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陳明慧 結果共23筆

  • 女警陳明慧告別式 葉俊榮致哀

    桃園市警察局龜山分局女警陳明慧因取締酒駕不幸身故,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等人今天出席告別式,向陳明慧家屬致哀。
    2016/11/22 15:13
  • 嚇阻酒駕!北市首推酒駕犯清洗大體存放室

    近日男大生酒駕撞死人、女警陳明慧因為追酒駕者而殉職,酒駕發生事故層出不窮。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就向議會提議,讓酒駕者能到殯儀館做勞動服務,協助清洗大體,體驗生命教育。對此,臺北市殯葬管理處副處長施淑梨表示,為了尊重死者跟家屬觀感,會規劃社會勞動者可在一殯、二殯靠近大體存放的非管制區內環境清理和發文宣,但不會讓社會勞動者直接碰觸到大體。
    2016/11/11 17:30
  • 員警含淚按讚!「活著回去比什麼重要」這句話道出辛酸

    一位警察的殉職,對一個家庭來說是打擊,也是警眷心中永遠的!近日,女警陳明慧因追捕酒駕男子,不慎發生車禍昏迷,4日宣告傷重不治,家屬抱頭痛哭,並為她換上警察制服光榮離世。不只家屬悲痛,同袍們也在警局前列隊敬禮,警局長官告訴她:「任務結束了!」。此事件不僅眾人聽聞為之鼻酸,警界也一遍哀戚;而關於第一線執勤員警的危險性,再度引發議論。
    2016/11/07 15:06
  • 女警殉職男警自責 鄭文燦:應無過失

    女警陳明慧殉職,駕車的警員涂毓修自責,傳面臨業務過失致死刑責,檢方調查但仍未列被告,桃園市長鄭文燦指應無過失責任。
    2016/11/06 14:53
  • 最後合影!陳明慧人緣佳 巡守隊常搶合照

    為了追緝酒駕而死的女員警陳明慧,經過醫院3天搶救,但傷勢太嚴重,因為器官衰竭離開人世,而陳明慧的姊姊今天早上在臉書上PO文說,妹妹的離開讓她非常心痛,還痛批因為酒駕罰則太輕,事故才會頻傳,希望總統能夠重視這個問題,讓身為員警的陳明慧不要白白犧牲。
    2016/11/05 18:47
  • 罰則不夠重!酒駕奪命 駕駛有悔意輕判

    女警陳明慧家屬,盼望酒駕能夠修法更嚴格,也有律師指出,台灣的酒駕相關罰則,確實比鄰近的日本等國家還要寬鬆,以日本來說,抓到酒駕會採連坐法,同車乘客也可能遭殃;而台灣3年前因為一連串的重大酒駕,奪走好幾條人命,包括台大女醫師曾御慈都因此賠命,後來政府修法了,但曾御慈的母親說這樣還是難以嚇阻!
    2016/11/05 18:25
  • 警追捕酒駕殉職 鄭文燦弔唁「爭取最大程度撫卹」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殉職女警陳明慧靈前弔唁,他說會爭取最大程度撫卹,家屬盼正視重罰酒駕,也會轉達給總統蔡英文。
    2016/11/05 17:02
  • 批酒駕罰責太輕 女警家屬盼總統正視

    執行酒駕不慎撞車的女警陳明慧,4日晚間拔管,她的姊姊情緒崩潰,在臉書上PO文說,酒駕害得她家庭破碎,區區的罰款怎能解決酒駕問題?希望總統蔡英文能夠重視,而陳明惠的母親也希望女兒不會白白犧牲。
    2016/11/05 12:35
  • 快訊/女警陳明慧姊沉痛 酒駕罰太輕盼總統正視

    追酒駕男撞車陷入昏迷的女警陳明慧昨天傷重不治,他的姐姐今天凌晨在臉書沉痛的呼籲,她說心好痛,而台灣的法律實在是太輕了,酒駕事故都是罰款解決,對那些酒駕的人根本不痛不癢,酒駕不但害到自己也害到別的好好家庭破碎,希望總統能正式面對這問題。
    2016/11/05 10:42
  • 酒後開車害人害命 鄉民痛罵都是「心存僥倖」

    女警陳明慧為追緝酒駕男子,不幸發生車禍,搶救3天後,在今天(4)出現器官衰竭,家屬忍痛放棄急救,下午3點33分宣告不治,因公殉職。台灣酒駕肇事意外頻傳,有網友在PTT上討論為何台灣的酒駕會這麼嚴重,引起熱議。
    2016/11/04 20:59
  • 女警遺體繞派出所 同仁淚送:任務結束了!

    桃園女警陳明慧執勤時發生車禍,造成顱內出血,今天下午拔管,家人為她換上警服,遺體繞行大埔派出所及事發現場,同仁列隊致敬,告訴她「任務結束了」。
    2016/11/04 20:17
  • 追酒駕男撞樹昏迷 女警陳明慧下午拔管

    女警陳明慧搶救3天後,出現器官衰竭,家屬忍痛放棄急救,下午3點33分宣告不治,陳明慧因公殉職,分局長在病床前解除他的任務,家屬為她換上警察制服,希望她一路好走,而她的姊姊5號凌晨在臉書上PO文,心痛小妹離開,也痛訴酒駕罰太輕,希望總統能正視這問題。
    2016/11/04 18:31
  • 女警重傷搶救無效 家屬悲痛放棄急救

    桃園警察局龜山分局女警陳明慧日前取締酒駕時出車禍,造成顱內出血,經全力搶救無效,家屬同意放棄急救,今天下午3時33分往生。
    2016/11/04 16:34
  • 快訊/追酒駕撞車!女警陳明慧傷重 下午拔管

    最新消息,為了追酒駕而撞車受重傷的女警陳明慧,頭部重創,儘管緊急送醫,但腦水腫嚴重,昏迷指數3,在下午拔管,宣告不治。
    2016/11/04 16:05
  • 追酒駕車禍女警尚未脫險 開車男警恐面臨究責

    追酒駕發生車禍的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員警陳明慧,目前依舊還未脫離險境,腦部水腫嚴重昏迷指數還是3,家人持續守在病房外,至於另一名受傷的員警涂毓修,手術後狀況良好,預計下週一就可以出院,不過出院後恐怕面臨究責。
    2016/11/04 11:53
  • 不能沒有妳! 男友守候病床套戒求婚

    女警陳明慧,目前昏迷指數3,仍沒脫離險境,意外發生後,交往10多年的男友守在急診室外,準備了求婚戒指,祈求女友快快醒來,其實2人感情穩定,原本預計明年結婚,而謝姓男友還說,陳明慧以前很嚮往設計工作,但爸爸提早退休、媽媽罹癌,為了負擔家計從警,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意外。
    2016/11/03 18:42
  • 因公?駕車男警自撞 害同僚重傷恐涉刑責

    受傷的兩名員警,目前傷勢比較穩定的是駕駛涂毓修,副駕駛座上的陳明慧疑似為了方便,追捕歹徒過程沒有繫上安全帶,導致他的傷勢最為嚴重,駕駛警車的員警,雖然是執勤公務,但因為過彎失控,害得同僚受傷,恐怕也有過失傷害的責任。
    2016/11/03 18:37
  • 女警追酒駕釀意外 男友感人戴婚戒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兩名員警在執勤取締酒駕勤務時釀成意外,其中女警陳明慧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她相戀多年的男友今天前往醫院,並在女警的手指上戴上戒指,希望她能度過難關,令人熱淚盈眶。
    2016/11/03 14:18
  • 員警追酒駕受傷 內政部長探視

    桃園市警員涂毓修、陳明慧因追酒駕民眾雙雙受傷,內政部長葉俊榮及警政署長陳國恩今早到醫院探視,葉俊榮致贈慰問金,要求相關單位提供最佳醫療照護。
    2016/11/03 13:09
  • 「快醒來」女警車禍命危 男友套婚戒淚喚

    女警陳明慧執勤發生車禍顱內出血,至今還沒脫離險境,她本來就讀台藝大藝術系,嚮往設計工作,但是爸爸提早退休,媽媽又罹癌,為了負擔家計,決定放棄原來工作改當警察,分發桃園任職才10個月,想說等工作穩定,再和交往10多年的男友結婚,沒想到這時發生意外,男友趕緊遞上婚戒,希望能步入禮堂。
    2016/11/03 12:56
  • 31歲女警顱內出血陷昏迷! 姊PO文集氣

    這名值勤重傷的女警陳明慧,今年只有31歲,她因為顱內出血,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目前昏迷指數只有5,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有生命危險,家人和同事透過臉書幫她集氣,陳明慧今年一月到職,到派出所執勤才10個月,一個月前也曾經飛車追逐一名開車恍神的駕駛,如今追酒駕重傷命危,家屬非常擔憂!
    2016/11/02 22:58
  • 為攔酒駕警車撞樹 男警重傷女警命危

    桃園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兩名員警今天(2日)凌晨執行巡邏任務時,為了攔檢一台酒駕的自小客車,駕駛拒檢加速逃逸,兩台車過彎時高速撞上路樹,其中警車重撞車頭全毀,車上男警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女警陳明慧命危送醫,而拒絕攔檢闖禍的駕駛,酒測值0.4毫克,沒有受傷,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6/11/02 22:44
  • 為追酒駕落跑男!警車撞路樹 女警命危男警傷

    桃園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2名員警今天凌晨執行巡邏任務時,為了攔檢一台自小客車,結果撞上路樹。兩名員警駕駛的警車,車頭全毀,車內的男警察涂毓修,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另外一名女警陳明慧,顱內出血,命危送醫,目前還在長庚醫院搶救中,而拒絕攔檢的駕駛,也自撞路樹,酒測值0.4,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2016/11/02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