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陳志遠 結果共22筆

  • 高雄補習班狼師爆性侵學生 王婉諭偕受害者出面籲擴大清查

    高雄市智冠文理補習班負責人王冠智(王冠睿)遭控,曾性侵補習班學生,且該生當時年僅 13歲。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26)日陪同受害者A小姐,及人本教育基金會主任秘書陳志遠、台北律師公會犯罪被害委員會主委陳孟秀律師舉行記者會,要求教育局針對補習班的灰色地帶採取積極作為,擴大清查是否有其他學生受害。王婉諭亦鼓勵潛在受害者不要害怕,主動與A小姐或立委辦公室尋求協助,共同釐清真相、爭取權益。
    2023/06/26 12:25
  • 曾是台灣四大天王!60歲「歌壇浪子」王傑爆喜訊 粉絲哭了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歌壇浪子」王傑,近年來定居加拿大,偶爾在微博現身和粉絲互動,即將邁入出道35週年的他,無預警釋出新歌,是改編出道成名曲 〈一場遊戲一場夢〉,他感性說:「感謝為我作曲的王文清以及為我編了1首這麼好聽音樂的音樂大師陳志遠老師,希望透過這首歌表達我對他們的敬意和謝意。」同時也作為感謝歌迷支持的年末大禮。
    2022/12/17 10:24
  • 余苑綺入塔儀式完成! 老公Gary護送到最後「彎腰溫柔道別」

    余苑綺(綺綺)於今(29)日中午火化後,在親友的陪同下,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與「綜藝天王」豬哥亮、音樂人陳志遠一同相伴;在「時光學苑」裡,一生的照片、資料等精彩的生命歷程被放進書中,永久珍藏於書櫃空間,讓記憶溫度、生命光輝永遠不滅,永遠與家人相伴。 
    2022/08/29 18:42
  • 黃韻玲專輯唱酬曾「只賺5萬元」 自爆血淚談智財權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將於本週六(23)日現身華山,出席「2022 World IP Day慶祝活動」談智慧財產權話題,日前剛為自製特展「音樂怪博士-陳志遠」辦完音樂會的她,收到粉絲寄來30年前的滾石雜誌,看見當時紅透半邊天陳淑樺,忍不住勾起她時代的眼淚,她回憶當年滾石如同大家庭,也懷念大家沒事都會膩在公司,非常有向心力,如今看到唱片業的更迭,也讓她決定中分享進入音樂界的心路歷程和版權環境。
    2022/04/20 21:01
  • 眾星雲集!陳志遠紀念音樂會 潘越雲感動:穿透內心世界

    流行音樂大師陳志遠逝世10週年,遺孀陳若葵將他的經典音樂帶回故鄉桃園,昨(10)日雙十國慶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紀念音樂會「走過十年,樹一直都在」,桃園市長鄭文燦更宣布明年要籌拍陳志遠紀錄片及製作音樂劇,這也是疫情後振興月的第一場大型室內演唱會,現場眾星雲集,潘越雲、金智娟(娃娃)、趙詠華、姚可傑、魏嘉瑩、田宇庭及余政勳都獻唱,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2021/10/11 12:32
  • 秀琴遭控欠38萬不還 友切心住院喊告

    前職棒選手陳志遠和老婆秀琴日前遭到鄭姓好友踢爆積欠38萬元不還,對方連寄了3次存證信函也都遭到退回,氣的鄭女痛批他們根本是「詐騙夫妻」,目前她已委請律師預計本週四(19日)提告。
    2018/04/18 18:32
  • 陳志遠安息基隆 裝置「藝」樹陪伴

    已故音樂人作曲家陳志遠,兩年前因罹患大腸癌病逝,他的家人多方考量,終於選在基隆作為陳志遠的安息之地,現場設置了名人堂展示手稿和獎座等物品,以紀錄他精彩的音樂人生。
    2013/08/06 21:32
  • 張清芳追思陳志遠 麥克風一度「斷電」

    昨天晚上,有70多名實力派唱將和音樂人齊聚一堂,以歌聲紀念已故音樂人陳志遠,包括7年沒有公開演唱的黃鶯鶯,歌手阿妹、蔡琴等人,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聆聽,眾星雲集演唱一首首經典歌曲,用歌聲追思陳志遠,特別是張清芳演唱時,麥克風一度斷電,張清芳用幽默化解,她說相信陳志遠今晚也來了。
    2011/12/11 12:34
  • 追思陳志遠! 黃鶯鶯、阿妹接力唱

    今天(10日)晚上,有70多名實力派唱將和音樂人齊聚一堂,以歌聲紀念已故音樂人陳志遠,包括7年沒有公開演唱的黃鶯鶯、歌手阿妹、蔡琴等人,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聆聽,眾星雲集演唱一首首經典歌曲,用歌聲追思陳志遠。
    2011/12/10 23:56
  • 封麥7年!黃鶯鶯再唱 追思音樂人陳志遠

    黃鶯鶯封麥7年,現在為了已故音樂人好友陳志遠,決定復出公開演唱,計畫演唱陳志遠譜曲的「留不住的故事」,或是跟鍾鎮濤對唱的「日安我的愛」,演唱會未演先轟動,其中100個1萬元座位及3000張票早已賣光,下午黃鶯鶯進行彩排,儘管已經有很長的時間沒有在鏡頭前露面,巨星風采依舊。
    2011/12/08 20:18
  • 封麥7年!黃鶯鶯再唱 追思音樂人陳志遠

    黃鶯鶯封麥7年,現在為了已故音樂人好友陳志遠,決定復出公開演唱,計畫演唱陳志遠譜曲的「留不住的故事」,或是跟鍾鎮濤對唱的「日安我的愛」,演唱會未演先轟動,其中100個1萬元座位,及3000張票早已賣光,不少網友在網路高價求票。
    2011/12/07 11:12
  • 〈獨家〉 夢想家音樂劇 陳志遠遺作令人動容

    今年國慶晚會中,演出的音樂劇「夢想家」,許多橋段讓人印象深刻,劇情接近尾聲時,東大附小合唱團,演唱主題曲「夢想家」,貫穿全場,觀眾幾乎都跟著合唱,而施放1500隻由氣球做的大型和平鴿,也很讓人驚豔,音樂大師陳志遠,留下的最後一首歌曲,「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樹在」,尤其迴盪全場,令人動容。
    2011/10/11 19:43
  • 懷念陳志遠演唱會 大牌明星齊聚一堂

    爲了悼念已故音樂人陳志遠而舉辦的紀念演唱會,眾星雲集,其中還包括了好多許久不見的音樂人,而今天也舉辦了記者會,看到追思影片,陳志遠的夫人還感動的掉下眼淚。
    2011/09/06 17:42
  • 80年代流行歌編曲 8成出自陳志遠

    陳志遠可以說是台灣第一代編曲大師,因為從他開始,流行音樂的編曲工作才逐漸被重視,提到一些歌名你一定有印象,包括「龍的傳人」、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潘越雲的「天天天藍」、張雨生的「天天想你」、林憶蓮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等,80、90年代,流行樂壇80%的歌曲都是由陳志遠編曲,帶你去回顧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
    2011/04/09 19:18
  • 送別編曲家陳志遠 張清芳感傷哽咽

    流行樂壇重量級編曲家陳志遠,3月16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年62歲,他生前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歐陽菲菲「感恩的心」、蔡琴「最後一夜」、蘇芮「跟著感覺走」等經典曲,2008年並獲得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肯定,他的離世讓許多曾經合作過的歌手備感不捨,今天上午唱片公司及家屬為陳志遠舉辦追思禮拜,過去跟他合作過的歌手也都出席了,包括張清芳、蘇芮、張小燕、王偉忠都出席了,張清芳感念恩師,在台致詞的時候,一度哽咽。
    2011/04/09 18:20
  • 「章小蕙」追思友人 避談女人戰爭

    港星「章小蕙」,上午現身已故好友「陳志遠」的追思會,被問到前陣子妹妹和前夫鍾鎮濤的新女友「范姜」起衝突的事件,章小蕙全程低調不願回應,反倒是「范姜」日前在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主動跳出來幫「章小蕙」緩頰,要大家不要把矛頭指錯地方。
    2011/04/09 12:43
  • 送別陳志遠 蘇芮、張清芳眾歌手追思

    流行樂壇重量級編曲家陳志遠,3月16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年62歲,他生前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歐陽菲菲「感恩的心」、蔡琴「最後一夜」、蘇芮「跟著感覺走」等經典曲,2008年並獲得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肯定;他的離世,讓許多曾經合作過的歌手備感不捨,今天上午,唱片公司及家屬為陳志遠舉辦追思禮拜,過去跟他合作過的歌手也都出席了,包括張清芳、蘇芮、姜育恆,話題人物鍾鎮濤前妻章小蕙也在現場。
    2011/04/09 12:35
  • 「天天想你」作曲人陳志遠 癌病逝62歲

    曾經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明天我是否真的一無所有》、《天天想你》等80年代流行歌壇重量級的音樂大師陳志遠,今天下午1點55分病逝臺大醫院,享年62歲,陳志遠6年前罹患大腸癌,進出醫院頻繁,身體狀況時好時壞,最後因為器官衰竭在今天(3/16)下午病逝,陳志遠可以說是流行音樂界的第一代編曲大師,《明天會更好》這首歌就是由他編曲,2008年第19屆金曲獎他獲頒特別貢獻獎。
    2011/03/16 17:14
  • 溫州商人沙漠淘金 到杜拜蓋商場

    有時候人生一大失敗,不算失敗,大陸浙江溫州商人陳志遠遠赴阿拉伯杜拜,在那個沙漠城市,發現沒人做的大陸商品批發市場,投入9年,現在發展成當地最大商圈,帶您看他的杜拜成功記。
    2009/08/03 22:36
  • 〈獨家〉再見弘志! 重溫1986民歌饗宴

    梁弘志在歌壇地位崇高,30歲就是一家唱片公司的老闆,圈內歌手都尊稱他梁老師。梁弘志在1980年代寫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帶你去回味,他和知名的音樂人鈕大可、曹俊宏、陳志遠、陳復明等人,在年輕時代所拍攝的MV。
    2004/11/05 12:54
  • 中華出戰義大利 表現優異取得一勝

    中華成棒隊今天在義大利進行第二場熱身比賽,出戰地主隊義大利國家代表隊,在經過一天的練習與謀合,中華隊今天的表現較之前出戰古巴隊時更為穩定,最後中華隊就以2比0擊退地主義大利隊,在熱身賽中取得一勝一負的戰績,TVBS在羅馬的隨隊採訪記者張嘉男,賽後邀請到總教練徐生明與陳志遠讓我們了解一下他們對這場比賽的看法。
    2004/08/08 07:09
  • 陳金鋒步紅毯 兄弟球員當伴郎

    旅美職棒好手陳金鋒今天結婚了,特別找來兄弟象球員陳志遠、彭政閔當伴郎,開著加長禮車,把他美麗的氣功女老師給娶回家,新娘說,陳金鋒在她心目中是個成熟穩重,很會照顧人的好老公。
    2003/12/2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