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陳慧穎 結果共20筆

  • 女星當街肉體交纏!富四代「吸大腿」全被拍 驚人千億身家曝

    女星翁滋蔓3年前曾被鏡週刊直擊,和一名異國風味的闊少在路邊擁抱、親吻,甚至吸吻女方大腿,兩人上週又被《CTWANT》拍到約會畫面。今(22)日週刊起底男方,竟是富四代,驚人身分曝光。
    2023/11/22 15:32
  • 八仙董座陳柏廷起不起訴? 士檢:續查中

    2015年6月27日造成15人死亡、484人燒傷的八仙塵爆案,士林地檢署連二次將出租場地的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等8人不起訴,被害人及家屬不服一再聲請再議,台灣高檢署第三次發回後,目前仍由士檢續行偵查中,陳柏廷等人是否能夠全身而退仍未確定。
    2018/05/08 12:43
  • 八仙樂園同意進行修復式司法 獨缺董座陳柏廷

    士林地檢署針對八仙塵爆案,安排被告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銷業務部總監林玉芬,與塵爆案196名死傷被害人及家屬進行「非典型修復式司法」,陳慧穎、林玉芬均同意,惟獨陳柏廷以刑事責任未釐清前,透過律師表示目前不願意。
    2018/05/08 12:43
  • 1.6億關懷塵爆傷者 陳慧穎南北奔波探視傷患

    塵爆刑事偵查目前僅起訴玩色創意老闆呂忠吉,對八仙樂園老闆陳慧穎、陳柏廷姊弟不起訴,引起外界一連串想像和質疑。經常接觸陳家姊弟的律師表示,陳慧穎姊弟是低調、樸實的生意人,意外發生後馬上成立關懷基金,實施12項關懷行動,支出1億6401萬元,陳慧穎更南北奔波探視傷患。
    2017/05/23 11:30
  • 法扶律師:轉租無使用執照泳池 八仙真的沒有刑事責任?

    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等人是否要負塵爆業務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刑責,仍待檢察官調查。八仙委任律師主張,八仙與彩趴業者是房東跟房客的關係,塵爆是業者疏忽引起,八仙毋須負責。代表塵爆死傷者的法扶律師團則認為,八仙違約轉租國有地,將未取得使用執照的乾泳池出租辦彩色派對,與業者互搭活動賣門票,屬於共同舉辦人,有「應注意、可注意而未注意」的疏忽,陳柏廷、陳慧穎等人應負業務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和違反建築法刑責。  
    2017/05/23 11:10
  • 【獨家】塵爆案擬推修復式正義  傷者:八仙應先釋善意

    士林地檢署擬在八仙塵爆案推動修復式正義(司法),曾經詢問八仙樂園被告陳慧穎和被害人代表律師。八仙的委任律師表示,八仙有意願,但需等待適合時機。八仙塵爆受害者協會表示,有許多傷友想與八仙談和解,也有傷友家屬不領情。傷友委任律師周漢威認為,八仙應先釋善意才能啟動俢復式正義。
    2017/05/23 11:00
  • 塵爆死傷慘 八仙顯神通責任不沾鍋 外界質疑後台硬?

    八仙塵爆奪走15條人命、484人慘遭灼傷,死傷害者與家屬身心劇痛,檢察官偵辦後僅起訴舉辦色派對的瑞博公司老闆呂忠吉並判刑,對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均不起訴。令外界質疑兩人因萬海航運陳家有良好的政商關係,由前檢察總長陳聰明領軍的龐大律師團辯護才能無罪脫身。但多位從司法官轉任的律師則認為,檢察官對塵爆案八仙總經理姊姊陳慧穎、董事長弟弟陳柏廷處分不起訴,在法律站得住腳,非政商關係或司法人脈可以左右。
    2017/05/22 09:15
  • 【有黑幕?】資深律師:八仙老闆不起訴 疑有六大黑幕

    士林地檢署兩次偵辦八仙塵爆案,兩次對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不起訴,現在進行第三次偵查。檢方在兩次處分書中詳細說明不起訴理由,但資深律師則認為檢方找盡各種理由為他們開脫法律責任,僅起訴呂忠吉有放大抓小、只拍蒼蠅,不打老虎為特定人「量身定作」的嫌疑和黑幕。法務部因此提出「限制再議2次」的司法改革就是八仙條款。檢察官和律師看法南轅北轍。
    2017/05/22 09:05
  • 塵爆意外遭停業…撤銷處分 八仙:資產扣押重建難

    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昨天晚上表示,在發生粉塵暴事件後,遭勒令停業至今1年8個月。多數員工已經資遣,八仙樂園是否能恢復營業及其具體時程,仍需依現狀審慎評估。
    2017/03/02 08:36
  • 再度傳喚八仙高層! 陳柏廷3人遭限制出境

    八仙粉塵爆炸案,一審只有主辦人呂忠吉遭起訴,傷者聲請再議,檢方重啟調查,6日上午再度傳喚八仙高層,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政總監林玉芬等3人,庭訊結束後,3人遭限制出境。
    2016/07/06 18:52
  • 快訊/追塵爆責任!  檢再約談八仙董座陳柏廷

    去年6月,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案,造成15死、4百多人受傷,目前只有主辦人呂忠吉涉嫌業務過失致死,一審被判4年10個月,八仙樂園高層沒有被起訴,被害人不滿聲請再議,上午士林地檢署再度傳喚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政總監林玉芬,3人到案說明。
    2016/07/06 11:27
  • 司法進度/租場地沒拆帳 要八仙賠償恐難│一年後的八仙

    八仙事件一周年,司法偵審進度是士林地方法院判處彩色派對主辦公司老闆呂忠吉4年10月徒刑;士林地檢署續行偵查同案第一次獲不起訴的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等8名被告。未來的刑事偵辦及民事求償重點,將包括抽乾泳池辦活動有無違法,是否有民事賠償責任等內容。
    2016/06/21 16:30
  • 快訊/僅呂忠吉起訴!八仙塵爆案 發文聲請再議

    司法最新消息,八仙塵爆案日前偵結起訴,刑事部分包含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政總監林玉芬在內8名被告通通不起訴,傷者及家屬不能接受到士林地檢署遞狀,聲請再議,上午士檢已經發文到高檢署提出再議。
    2015/12/14 12:11
  • 八仙塵爆偵結! 9名被告僅呂忠吉遭起訴

    新北市八仙塵爆意外,經過三個多月調查,檢方偵結起訴!九名被告當中,只有負責人呂忠吉以業務過失致死等罪起訴,其他工作人員不起訴,而萬海集團董事長陳柏廷、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和行銷總監林玉芬也同樣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檢方表示,粉塵噴灑後被吸入舞台燈,由於燈泡溫度高達400多度才釀成爆炸,導致12人死亡!
    2015/10/16 14:10
  • 「致最大歉意」! 八仙董座陳柏廷首遭約談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董事長陳柏廷上午首次遭警方約談,原來因為有死者家屬向八仙提告,包含董座陳柏廷和總經理陳慧穎、林玉芬,都涉嫌業務過失致死列為被告,陳柏廷離開警察局時,雙手緊握鞠躬向家屬致歉,表示願意負責。
    2015/07/08 18:37
  • 「萬海無立場幫忙」 八仙負責人發聲明

    新北市政府出面砲轟,八仙意外為何業者神隱?樂園負責人也就是萬海航運、士林紙業董事長的陳柏廷,在事發第9天終於發出聲明「萬海沒有立場幫八仙回應」,律師認為由於八仙的業務,主要都是由專業經理人陳慧穎在執行,董事長如果沒有批閱公文就沒有連帶責任,家屬要一起求償,有困難。
    2015/07/05 19:23
  • 八仙免責?簽約只租場地 切割粉塵爆炸

    檢警辦八仙粉塵爆炸意外,發現當時樂園業者和主辦單位的契約裡,都有總經理陳慧穎和行政總監的蓋章,但他們供稱對活動細節不了解,也強調不知道彩粉的危險性,雙方還簽訂「主辦單位全權負責活動安全」,也就是說,八仙樂園只是單純租借場地和意外無關。
    2015/07/01 12:47
  • 走後門避媒體!涉疏失 八仙總經理遭約談

    出租場地卻沒有善盡管理責任,八仙樂園被市府列為共同加害者,總經理陳慧穎,首度遭到檢警約談!帶律師進出警局,陳慧穎還要求走後門,刻意迴避媒體,新北市府發現,八仙擅自把水池抽乾辦派對,沒通報還收租90萬,身為房東無法逃避要負責,由於傷患家屬人數眾多,新北市府規劃代位求償,但得先取得近500份家屬同意委託書,高達3成的擔保金也得想辦法。
    2015/06/30 20:01
  • 快訊/八仙總經理遭約談 要求走後門避媒體

    最新消息,檢警偵辦「粉塵爆意外」約談八仙總經理陳慧穎,釐清場地出租、發包給活動公司的細節以及意外發生,第一時間的處置,她特地要求從後門進出已經在偵查隊製作筆錄。
    2015/06/30 13:33
  • 爆炸案後續 八仙最新聲明稿:絕不卸責

    八仙水上樂園昨天(27日)晚上發生嚴重粉塵爆炸事故,造成現場多名遊客身體燒燙傷,對此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出面說明,目前已全面停業,將全力協助調查,提到彩色派對活動是由外包廠商負責,參加派對的民眾是另行購票參加,八仙樂園與承包活動的廠商將如何進行事後理賠事宜,也要等待調查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2015/06/28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