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陳建銘,李國瑋 結果共9筆

  • 候診區「前後排坐15分」 案908陪病遭傳染

    30日新增的案908是案889的接觸者,兩人在平鎮某醫院同個候診區接觸感染,只不過外界好奇,指揮中心不是才說兩人沒有互動、且都有戴口罩,怎麼還會被感染,對此陳時中31日也透露,兩人當時坐非常近,「是前後排」,時間大概15分鐘,不排除就是在那時感染。
    2021/01/31 18:54
  • 增境外「澳、菲」2例! 馬國男接觸者5人「妻陰性」

    馬來西亞一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感染源疑似與台灣有關,指揮中心表示個案在台期間主要在北部活動,密切接觸者5人,妻子完成採檢是陰性、其餘4人還有待檢驗。而台灣16日新增2例境外,分別是從菲律賓和澳洲入境,回國前就已經有出現症狀。
    2020/08/16 19:27
  • 將卸任! 代理校長郭大維首露臉 「台大將往前邁進」

    台大終於有校長,長期代理校長郭大維任務也告一段落,現身世界華人數學家大會,在教育部聘任管中閔後,首次露臉,發表台大的立場,認為大家對事情解決都很開心,但先前曾參選台大校長的教授吳瑞北,卻不是這麼能接受,提起假處分,要求在行政訴願有結果前,不要聘任管中閔。
    2018/12/27 12:42
  • 私立幼兒園亂象! 7成業者退費機制違規

    消基會隨機調查全台15間私立幼兒園,揭露11間幼兒園退費機制不符法規,其中違規大多集中在新北跟台中,還有入學前就要求繳定位金、沒入學還直接沒收成為捐款都涉及違法。
    2018/05/18 13:15
  • 499倒數計時 板橋門市逾千人排號苦等

    15日就是499吃到飽申辦的最後一天,中華電信緊急宣布開放網路預約申請,可以延長到5月底前到指定門市辦理,不過客戶必須符合新申辦,或3G升級4G,由於門檻很高,不少客戶晚間趕到門市卻發現等待人數超過1000人,要辦就要等到凌晨4點!
    2018/05/14 23:39
  • 男神來了!金城武返台亮相 宣傳《喜歡你》

    藝人金城武返台宣傳新片《喜歡你》,片中飾演熱愛美食的霸道總裁,拍戲過程狂吃美食,不過他透露很多菜,賣相好看卻不好吃;戲裡愛的甜蜜,但戲外感情世界成謎,被問到現在的感情狀態,金城武依舊賣關子說,有沒有都不會告訴你。
    2017/04/29 17:38
  • ​兒樂雲霄飛車「卡空中」! 遊客捧場「沒在怕」

    今天是五一連假第2天,兒童新樂園一大早就有不少民眾搶先排隊入園。不過昨天閉園前才發生雲霄飛車因為瞬間大雨,造成驅動輪磨擦力不足,卡在半空中,將近一層樓高,之後甚至還倒退滑行,全都人被嚇壞了,今天(2日)由於出大太陽,雲霄飛車正常開放,民眾都說沒在怕,仍然大排長龍
    2015/05/02 13:00
  • 馬雲登台談創業 勉學生「樂觀、堅持、敢失敗」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宣布投資百億,協助台灣年輕人創業!雖然是二度來台灣演講,卻是首次和學生面對面,他大方分享創業重要特質,像是創業初期就是要「樂觀」,自己左手溫暖、右手撐過低潮,學習「失敗」比學成功對創業更有幫助,還說現在全球變化非常快,正是絕佳創業時機,勉勵台灣年輕人從抱怨中找尋機會,勇敢創業
    2015/03/03 19:50
  • 組合年菜夯!肉販冷清 搶辦年貨兩樣情

    假日天氣好,民眾趕在年節前最後一個週末搶辦年貨,南門市場一大早就非常熱鬧,零嘴和熟食攤位,人潮擠滿,業者表示,為了方便民眾,將會延長營業時間到晚間八點,除夕當天也有營業。但熟食熱賣,另一頭的生肉攤業者,生意就冷冷清清,受到民眾飲食習慣改變,以及食安風暴影響,雞肉豬肉的賣相越來越差,店家無奈表示,生意比往年春節掉了5成左右
    2015/02/15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