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陳慧玲 結果共29筆

  • 害怕孩子低人一截? 營養師曝3關鍵!突破孩童成長侷限!

    所有的健康議題、成長問題,都必須從生活中找答案,才能突破天生侷限、激發小孩體內的成長動力,邁向高度自信的道路!聯華食品旗下保健品牌KGCHECK營養師陳慧玲提醒,影響孩童成長的因素不外乎「營養、運動、生活作息」三大關鍵。平時家長只要多幾個小動作,就能良好掌握這三大關鍵。
    2024/04/11 17:27
  • 鍾欣凌被婆婆刁難「屁都不敢放」 靠爆吃紓壓苦嘆:我超可憐

    公視、東森及LINE TV共同推出的家庭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5月4日首播,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鍾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大家長林彩香,這季竟迎來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僅上頭有霸婆婆,下面還有個叛逆媳,讓她哀嚎「我超可憐的!」身為彩香四媳婦的黃姵嘉反而成為她的神隊友,助攻鍾欣凌成為好媳婦。
    2024/03/19 12:28
  • 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再次登場!今(23)日曝光花絮「婆婆宇宙起源篇」,製作人陳慧玲透露,原本是別人婆婆的林彩香(鍾欣凌飾)在第二季竟「熬成媳婦」,角色對調面臨婆媳問題,如何去面對這種尷尬情境,正是編劇溫怡惠在第二季所著墨之處。此外,也從賣餅、鳳梨酥改為種植蘭花,導演鄧安寧表示,製作人一直有個想法,認為無論《婆婆》系列如何發展,都必須跟台灣本土產業做結合,「必須是台灣在國際上是被認知、被看到的,那麼我們就想到了蘭花」。
    2024/01/25 18:28
  • 《婆婆2》正式殺青!鍾欣凌唱跳嗨翻 張書偉「同框舊愛勇兔」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殺青,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主演群鍾欣凌、張書偉、洪都拉斯、Darren(邱凱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喬湲媛出席殺青酒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全民婆婆鍾欣凌在宴會上帶動全劇組唱唱跳跳,現場嗨翻,談及殺青開心又不捨表示:「很開心但捨不得,希望觀眾喜歡,希望可以延續第一季的好成績,所以我們都戰戰兢兢。」
    2023/10/27 12:32
  • 張書偉合體舊愛拍戲!謝京穎反應曝光 他笑喊:前女友沒那麼可怕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以下簡稱:我的婆婆2)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幕後團隊維持原班人馬,鍾欣凌、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喬湲媛今(13)日出席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張書偉去(2022)年和勇兔(林筳諭)和平分手,兩人在劇中仍有不少對戲,張書偉被問及此事大方表示:「前女友沒有那麼可怕。」
    2023/10/13 15:03
  • 許傑輝逼「集體性愛」配音!《我的婆婆》一哥免死了 逆轉原因曝

    許傑輝因爆出摸胸、逼學生「集體性愛配音」、「巧克力夾乳溝」練習,正在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緊急喊卡。沒想到,該劇製作人陳慧玲卻驚爆,角色「火寮一哥」竟免死!
    2023/06/16 10:14
  • 許傑輝退出演藝圈!《婆婆2》恐遭換角 製作人回應了

    57歲許傑輝因爆發性騷風波,今(15)日在臉書宣布退出演藝圈,並暫停所有演藝活動,但他參與演出的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如火如荼拍攝中,稍早《TVBS新聞網》詢問該劇製作人陳慧玲如何處理,對方也回應了。
    2023/06/15 14:25
  • 許傑輝爆性騷!《我的婆婆2》製作人證實:戲份停拍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拍攝中,主演之一的許傑輝近日捲入性騷風波。製作人陳慧玲表示,原本明天有很重戲份,劇組停拍一天,接下來幾週也先暫停許傑輝拍攝。
    2023/06/14 23:14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 狂粉急奔電視台找人!天心成「落跑新娘」苦嘆:警衛都認識他

    製作人陳慧玲今(16)日率領天心、禾浩辰、許傑輝、是元介、張雁名一同出席《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記者會,張雁名在劇中演出殺人犯,相當迷戀天心飾演的律師「方箏」一角,露骨說出「我想要你」,也讓天心憶起曾有瘋狂粉絲打電話來說天心是「落跑新娘」。
    2023/05/16 20:13
  • 《最佳利益》觸碰「敏感禁忌議題」 天心嚇歪喊:太狠

    《最佳利益》2、3季由製作人陳慧玲和編導團隊從田野調查到劇本完稿耗費將近三年時間,改編30個真實案件、累積近20種死法,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原汁搬上螢幕寫實呈現,編劇林珮瑜表示:「每一個都可能是角落真實發生過的事情,或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的案子沒有最印象深刻,只有更印象深刻。」拍攝手法寫實到連天心在片場都不忍直視,直喊「太狠了!我不敢看。」
    2023/04/28 19:02
  • 陳庭妮槓上律師哥!罕曝「心機面」對峙畫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牌製作人陳慧玲操刀、林立書導演和鄒奕笙導演執導,擁有法學背景的林珮瑜、陳文梓兩位共同編劇,在他們的法律系背景下,將更精準地描述台灣社會、法庭及法律界最接地氣的台灣律師故事。今(2)日推出花絮京勤兄妹篇,曝光由Darren邱凱偉、陳庭妮飾演的一對律師兄妹全新角色,兩人在影片中一段為爭奪主持律師而相互對峙、深沈陰暗的飆戲畫面令人驚艷,展現有別兩人以往的角色面向,兄妹鬩牆戲碼讓人期待。
    2023/02/02 10:49
  • 超美!陳慧琳車禍1個月火速復工 狀態極佳被讚「靚到爆炸」 

    50歲港星陳慧玲去年12月中傳出車禍意外,和她的13歲大兒子劉昇在香港街道與對向車子相撞,車頭全毀,母子倆都臉部受傷,不過當時她很快便在社交平台報平安,表示只是皮外傷,休息一下就沒事,事隔1個多月她曬出工作照,照片中的她氣色佳,完全看不出有受傷,被網友大讚「太漂亮了!」
    2023/01/27 19:31
  • 鍾欣凌回娘家「捧神像」受寵若驚 甜曝老公靠「做法來的」 

    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上週五(13)上映,今(18)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導演鄧安寧、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現身年貨大街掃街發紅包、拜票,霞海城隍廟廟方讓鍾欣凌、許傑輝、Darren手捧城隍爺、城隍夫人、月下老人神像, 讓鍾欣凌直呼受寵若驚,笑說:「輝哥就說我們是不是要跪下來!」同時擔心手有沒有洗乾淨、有沒有淨身,許傑輝也感謝廟方的大方,並期望在神明加持下,祈福電影求得好人緣、保佑電影好票房大賣。
    2023/01/18 22:30
  • 王少偉認了許藍方?! 無預警說溜嘴:我向她請教找童X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推出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12)日舉辦台北首映,兩位監製陳慧玲、吳明憲、導演鄧安寧率領演員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炎亞綸、林鶴軒、江宜蓉、王自強齊聚亮相,近日傳出與緋聞女友許藍方傳出分手的王少偉,也在現場語出驚人直說:「我要請教她怎麼找回童真啦!」
    2023/01/12 19:34
  • 八點檔男星搭高鐵!遭婆媽粉絲掀帽要簽名 下秒一句話尷尬了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今(14)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率主要演員鍾欣凌、許傑輝、黃姵嘉、張書偉出席,並首次揭曉片中的「神祕OO」由炎亞綸飾演。金鐘視后鍾欣凌此次在片中變身「追星婆婆」扮演瘋狂粉絲,為了偶像炎亞綸少女心大噴發,更追星追到把人搞丟,炎亞綸透露,自己過去曾遇過粉絲假扮成工作人員,潛入後臺偷自己喝過的水杯,甚至還有粉絲帶走自己住過飯店的衛生紙,追星行徑非常瘋狂。
    2022/12/14 18:06
  • 從「俗女」的放到「四樓」的收 謝盈萱1票險勝楊謹華成「三金得主」

    以《俗女養成記2》、《四樓的天堂》雙料入圍金鐘視后的謝盈萱,最終以《四樓的天堂》裡心理諮商師一角,險勝以《華燈初上》入圍的楊謹華一票,評審團總召陳慧玲透露,謝盈萱在角色中一個人扮演三種身分,讓人看見身為演員的廣度,是她勝出的關鍵。
    2022/10/23 12:49
  • 陳亞蘭反串險勝朱軒洋 楊謹華差一票5度擦身視后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22日晚間頒獎。評審主任委員陳慧玲表示,戲劇節目男主角中,朱軒洋僅差陳亞蘭1票,陳亞蘭勝在扮男裝且唱作俱佳;楊謹華5度角逐視后1票之差敗給謝盈萱。
    2022/10/23 05:09
  • 楊謹華只差1票敗給謝盈萱 《華燈》11項全槓內幕曝光!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2)日落幕,陳亞蘭靠著《嘉慶君遊台灣》拿下金鐘影帝,成為金鐘史上唯一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性;影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奪得,《良辰吉時》拿下5項獎成為本屆大贏家。《華燈初上》入圍11項全摃龜,成為另類亮點。評審委員會主委陳慧玲也在會後受訪時,曝光了今年評審討論內幕。
    2022/10/23 00:11
  • 《火神》成金鐘大遺珠!林柏宏沒入圍網友震驚「評審曝主因」

    111年度金鐘獎入圍名單昨(8)日公布,夯劇《火神的眼淚》雖然入圍6項獎項,卻在「戲劇節目獎」名單上缺席,原先呼聲很高的林柏宏也無緣成為準影帝,讓劇迷大呼太可惜,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慧玲昨 (7)日也解釋原因。
    2022/09/08 20:14
  • 小三生子搏上位!最強正宮靠「1張王牌」坐穩百億闊太寶座

    坐擁400億身價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又稱洗米華),感情世界有如八點檔一般精彩!和正宮陳慧玲結婚多年,卻又與陳柏霖的前女友、美豔小三Mandy交往,兩女還幾乎同時懷孕!Mandy甚至搶在正宮生產之前搶先生下小孩,被媒體爆企圖靠生子博上位。
    2022/06/20 15:37
  • 《婆婆》電影版殺青進攻賀歲檔 楊銘威保證:絕對讓你笑死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於今年6月正式殺青!《我的婆婆》電影版由陳慧玲、吳明憲共同監製、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不僅幕後團隊是原班人馬,主演群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楊小黎等皆全數回歸,強勢進攻2023年的賀歲檔。
    2022/06/16 14:40
  • 民進黨澎湖縣長提名未定 選舉恩怨上檯面

    年底民進黨澎湖縣長選舉引風暴,爭取提名的縣議員陳慧玲不滿前縣長高植澎近來屢屢臉書種種影射,是對其人格污衊與從政糟蹋;高植澎重申會堅持承諾,只要提名「她」,一定參選到底。
    2022/06/06 16:11
  • 《最佳利益2》製作費破億 天心憂製作人「又要賣腎」

    預計要在今(2022)年推出兩季的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不僅擴大規模製作,總製作費更是高達1.5億台幣,劇中女主角天心在得知高額的製作費後開玩笑的說:「慧玲姐再一顆腎還是不夠。」
    2022/02/18 15:36
  • 翻滾14年首敲金鐘!楊銘威成寵妻狂魔:做這事勝過買包

    今年憑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銘威,可說事業運極佳!在疫情不景氣影響下,他不但以《我的婆婆》受到金鐘肯定,更接下製作人陳慧玲兩部戲劇,收穫滿滿!楊銘威也表示在疫情下,很珍惜每一次的演出機會,更透露得知入圍金鐘時「正在幫女兒洗澡」!展露居家暖男的一面。
    2021/10/01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