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陳晨威 結果共27筆

  • 中職/陳傑憲灰高領正裝出席頒獎 笑稱「入圍MVP會穿更帥」

    中職頒獎典禮今(21)天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四爺」陳傑憲穿灰色高領搭配西裝外套正裝出席,甫結束亞冠賽的他表現不俗,獲選為大會最佳指定打擊,在中職表現亦可圈可點,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4連霸。他笑稱,「等我入圍年度MVP會穿更帥一點。」
    2023/11/21 18:36
  • 捲劈腿退隊!倪暄隔10個月現身球場「和解了」 看陳晨威比賽掀話題

    倪暄(林倪亘)曾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甚至曾被封為「台灣最美啦啦隊隊員」。豈料,她意外在去(2022)年11月遭前男友控訴劈腿同隊球員陳晨威,儘管倪暄表明雙方是清白的,仍因為感情風波退出待了11年的球隊,如今成功復出,倪暄昨(8)日竟大方現身樂天桃猿主場欣賞台灣大賽,熟悉的氛圍讓她忍不住想哭。
    2023/11/09 15:49
  • 圖輯/好香!樂天女孩露小蠻腰客場應援 劉基鴻再見轟味全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5 13:07
  • 中職/鏖戰14局!劉基鴻再見陽春砲 味全龍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先發打序依序為拿莫・伊漾、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劉基鴻、李凱威、林孝程、蔣少宏、張政禹、冉承霖,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比賽進行到10局延長賽,林智勝上場代打未能建功,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4 19:43
  • 中華職棒/陳晨威梁家榮猛打賞 MVP威能帝助桃猿擊敗富邦悍將

    樂天桃猿昨(22)晚作客新莊球場挑戰富邦悍將,樂天桃猿在第4、5、和6局穩步累積得分,富邦悍將則在第7局奮力追分,只可惜悍將火力只得了這麼1分,終場來犯的樂天以4:1擊敗了富邦悍將。
    2023/09/23 11:53
  • 林襄不甩禁愛令恐離隊?熱戀21歲球員馬傑森 鄉民轟:比照倪暄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超高人氣,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不過今(9)爆出林襄名花有主,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讓粉絲心碎,對此球團僅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並未正面對球員與女孩的感情事件做回應,據悉球團有禁愛令,前例倪暄就因被舊愛爆出她和陳晨威的戀情而離隊,對此就有網友在相關新聞下方針對球團是否進行處置提出疑問,「林襄可以,倪暄就被離隊,雙標球團。」
    2023/08/09 10:21
  • 有片/竟漏踩壘包! 陳晨威:隊友虧我說會上十大好球

    中職開幕戰最終由樂天桃猿4:1打贏中信兄弟,但賽後討論度最高的,是樂天外野手陳晨威跑壘時沒踩二壘壘包就往三壘衝,一開始樂天教練團一臉不解,看到比賽畫面重播才知道是漏踩壘包,賽後陳晨威苦笑被隊友猛虧,還說今晚會抱著壘包睡覺。
    2023/04/01 23:28
  • 看經典賽眼睛也要顧!台日韓10大帥哥球星 中華隊專出電眼型男

    因為疫情影響,原訂2021年舉辦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終於在2023年3月8日全面開打了!這次分在A組的台灣隊主場就在台灣,而「最熟悉的對手」日韓兩國則分在B組,若台灣能順利晉級,將有機會在淘汰賽遇上日韓強隊!不過先把勝負放一旁,讓我們來盤點台日韓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帥哥球星,不得不說這不是自誇,但台灣隊的帥球員真的很多呢!
    2023/03/07 15:41
  • 經典賽/中華隊「特色是速度」 陳晨威、陳傑憲靠腳程撕裂對手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在外野部分,入選的有旅日球星王柏融,還有中職好手陳傑憲、郭天信、陳晨威、成晉,另外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林子偉主要守備位置為「右外野」,這次中華隊外野陣容主要是「長槍快腿」為特色。
    2023/02/17 11:07
  • 經典賽/上回打中華隊是威廉波特少棒 十年後陳晨威再披國家隊戰袍

    經典賽中華隊今(29)天舉行開訓儀式,外野手陳晨威也在36人名單之列,由於上一次打中華隊已經是十幾年前的威廉波特少棒賽,這回是成棒後首次披上國家隊戰袍,他也坦言「滿緊張的。」
    2023/01/29 14:14
  • 退出10年啦啦隊!倪暄感性發文道別:說沒遺憾是騙人的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倪暄,去年底被前男友指控,劈腿桃猿球星陳晨威,當時引發不小風波。樂天女孩官方粉專14日發出公告,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感謝她這些年來的付出。事隔2天,倪暄終於在個人粉專發聲,感性地吐露自己的心情。
    2023/01/16 19:36
  • 倪暄遭控劈腿被樂天THANK YOU 網:男女不平等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有著甜美外型,臉書有64萬人追蹤。去年底被前男友指控劈腿,對象還是桃猿球員陳晨威,引起熱烈討論。稍早樂天女孩官方粉絲專頁宣布,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感謝倪暄一直以來對啦啦隊的付出。
    2023/01/14 15:53
  • 被前任爆料劈腿球星 倪暄35字吐心聲嘆:萬物皆有裂痕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當中的人氣成員倪暄,日前遭科技業前男友M先生爆料指控,劈腿球員陳晨威,甚至還夜宿他家。事後倪暄和陳辰威均發表聲明駁斥,但風波出現後,倪暄一度被迫停工神隱,直到18日才出席台北小巨蛋的《啦啦隊女神Hot Show》活動。今(31)日她在社群發文,吐35字曝心聲。
    2022/12/31 20:59
  • 「樂天女神」倪暄被爆劈腿後首露臉 舊愛1舉動太狠了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有著甜美外型,深受球迷與粉絲喜愛。不料日前卻被前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事後倪暄神隱並取消活動,今(18)日她自曝將在劈腿風波後首次露臉,出席台北小巨蛋的《啦啦隊女神Hot Show》,希望用才藝挽回球迷的心。
    2022/12/18 15:19
  • 林襄被拍抽菸、倪暄傳劈腿球星 林岱縈力挺:願大家看認真面

    樂天啦啦隊女孩林岱縈,外型甜美,有零死角女神稱號,(3)日現身桃園遠東百貨,擔任運動品牌的一日店長,被問到最近隊員林襄被拍到抽菸,以及倪暄被前男友爆料劈腿球星陳晨威一事,林岱縈也首度替隊友發聲,承認私下都有關心她們。
    2022/12/05 18:26
  • 觀點/「禁愛令」竟來自NBA?啦啦隊和球員交往合不合理

    樂天桃猿陳晨威與樂天女孩倪暄的在這週成為中華職棒最熱門的話題,熱度甚至已經超過了年度頒獎典禮,到底為什麼時常傳出球員與啦啦隊的緋聞呢?球員從小就開始打棒球,過著群體生活並且站上夢想的職棒舞台。一路走來的生活都是比賽、訓練,讓球員們的交友圈相對封閉,尤其體育圈的學長學弟制相當講究,許多球員都是透過學長打開了交友圈、甚至認識了現在的另一半。
    2022/12/02 21:45
  • 劈腿疑雲延燒!前任反控倪暄栽贓 曝3聲明:刻意帶風向

    有「最美啦啦隊員」封號的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日前遭科技業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球員陳晨威,經常半夜傳訊息,還被抓包以「去家裡看貓」當藉口,夜宿男方家。不過倪暄跟陳晨威雙方皆發聲明駁斥,陳還反控遭M先生索賠60萬元。但Dcard近日卻瘋傳,疑似倪暄被抓到劈腿後「求救」陳晨威的訊息,引起網友熱議。
    2022/12/01 18:50
  • 【今日熱搜】Fed/陳晨威/MSCI/王鴻薇/壽山動物園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Fed」。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威廉斯(John Williams),預期美國通膨壓力在未來一年可望減緩,但還是在Fed的2%目標之上,因此Fed將持續對抗通膨直到2024年。今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鬆口12月放慢升息步伐,一席鴿派言論讓美股收盤暴漲,而台股開盤後也大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1 12:35
  • 遭爆感情糾紛 陳晨威領獎稱「今天是我大日子」

    樂天球員陳晨威,遭控介入啦啦隊員感情,一名男子自稱是啦啦隊員「倪暄」的前男友,指控跟倪暄交往期間,女方多次出軌陳晨威,雙方對此強烈否認,陳晨威30日出席中職年度頒獎典禮,獲得盜壘王獎座發表感言時,也說今天是自己的大日子,正面對決傳言。
    2022/11/30 23:56
  • 多次出軌陳晨威?樂天女孩「倪暄」遭前男友爆料

    中職樂天桃猿爆出有球員跟啦啦隊員曖昧,樂天球員陳晨威被人指控介入男女關係,一名男子自稱是啦啦隊員「倪暄」的前男友,他指控跟倪暄交往期間,女方多次出軌陳晨威,對此雙方皆強烈否認。
    2022/11/30 19:20
  • 前男友下猛料! 倪暄遭控「劈腿陳晨威」共度春宵 她還原真相喊告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有著甜美外型,臉書有64萬人追蹤。今(30)日卻遭前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一事,對象還是桃猿球員陳晨威,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倪暄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表明這些爆料都不是真的,跟陳晨威僅是好友關係,打臉M先生的控訴,不排除提告。
    2022/11/30 17:06
  • 中信兄弟3比2贏球!4連勝橫掃樂天封王 完成二連冠

    中華職棒33年總冠軍賽,已經取得3比0絕對優勢的中信兄弟,這場比賽中信兄弟分別在首局、2局和6局各攻下1分,樂天廖健富在2上打出陽春全壘打得分,8局上靠著陳晨威內野滾地球攻下1分,但最後仍無功而返,中信兄弟今(9)晚就在主場以3比2順利獲勝,以4勝0敗之姿橫掃樂天桃猿,取得二連冠。
    2022/11/09 22:03
  • 背水一戰!樂天G4大變陣 嚴宏鈞蹲捕、陳晨威打1棒

    中華職棒33年總冠軍賽,今(9)晚將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第4戰,陷入0比3絕對劣勢的樂天桃猿,今晚陣容做出大變陣,除了先發投手派出老將王溢正主投外,前3戰打得最出色的陳晨威,這場打第1棒,三冠王林立打第3棒,捕手也換上嚴宏鈞蹲捕,前3戰先發捕手林泓育休息,企圖扳回一城,將陣線帶回桃園主場。
    2022/11/09 18:16
  • 大元被棒球員叫「阿姨」走心 為這事淚灑球場驚呆眾人

    32歲女星大元(林艾璇)昨(4)日為中職樂天桃猿隊擔任開球嘉賓,透露上次開球是9年前和「Popu Lady」成員一起出席。她表示賽前練習時被接球捕手「神威」陳晨威叫「阿姨」讓她超傻眼,原來是大元在練習時,陳晨威為了激勵大元可以投遠一點,所以在遠方開玩笑地叫大元「阿姨」,大元聽到之後笑說:「真的是被激勵到了。」
    2022/10/05 19:52
  • 陳晨威不猶豫第一球開轟 林立場內全壘打很喘

    中職樂天桃猿陳晨威昨天敲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他今天表示,近期狀況不好,教練鼓勵積極揮棒,鎖定好球就攻擊;昨天林立則是跑出場內全壘打,他笑說:「真的滿喘。」
    2020/06/0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