警方築起人牆隔開,才沒有爆發更進一步的衝突,舉牌兩次後,陳朝龍和支持者才放棄包圍。
    2008/01/09 22:13
  • 立委陳朝龍疑賄選 遭檢方拘提

    民進黨立委陳朝龍因涉嫌以宅配方式,贈送茶葉禮盒賄選,昨天遭基隆地檢署拘提,同案被拘提的另有他的姚姓助理及余姓樁腳,但陳朝龍到案後否認犯行,以30萬元交保。由於正值選舉前敏感時期,基隆地檢已簽發拘票方式拘提陳朝龍到案,卻獲准交保,引發外界批評聲浪。
    2007/12/25 13:31
  • 遭舉發賄選 陳朝龍哭訴喊冤

    民進黨立委陳朝龍因為送茶葉涉嫌賄選,昨天遭基隆地檢署大動作拘提偵訊,陳朝龍上午出來喊冤,並且當場落淚說對不起家人,陳朝龍認為這都是檢方被另外一個政黨操控,而至於檢察官拘提立委的行為,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民進黨團都認為,已經明顯違憲。
    2007/12/25 13:00
  • 立委陳朝龍疑賄選 遭30萬交保

    基隆地檢署今天將台北縣立委陳朝龍拘提到案,並約談150多個鄉鎮民代表和里幹事,因為調查發現他今年端午節送出上百個禮盒,檢方懷疑他有期約賄選的嫌疑,不過在陳朝龍在複訊後,晚間以30萬交保候傳。
    2007/12/24 22:08
  • 輔選車禍 立委陳朝龍5次動刀變臉

    邵曉鈴為黃俊英輔選車禍重傷,無獨有偶,民進黨立委陳朝龍去年為參選台北縣長的羅文嘉輔選時,也遇上重大車禍,當時他也是坐在後座打盹休息,卻到生死關前走一回,陳朝龍1年來不斷推動後座強制繫安全帶法案,總算在邵曉鈴車禍引發社會關注後,今天在立法院通過初審,令陳朝龍相當感嘆。
    2006/11/20 18:35
  • 趕攤輔選出車禍 陳朝龍心有餘悸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發生車禍,卻因為坐在後座沒有綁上安全帶,導致現在性命垂危,而在去年,立委陳朝龍同樣在輔選期間,因為沒綁安全帶而受了重傷,因此在上午的交通委員會裡,委員要求交通部立法,強制後座也要綁安全帶,以免悲劇不斷發生。
    2006/11/20 12:10
  • 【阿達新聞觀察】黨派?幫派?大立委欺負小關員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昨天上演一齣罕見的大立委欺負小公務員的荒謬劇。民進黨籍立委杜文卿去年底和朋友回國時,因為攜帶了超量香菸,在中正機場海關被攔下檢查。對此,杜文卿大表不滿,昨天,他和同黨立委盧博基、張花冠、陳朝龍、李鎮楠、郭榮宗等人接力上台砲轟財政部長呂桔誠、關稅總局長俞邵武以及當天在海關執勤的檢查員林秋東。對於立法委員濫用權力,假藉質詢名義,在國會殿堂上公報私仇的行為,在此,我們必須表達最強烈的譴責之意。
    2006/03/17 12:08
  • 驗收成果!陳朝龍跛腳也要勘災

    海棠颱風入侵,最讓人擔心的汐止地區這次安然度過,才剛發生嚴重車禍的當地立委陳朝龍,今天也顧不得還有傷在身,拄著柺杖,要到現場看看,是不是爭取的治水經費有了具體成效,當場有許多居民跑來慰問他。
    2005/07/18 18:34
  • 車禍受傷總統探視 陳朝龍感動

    TVBS曾經報導過,民進黨立委陳朝龍車禍受傷嚴重,臉型都變了,今天下午陳總統特地驅車前往台北縣瑞芳探視黨內同志,讓陳朝龍非常感動。
    2005/07/16 18:57
  • 〈獨家〉3大刀!陳朝龍變形移頭骨補眼骨

    最近公眾人物受傷的案例不少,畫面上這位,就是之前因為車禍受重傷的民進黨立委陳朝龍,經過2個月休養,他終於可以離開病床了,只不過,動了3次大手術的他,臉都變形,一個眼睛凹陷嚴重,還要用自己的頭骨移植,來恢復容貌完整。
    2005/07/10 18:24
  • 挺羅文嘉 重傷陳朝龍拄柺杖現身

    您還記得因為車禍受重傷的民進黨立委陳朝龍嗎?躺在病床上2個多月,今天他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為羅文嘉造勢,已經受過2次手術的他臉型都有點改變,一個眼睛凹陷也相當嚴重。
    2005/07/10 13:01
  • 陳朝龍嚴重車禍 右臉滲血腿骨折

    民進黨立委陳朝龍,2天前跑攤的時候發生嚴重車禍,不僅左腳骨折右臉更被玻璃碎片割傷,差點失明所幸緊急送醫後病情已經穩定,陳朝龍今天在病褟上透過TVBS的獨家鏡頭,希望選民不要擔心。
    2005/05/23 18:08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TVBS民調:北縣三雷倩領先 藍軍優勢

    TVBS「台北縣第三選區」最新民調出爐。披掛國民黨旗幟上陣的新黨雷倩奪冠,擠下了原本第一名的李慶華,民進黨則是受到配票的影響,趙永清、周雅淑的支持度稍稍降低,不過卻拉抬了同黨的陳朝龍,讓他擠進安全名單。
    2004/12/02 18:00
  • 蘇貞昌批馬:給總統穿小鞋 難成大器

    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晚間陪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朝龍到夜市掃街,行程滿檔的蘇貞昌在夜市買了支糖葫蘆充飢當晚餐,話鋒一轉,對於馬英九處理陳總統市長任內,交通罰單的問題,說了重話,蘇貞昌批評馬英九,是給陳總統穿小鞋,市政都管不好,難怪成不了大器。
    2004/11/17 21:35
  • 舉聖火 原住民舞蹈 李文忠輕鬆造勢

    立委候選人為了爭取選票,宣傳活動的花招百出。今天晚間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李文忠以及陳朝龍,分別在板橋和永和地區舉辦造勢宣傳活動,李文忠是舉聖火造勢加上原住民舞蹈,陳朝龍更炫,他帶著萬聖節化妝隊伍,在夜市拜票,吸引民眾的注意。
    2004/10/30 22:55
  • 小小民代實習 質詢立委話題辛辣

    平常民意代表質詢政府官員總給人咄咄逼人的印象,不過今天(14日)民進黨立委陳朝龍卻踢到鐵板了。一群小學生到立法院參觀,還扮起民意代表上台質詢陳朝龍,問題五花八門,讓陳朝龍幾乎招架不住。
    2004/10/14 12:08
  • 愛面子!男立委「做臉」維持好臉色

    您能想像有立委被太太逼著去做臉嗎?民進黨立委陳朝龍因為痘痘太多,三年多來在太太的監督下,半個月就要去護膚中心報到一次,太太還會在旁監督。
    2004/01/27 18:29
  • 〈獨家〉洗錢新招 冒用立委名號欺騙銀行

    盜領事件延燒,現在連立委的名號也成了歹徒犯罪的工作。本台獨家掌握到,民進黨立委陳朝龍遭到不明人士冒用姓名,要求華南銀行協助開立帳戶,但這些帳戶經過查證,都是人頭帳戶;陳朝龍已經發函給警政署要求徹查。
    2003/10/13 18:27
  • 民進黨揭露 宋親信游長安涉掏空

    民進黨立委陳朝龍今天(25日)出面指控,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省長時代擔任機要室主任的游長安,涉嫌掏空政府民營化公司3千多萬,他們質疑,這些錢除了流入私人口袋外,可能也成了宋陣營總統大選的資金,案情就像興票案第二,要求檢調單位查辦。
    2003/09/2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