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陳抗團體 結果共22筆

  • 蔣萬安出席二二八追思!場外嗆:不可能原諒

    台北市長蔣萬安任內第二度參加二二八紀念活動,以台北市長的身分,再次表達對二二八受害家屬的歉意,強調未來北市府會公布更多的史料,只不過場外也相當不平靜,有陳抗團體跟警方爆發推擠,高喊事情沒解決,不可能原諒!
    2024/02/28 18:59
  • 國慶勤務繁忙! 保防組長連工作7天心衰竭

    南鐵東移案最後一戶黃家已經拆除,但在國慶日晚間,有發現有陳抗團體聚集,警方到現場維安,結果其中在派出所內的保安民防組的組長,疑似連續工作七天,太過疲累,出現身體不適,送醫後心臟衰竭休克,一度裝上葉克膜,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現在要調查,這名組長是否因為過勞身體出狀況。
    2021/10/13 15:14
  • 情資白晝之夜恐有陳抗! 警「包夾」柯入場

    北市府盛大舉辦白晝之夜,不過現場警方卻如臨大敵,因為接獲情資說有陳抗團體可能到現場突襲抗議,緊急啟動SOP,增加上百名警力,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進場時由警力包夾入場,防止雙方擦槍走火,幸好最後沒有衝突發生。
    2020/10/04 13:30
  • 囂張!抗議群眾討公道 攔車陳情舉白布條

    20多年的太極門欠稅案,先前就有抗議行動!最近,陳抗團體更積極行動,不只跑到承辦執行官住家外,還有攔車叫囂,23日一早,他們集結在新竹分署外頭,舉牌陳抗,不只訴求土地爭議問題,還有抗議不尊重人權。
    2020/09/23 13:54
  • 出來講!為「討公道」 闖民宅拉布條抗議

    為了一起纏訟20多年的案件,陳抗團體竟然跑到人家家裡嗆聲,19日下午,他們來到新竹竹北一處民宅,就是當時承辦案件的執行官家中,拉布條抗議,因為嚴重影響附近住戶跟當事人,執行官報警並提告,只是警方到場後,把部分抗議民眾帶回調查,他們還不解散,反而召集更多人來包圍派出所,控訴警方亂抓人,甚至最後還跑到地檢署前大吵大鬧。
    2020/09/20 14:14
  • 總統繞路避抗議! 嚴格人車管制惹民怨

    知道總統要出席軍校畢業典禮,陳抗團體一早就位,卻被隔在遙遠的管制區外,總統車隊還刻意繞路迴避陳抗區,而大範圍的交管也引發民怨。
    2018/06/29 14:14
  • 再准反年改路權 柯文哲:秉持無罪推定

    反軍改團體在立法院前發生流血陳抗衝突,台北市長柯文哲只說會沒收3萬元保證金以及針對毀損設施求償,不過求償的相關配套,北市府各局處都表示不清楚市長的意思,至於路權,北市不僅沒收回,在陳抗團體毆打記者的隔天,工務局再核准路權,讓陳抗團體使用到5月18日。
    2018/04/28 13:26
  • 特種集合「四分衛」!涼山鬼加入反軍改 警:最硬陳抗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突襲立法院,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84名員警和12名記者受傷。由於這次抗爭的主要成員都是退役軍人,身體素質遠比一般人要強,傳出陳抗團體中的「四分衛」,就是由前涼山特勤隊等特戰成員組成,敏捷身手讓警方難以招架,甚至有員警透露,這是他遇過最硬的陳抗活動。
    2018/04/26 18:54
  • 反軍改團體毆打記者 記協嚴正譴責暴力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抗議現場發生多名記者遭惡意攻擊,台灣新聞記者協會今天嚴正譴責暴力行為,並指陳抗團體造成記者和員警受傷,訴求任務上完全失敗。
    2018/04/26 15:48
  • 快訊/陳抗團體衝立院毆人 政院19:00出面譴責

    行政院臨時通知,今天晚間7點由發言人徐國勇出面召開記者會,根據了解這場記者會主要針對陳抗團體衝進立法院,還施用暴力毆打記者、警察,要給予強烈譴責。
    2018/04/25 18:58
  • 「反年改」進公聽會 立院闢鄰室埋伏警

    軍人年改今天在立法院召開公聽會,邀請陳抗團體代表與會,駐衛警不敢輕忽,在會場隔壁準備了大批警力!反年改代表激動拍桌怒罵立委亂修法,影響他們權益。還有人對台下的退輔會官員,大罵「你是政府的走狗」。
    2018/04/25 13:55
  • 獨派怒了!台灣國成員丟鞋 罵柯「變色龍」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手「整頓」陳抗團體占用馬路抗議活動,嚴重激怒獨派團體!「台灣國」成員今早帶著「紅鞋」到北市府前丟鞋抗議,不只痛批柯文哲「從墨綠轉紅」還揚言未來「丟鞋抗議要如影隨形」。但柯文哲強調自己是依法行事,還說不允許「政治路霸」占用影響路權!
    2018/03/27 14:48
  • 立院周邊陳抗多!居民怒 不搬就給回饋金

    陳抗團體頻頻在立法院抗議,導致立院周遭的拒馬拆了又裝、裝了又拆,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有里長就喊話說如果立法院不搬家就要比照焚化爐空汙、松山機場噪音的回饋金制度,補償附近居民。
    2018/03/25 12:53
  • 國慶抗議!獨派燒「中華民國殭屍」 與警衝突

    國慶大典小鬧場不斷!在景福門的陳抗區,聚集了統獨兩派的陳抗團體,不過警方特別將雙方區隔開來,以免爆發衝突。而獨派則是製作了名為「中華民國」的殭屍稻草人,帶到自由廣場將他點火燃燒,警方立刻潑水制止爆發衝突,而國安也出現漏洞,總統致詞時總統府上空正好有寫著「消滅中華」的氣球飄過去。
    2017/10/10 12:43
  • 世大運閉幕鬧場 男子遭4憲兵壓制驅離

    閉幕式讓好多民眾看得好感動,但場外維安警方動員上萬名警力,忙著阻擋13個想衝進會場的陳抗團體,只場外成功阻擋了,場內卻有人拿著台灣國旗幟揮舞,被制止竟然還爆粗口,遭到逮捕,近30名抗議民眾一度包圍警局,和警方對峙!
    2017/08/30 22:56
  • 柯P親回網友「王八蛋」 她怒轟:失格、丟臉

    台北世大運開幕式遭反年改團體阻擾,運動員進場時一度遭到中斷,引發不少民眾痛批「丟臉丟到國際」。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記者會上,譴責陳抗團體是「搞破壞的王八蛋」,引起不少網友熱議。而一名女網友則是在質疑北市府維安沒做好,留言反嗆「誰才是王八蛋?」,釣出柯文哲親自回文「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這也讓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怒嗆柯文哲「失格,真正的丟臉」。
    2017/08/21 15:53
  • 誰丟煙霧?!警列16人有嫌疑  過濾畫面追嫌

    819世大運開幕當天,現場竟遭人丟擲信號彈!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16名可疑民眾,也確認其中6人的身分,不過當時煙霧彈,從天而降,按照距離推算,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在陳抗團體與警方混亂時,從外丟擲到場中。有陳抗團體代表出面澄清,強調他們合法申請集會,人是他們帶去的,但不能被抹黑是暴民!
    2017/08/21 13:29
  • 煙霧彈非我們丟的 陳抗代表:抗議仍會繼續

    19日晚上世大運開幕,遇到了陳抗團體鬧場,上了國際版面,而今天(21日),陳抗團體出面澄清,表示當天因為情緒激動,才會和警方發生小摩擦,並且並未攜帶任何違禁品,因此煙霧彈也不是他們所扔,但警方仍表示會將其送去檢驗查明指紋,也會查清是誰攻擊警察,造成傷害。
    2017/08/21 10:47
  • 世大運鬧場! 顏男毆警眼角遭拘提法辦

    世大運開幕典禮有員警遭陳抗團體毆打!其實一開始反年改的成員是站在柵欄外,但有人丟了煙霧彈後,他們試圖要闖進場館,其中一名顏姓男子,被萬華分局的劉姓巡佐拉出去,竟然動手打人造成員警右眼瘀傷,檢方事後開出拘票警方前往高雄抓人!
    2017/08/20 18:22
  • 誰丟煙霧彈?陳抗群眾鬧場 運動員嚇壞

    世大運開幕式應該是熱鬧進行,但怎麼場邊鬧場花絮反而比場內更搶鏡,其實警方有掌握情資,但偏偏昨天到場的陳抗團體超過千人,就在管制區外鬧事,因為非常靠近運動員進場的動線,他們看到有人丟擲煙霧彈這幕才沒往前走,雖然管制線沒被突破,第一時間卻沒有抓到鬧事份子,而目前警政署表示已經掌握對象,將會全面清查。
    2017/08/20 12:20
  • 抨擊反年改破壞開幕 蔡總統:太小看台灣

    台北世大運開幕,遭到反年改團體突破兩道封鎖線,負責維安的台北市警察局,在現場強制驅離陳抗團體,並逮捕一位現行犯,台北市政府發表聲名嚴厲譴責,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說如果以為這樣就能阻止賽事,就太小看台灣了。
    2017/08/19 23:21
  • 年改抗議延燒機場 航警掌握情資加派警力

    立法院明天初審年金改革法案,外傳有陳抗團體將率眾癱瘓桃園機場,讓事件鬧上國際;航警局今天證實確有接獲相關情資,將加派警力強化維安措施。
    2017/04/18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