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陳敬宣 結果共18筆

  • 陳妤、黃薇渟超愛黑道老爸柯叔元 強迫親爸帶滷味探班相認

    衛視中文台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20)正式開鏡,主要演員柯叔元、陳妤、侯彥西、黃薇渟、鄭仲茵、陳敬宣、管麟等出席記者會,陳妤透露柯叔元雖是第一次跟大家合作,但像個大家長一樣照顧大家,瞬間拉近所有人的距離,黃薇渟也附和也說有他在真的很安心,不只在親爸媽面前大讚柯叔元,還曾經叫親爸帶滷味來探班,讓兩個父親相認一下。
    2023/02/20 18:42
  • 被爆分手席維倫!周予天「甜摟長髮妹」 凌晨同返周興哲家

    歌手出道的周予天去(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知名度攀升,近期主演BL劇《我的牙想你》,不只演藝表現受到關注,感情也相當精采。他今(30)日被週刊爆出已和女友席維倫分手,還被直擊親密摟著一位長髮妹,兩人甚至一起返回周予天弟弟周興哲家中。
    2022/11/30 11:49
  • 「呆萌女神」元元辣曬內衣床照 粉絲驚呼:露點了啦!

    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她猶如傻大姊般的可愛個性,不但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更是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和追蹤。日前她才發文和分享照片,稱說出去玩時被閨密「襲胸」,10日元元在IG曬出寫真書裡面的火辣新封面,結果卻被網友私訊緊張地提醒「露點了」,對此她無奈回應。
    2022/10/11 18:23
  • 八三夭開唱!豆花妹現身力挺男友阿璞 羞曝最想聽這兩首歌

    搖滾天團「八三夭」今(20)晚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主唱阿璞的女友豆花妹(蔡黃汝)不僅就送上花籃力挺,還以行動支持,揪女星陳敬宣一同現身,在台下欣賞男友的精彩演出。
    2022/08/20 21:17
  • 宅男歌手對眼陳敬宣「羞到笑場」 尷尬癌發作認是理想型

    創作新人蔡岳宸出道2年接連交出精彩作品,近來一改過往悲情路線發全新單曲〈專屬答鈴〉,傳達想戀愛的心,單身3年多的他想寫歌送給未來的另一半,自認是標準宅男的他透露因為鮮少社交生活導致這幾年「零桃花」,因此透過創作抒發想脫單的心。他談及歌名由來,笑說:「當初原本只是跟朋友的玩笑話說了一句『你是我的Darling』,結果對方回我『什麼答鈴』,給我靈感用這個諧音梗來傳達給未來另一半的承諾,也代表專屬對方的心跳。」
    2022/04/26 12:32
  • 男星「不敢說」抱病上工 經紀人曝實情:當天才知道

    歌手古曜威原訂五月底要推出的新歌〈一路向前〉MV,無奈遇到颱風和疫情攪局延期6次,終於在八月底正式開拍,沒想到本月4日、MV第二階段拍攝前一天,古曜威因身體不適就醫,被告知罹患急性腸胃炎,必須休息調養身體,他卻為了不耽誤拍攝行程,拖著病體完成工作,敬業精神獲工作人員大讚。
    2021/09/21 16:03
  • 「快撐不下去」心痛發聲 荳荳淚訴:感情、友情全被剝奪

    男星何孟遠近日被爆出劈腿采子,讓交往3年女友荳荳(何紫妍)心碎,其閨密元元、陳敬宣多次砲轟男方,親自發聲力挺荳荳,豈料何孟遠1日突然發文反控兩人是「假面閨密」,還暗指她們私接飯局,再度引發外界熱議。接連面對感情和友情出狀況,讓荳荳今(3)日崩潰表示「對不起,我快撐不下去了。」
    2021/05/03 18:54
  • 何孟遠爆料!影射陳敬宣、元元是「飯局妹」「雙面操作」

    藝人何孟遠,爆出劈腿風波之後,昨晚(1)在社群平台上突然爆料,影射前女友荳荳的閨密元元跟陳敬宣,疑似是飯局妹,在檯面上罵他,又私下傳訊息安慰,兩面操作等等,讓元元氣的立刻反駁,喊告誹謗。
    2021/05/02 12:51
  • 【今日熱搜】何孟遠/76行者/疫情足跡/是元介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何孟遠」。藝人何孟遠與采子兩人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結識,沒想到卻傳出不倫戀情。不僅何孟遠先遭踢爆背叛交往多年女友荳荳(何紫妍),甚至連采子也遭控劈腿藝人邱鋒澤。原以為風波平息,何孟遠消失12天後首度發文控訴荳荳閨密元元、陳敬宣,事發當下反過來安慰自己,還將責任推給荳荳,更狠酸兩人「恭喜妳們成功獲得熱度、好名聲」。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2 12:35
  • 不忍了!何孟遠秀私訊揭「假閨密情」 元元怒嗆:法院見

    藝人何孟遠爆出背叛交往多年的女友荳荳(何紫妍),遭其閨密元元、陳敬宣多次砲轟,消失12天的他突發文控訴兩人邊公開嗆聲,邊反過來安慰他,甚至把一切責任推給荳荳,「恭喜妳們成功獲得熱度、好名聲。」
    2021/05/02 08:47
  • 去年才認愛陳敬宣!《全明星》周予天、席惟倫爆熱戀

    采子跟何孟遠的劈腿風波,風頭都還沒過,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周予天被拍到深夜在公園跟同隊女星席惟倫約會,還親了對方額頭一下,席惟倫也從背後甜蜜抱住周予天,散發甜蜜氛圍,不過其實去年周予天剛認愛女友陳敬宣,如今再爆新緋聞。
    2021/04/21 12:23
  • 荳荳控何孟遠說謊:親口向我承認劈腿 704字淚訴真相

    男星何孟遠與荳荳(何紫妍)、采子的三角關係越演越烈。稍早,被指控劈腿的何孟遠,和被爆料介入人家感情的采子皆透過IG發聲道歉,但兩人堅稱沒有交往,引起荳荳閨密元元(吳婕安)和陳敬宣不滿,隔空掀起戰火指控男方說謊。而整起事件中的受害者荳荳,15日晚間8點多,也在IG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訴說自己的心情,透露何孟遠確實有在2月向她提分手,也曾親口承認劈腿,但卻不敢在媒體爆出來後大方承認,讓她再度心死,以704個字說出真相。
    2021/04/15 21:23
  • 荳荳遭采子背叛心碎發聲 閨密怒揭何孟遠「劈腿真相」

    藝人何孟遠近日參加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打開知名度,卻被週刊踢爆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謝采紋),荳荳得知被背叛後相當崩潰,身邊友人元元(吳婕安)、陳敬宣都氣憤為她發聲,元元今(15)日再度發文,透露荳荳目前心情,也直言「事情真相一定是真的。」  
    2021/04/15 13:14
  • 爆劈腿采子!何孟遠稱「2月分手荳荳」 閨密怒打臉

    近日參加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的藝人何孟遠,爆出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謝采紋),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雖然男方澄清早已在2月分手,不過荳荳好友陳敬宣發限時動態嗆,「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暗指何孟遠說謊。
    2021/04/14 22:01
  • 郭品超甜牽新歡街頭散步 對象竟是初代網紅?

    2004年憑著偶像劇《鬥魚》爆紅的41歲藝人郭品超,出道15年情史豐富,堪稱演藝圈超強發電機。繼2年前被拍到和小17歲的嫩模陳敬宣約會後,近日被大陸媒體拍到他和一名神秘女子在橫店街頭牽手散步,事後該名女子被起底疑是大陸初代網紅黃一琳,2人還曾在今年白色情人節當天,一起曬出合拍雜誌的情侶照。
    2018/10/18 14:31
  • 台灣演藝圈加入新血 年紀最小2歲半

    台灣演藝圈一度斷層,不少偶像劇看來看去都是熟面孔,不過近2年開始有新血加入,不少年輕具顏值的新演員讓人眼睛一亮,最小的年紀只有2歲半。
    2017/01/05 19:29
  • 伊林娛樂運動大會

    名模王麗雅與扮成金剛芭比模樣陳志強,閃亮登場。
    2015/06/29 18:22
  • 受封「夜店導航王」 房祖名傳交14個女友

    房祖名有夜店導航王之稱,在兩岸三地的夜店都很吃的開,出手闊綽、常被拍到帶女生回家,他出道10年,就傳出交過14個女朋友,認識柯震東後,還曾經開玩笑,把妹時一定要帶柯震東在身邊,因為柯震東很帥,才方便泡妞,不過外傳5月份他曾經和柯震東還有模特兒陳敬宣到外雙溪釣蝦場抽大麻,對此,陳敬宣拿出尿液檢驗報告自清,強調沒吸毒,甚至委屈落淚。
    2014/08/2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