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陳彥允 結果共60筆

  • 金曲歌王睽違6年推新作!王識賢為「他」再進錄音室

    改編自漫畫作家左萱的同名作品《神之鄉》將於7月10日首播,隨著劇情預告釋出,主題曲〈一直追〉也在日前上架,由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合唱,呼應劇中主角為了夢想而持續堅守在地文化的信念,搭配輕搖滾的編曲,營造出熱血追夢氣氛。
    2021/07/01 14:26
  • 方志友、陳彥允《獻聲》公益 《粉紅》劇組關懷老人

    戲劇《粉紅色時光》即將邁入大結局,但希望延續劇中跟親情之間的羈絆,劇組在戲外也投身公益,到「弘道老人基金會」做服務,並拍攝紀錄片,希望讓更多社會議題能夠被更多觀眾看見。
    2021/02/07 11:44
  • 方志友、陳彥允「粉紅」好害羞 床戲初體驗

    演員方志友、陳彥允,合作戲劇《粉紅色時光》,上演不少親密互動,陳彥允先是獻出螢幕初吻之後,本週又有床戲要播出,包含方志友在內,兩人都是第一次拍床戲,現場也大方開玩笑,緩解緊張氣氛。
    2021/01/16 11:16
  • 「粉紅色」前進世新 章廣辰公主抱全場尖叫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開播後好評不斷,最近更前進世新大學校園,舉辦口碑場,包括演員林煒、陳彥允、章廣辰,以及編劇杜政哲,其中同學們踴躍跟演員互動,還重現劇中橋段。
    2020/11/25 21:09
  • 《下午茶星聞》第一次拍床戲 陳彥允先「打坐」保持平靜

    TVBS網路節目《下午茶星聞》邀請到《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與陳彥允一同宣傳新戲並於節目中玩遊戲,歌手出身的陳彥允帶上吉他,首度在鏡頭前跟方志友一起演唱劇中的插曲《my map》及《愛你一萬年》。兩首歌都出自於陳彥允兩年前的創作,方志友說對於《my map》這首歌詞很有感觸,其中「你是我的地圖,偶爾還陪著我迷路」,跟劇情更有許多地方不謀而合。
    2020/11/19 18:52
  • 修杰楷坦言「升格」很緊張 為新北耶誕城獻出導演處女秀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於11/13盛大開城,修杰楷去年擔任新北歡樂耶誕城形象廣告大使,今年則升格為導演親自執導耶誕城形象廣告,還找來主演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的方志友及陳彥允飾演夫妻,攜手飾演女兒的小童星林裔臻同遊耶誕城。唯美又溫馨的耶誕城廣告,帶領觀眾一覽「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浪漫氣氛。
    2020/11/17 12:07
  • 市場快閃宣傳新戲 方志友:得克制買菜慾

    為了替今晚(14日)首播的新戲《粉紅色時光》宣傳,演員方志友、陳彥允等人,選在假日來到東門市場與建國花市舉行快閃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而女主角方志友更搞笑的說,她一路上都努力的在克制自己,想逛市場買菜的慾望。
    2020/11/14 17:13
  • 鮑正芳領軍《粉紅色時光》劇組掃街 魅力橫掃傳統市場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將在今(14)日晚間於42頻道強勢登場,方志友、陳彥允、鮑正芳、林秀君等演員群,一早就來到東門市場和建國花市舉行快閃宣傳。女主角方志友逗趣表示,因為平時都會到市場採買,今天一路上都在「努力克制想逛菜市場的心」,逗笑大夥兒。
    2020/11/14 16:39
  • 新戲與林煒、張瓊姿尬演技 方志友自爆沒看「花系列」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即將在本週六(14)日在42頻道強勢登場,演員群方志友、陳彥允、嚴正嵐、章廣辰、林煒、張瓊姿、鮑正芳、林秀君、單承矩、王耿豪今(12)日出席首映會,演出陣容十分堅強,而要與資深前輩切磋演技,讓方志友直呼超緊張,還自爆「沒看過花系列!」
    2020/11/12 16:48
  • TVBS《女力報到》x《粉紅色時光》 梁瀚名光棍節不孤單 十指緊扣楊佩潔

    《女力報到》及《粉紅色時光》演員們陪伴大家一起過光棍節,10日舉行「光棍節粉絲不孤單」線上直播,女力報到演員梁瀚名、楊雅筑、王沛語、張瀚元、游小白、楊佩潔、陳彥廷及《粉紅色時光》方志友、陳彥允,分成兩隊一同玩遊戲。現場除了方志友是人妻,其餘演員皆仍是單身,直播觀看累積人數高達2萬人次,網友也開心留言「單身狗萬歲」「有女力的直播,就不寂寞了」。
    2020/11/11 17:00
  • TVBS全新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 沈玉琳挑大梁 誤認陳彥允為方志友老公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的分店─《威廉沈歡樂送》,即將在10月三十日晚間9點於Youtube上架播出,首集請到《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及陳彥允一起到畫室培養藝術氣息。
    2020/10/30 17:00
  • 「熱吵店」加班「歡樂送」 威廉沈出任務送禮

    主持人沈玉琳,目前手上節目除了有《11點熱吵店》,還加開分公司《威廉沈歡樂送》,要在網路頻道播出,第一集找來《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陳彥允,其中沈玉琳更把陳彥允,誤認成是方志友的老公。
    2020/10/30 13:46
  • 方志友《粉紅時光》 挑大梁壓力大到鬼剃頭

    由方志友、吳念軒主演的《粉紅色時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方志友首度挑大梁,壓力大到鬼剃頭,嚴正嵐自爆因為身高差,都看著吳念軒的脖子演戲,還有陳彥允則透露,拍戲住飯店不敢自己睡。
    2020/10/18 20:38
  • 雙帥現身「女力」! 李玉璽、陳彥允客串演出

    好久沒現身台灣戲劇的兩大帥哥,李玉璽和陳彥允,最近將現身《女力報到》行列!兩人將本色演出梁瀚名和鯰魚哥的高中同學,還會客串同學會場景。
    2019/08/12 20:20
  • 劉至翰青光眼開刀未癒 視茫茫打籃球瞎投

    「台韓明星籃球公益賽」將在11日開打,昨(5日)由隊長張洛君帶著艾力克斯、劉至翰、楊一展、藍鈞天、陳德烈、郭彥均、陳彥允等人進行賽前練習。
    2018/11/06 09:40
  • 入伍遇兵變有夠慘 連男神都難逃

    陳彥允與篠崎泫日前被本刊直擊街邊親密摟抱、耳鬢廝磨,看起來本像是個戀情即將公開的節奏,但兩人在新聞曝光後卻始終保持低調,原以為是走護愛路線,不料篠崎泫卻冒出個正牌男友、男團TOP1的成員張家瑋,劇情瞬間朝三角戀發展。
    2018/04/25 08:35
  • 篠崎泫爆劈腿陳彥允 男友得知遭兵變崩潰

    藝人篠崎泫日前被拍到和男星畢書盡(Bii)的師弟陳彥允在街頭親密摟抱,陳彥允還將他擁入懷中,互動宛如熱戀情侶,雖事後經紀人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但卻遭友人私下爆料,篠崎泫的正牌男友其實是現正當兵中的男團TOP1成員張家瑋,而張家瑋在軍中發現自己遭到兵變,還崩潰發文「不要一直把我往死裡打」!
    2018/04/25 08:15
  • 李玉璽化身花心男! 新片和Bii搶女人反目

    電影《有一種喜歡》找來新生代高顏值男星畢書盡和李玉璽共同演出,2人在片中互相飆戲展演技,他們都是昔日「老鷹四少」的成員,2015年底最後一次合體後包括陳勢安、陳彥允都各自在演藝圈努力,2人合體演出也讓粉絲期待。
    2018/03/02 12:34
  • 陳勢安《虐心組曲》逼哭人! 飆唱KTV必點歌單嗨炸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盛大登場,一連三天陣容超強大,由陳勢安及陳彥允等實力派歌手接連演唱,「行走CD王子」林俊傑則擔任壓軸嘉賓,在網上討論度極高。陳勢安一登場則飆唱經典歌曲《勢在必行》,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KTV必唱經典《天后》、《好愛好散》、《不習慣喊痛》等歌曲,許多網友讚嘆表示:「耳朵又懷孕了啦」!
    2017/12/16 20:35
  • 《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登場 「她們」彩排曝光歌單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從明日起,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熱鬧開唱!卡司群也從13日起,不畏戶外風雨氣溫低,開始密集彩排。李千娜、袁詠琳、戴愛玲三大歌后深夜開彩,吸引上千名群眾聆聽、同唱,現場猶如小型演唱會!今天也有周湯豪、J.Sheon、葛仲珊、小宇、陳勢安、安心亞、LULU、李佳薇、派偉俊、盧廣仲、陳彥允、安那、鬼鬼、GTM等歌手,從白天到黑夜接力彩排!
    2017/12/14 19:20
  • MV新拍法! 陳彥允扮70歲當漫畫人物

    最近歌手發新專輯,MV似乎也有新趨勢,像是玖壹壹這次不走搞笑路線,反而把漫畫人物跟演唱會做融合,還有陳彥允更是整隻MV都在綠KEY前面拍攝,還化老妝,靠兩個月後製完成,走漫畫風格。
    2017/05/31 17:14
  • 跨界合作「馬子狗」 陳彥允新歌濃濃插畫風

    「唱片」和「文創」跨產業結合成為最新趨勢,歌手陳彥允第二張專輯,其中一首歌《城門城門雞蛋糕》,就和知名插畫家「馬子狗」合作,MV大玩插畫創意。
    2017/05/31 12:05
  • 男星演藝圈想出頭 秀才藝還得苦練身材

    演藝圈現在吹起型男風想讓觀眾有記憶點,不在只是長相好看有才藝就行,現在還得秀身材,像接演國軍形象劇的陳禕倫就有八塊肌,歌手跨足偶像劇的簡宏霖,最新作品是寫真集,睽違三年發片的陳彥允,打歌服直接剪個洞,秀出花了兩個月鍛練的腹肌。
    2017/04/20 17:34
  • 《在一起,就好》完結篇 曾沛慈展露黑暗面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3/4)晚上10點將播出精彩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曾沛慈難過說:「心痛到沒有知覺了。」隨著《在一起,就好》進入尾聲,曾沛慈感性地說:「真的很謝謝韓曉琪讓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雖然這個角色就某些層面來說,的確有點太理想化,但也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這樣活著。」此外,曾沛慈還開玩笑說:「我媽媽看播出時,都會大力稱讚顏嘉樂的演技很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2017/03/03 17:21
  • 陳彥允撩妹唱情歌告白 曾沛慈羞紅:我願意!

    陳彥允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一直痴痴守候著曾沛慈,身為貼心暖男的他終於決定豁出去向曾沛慈告白,他穿上精心準備的西裝、背起吉他對著心目中的「麵店老闆娘」大唱浪漫情歌,帥度破表差點把曾沛慈迷倒,讓她在現場害羞摀著臉直呼:「我要說我願意了啦!」但陳彥允則表示,只有在戲中他才敢有這樣的告白舉動,本人從來沒想過要這樣大費周章浪費示愛,他笑說:「我必須很入戲成為『張定方』才能這樣大膽告白,回到陳彥允的身分會覺得太害羞!」
    2017/02/23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