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陳方隅 結果共6筆

  • 永齡月付10萬給「Z9大神」 學者疑:幫高虹安養網軍?

    新竹市長高虹安過去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今(14)日北檢宣布偵結,並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高虹安及助理等5人。然而,檢方在調查高虹安金流時發現,永齡基金會月付10萬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歷久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引發各界討論;前高辦主任、歷久公司負責人網紅「Z9」吳達偉發出聲明,駁斥其工作與網路、網軍無關,相關內容已向檢調說明。對此,學者陳方隅質疑,「當立委可以每個月拿十萬政治獻金?這沒有違法嗎」;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則指,據政府公開資訊,歷久公司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標到北市觀傳局2件案子,「果然關係匪淺,水很深」。
    2023/08/14 21:46
  • 布林肯談「台灣關係法」 學者關注罕提護台條款

    學者陳方隅和葉耀元指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昨天發表中國政策演講談「台灣關係法」,提到美國在台海戰爭時可軍事介入的法源,是官方較少見的作法。
    2022/05/27 13:46
  • 觀點/阿札爾與柯拉克訪台調性差很大 其中有何蹊蹺?

    最近美方接連派出高層級的外交訪團到台灣,包括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以及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在台灣有些輿論認為這代表很大的外交突破,也有些人認為,兩次來訪時美方的態度差很多,尤其阿札爾來台時看起來有很多的宣傳,但柯拉克來台的時候卻是很少的公開資訊,而且我們也沒有立刻獲得什麼協議或是實質利益,這中間是否有什麼問題?
    2020/09/24 09:28
  • 旅美學者解析「種族示威越失控.川普連任路越鞏固」

    美國因種族騷亂蔓延的怒火尚未平熄,《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旅美學者陳方隅連線,人在華盛特頓區的陳方隅表示「大部分示威是和平的,但趁火打劫的人也是有。若暴動持續擴大,可能反倒對川普是有利的,川普的風格一向都是不大理會反對他的人,美國前國防部長馬提斯曾說『川普不會去團結人民,連假裝都不會去假裝。』,現在川普其實正在做同樣的事,並且不斷透過推特去『激化對立以鞏固支持他的人繼續支持他』。
    2020/06/04 18:04
  • 開票結果慘輸!他分析:國民黨其實表現「超級好」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蔡英文總統拿下817萬票,壓倒性大勝對手韓國瑜552萬,成功連任總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因此請辭,為這次的選情局面負責。但學者陳方隅卻提出不同見解,表示其實國民黨表現「超級好」,總統票、不分區得票數漲幅驚人。
    2020/01/12 10:24
  • 批時力未努力「抗中保台」 陳雨凡心寒退黨

    原接受時代力量提名參選台北信義、南松山的陳雨凡,在27日退選後,卻讓時代力量的黨員不滿,發起連署要將陳雨凡送到紀律委員會懲處。陳雨凡聽聞此事後,認為黨中央與自己的「團結抗中」理念不合,決定主動退黨。政治學者陳方隅表示,「只有聽過硬要選而被開除黨籍,從沒聽過不選會被開除的」。
    2019/10/05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