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陳建州 結果共1,032筆

  • 東超四強/陳建州現身宿霧 喊話台政府:爭取在台灣辦四強賽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於今(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PLG職籃副會長「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賽場,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東超四強在菲律賓當地掀起非常大的籃球炫風,宿霧的飯店都滿房了,外面的交通跟食衣住行都讓當地民眾賺到錢,「未來我們一起跟政府請求,在台灣爭取辦這樣的賽事。」
    2024/03/08 19:59
  • 小S現身公公!大S夫婦「婚後首同框」 黑范夫妻吐這句心聲

    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4日下午靈堂開放外界悼念,而小S和丈夫許雅鈞一早現身,大S、具俊曄也帶著S媽一同抵達;另外好友們范瑋琪、陳建州、賈永婕、連勝文等人,都低調到場關心。
    2024/03/04 19:01
  • 范瑋琪深陷風波演藝事業停擺 4字親曝「復出時間點」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並在裡面待了2個多小時後步出靈堂,緊牽老公黑人離開,而被問到何時會有活動及復出?范瑋琪僅淡淡回應:「我會加油!」至於在靈堂上與小S家人說了些什麼?范瑋琪同樣簡短的回應:「我愛他們!」
    2024/03/04 15:50
  • 范瑋琪遭爆負面風波!無預警現身鏡頭前 靈堂緊牽黑人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緊牽老公黑人步入靈堂。
    2024/03/04 14:02
  • 曾當黑范家保母!小亨堡認離開「不需要阿姨了」 驚人副業曝光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因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有逾10萬粉絲追蹤。近來她幾乎消失在黑范夫妻的社群,對於網友好奇近況,她坦言已經沒有幫忙照顧飛飛翔翔,不過仍從事著保母行業,更投資多項副業。
    2024/02/20 10:20
  • 范瑋琪痛失雙親第一個過年 收「手寫餐巾紙」感慨吐心聲

    歌手范瑋琪(范范)曾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復出舉辦演唱會時,老公陳建州(黑人)又捲入性騷風波,去(2023)年底,75歲母親因病離世,3年內送走奶奶、爸爸、媽媽,讓外界相當心疼,迎接龍年來到,范瑋琪也久違在社群發文,分享一張手寫的暖心字條,寫下:「今天心情好暖好暖。」
    2024/02/12 14:14
  • 王力宏遭爆跟「陳X州多人運動」!不忍了喊告 判決結果出爐

    王力宏日前遭法院裁定勝訴,在微信公眾號有一個叫「脫氧硬糖」,他不實指控及虛構內容,針對王力宏發佈了一篇標題為「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視頻流出,尺度大到不忍直視!」的微信文章,文章標題及內容中含有諸如「王力宏的人妻情人……是徐*瑄」、「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王力宏的十個緋聞情人」、「男女通吃」等一系列惡意誹謗、造謠的言論,構成對王力宏名譽的妨害。
    2024/02/05 13:50
  • 陳建州甩性騷風波!揪范瑋琪赴韓度假 遭巧遇「1反應」曝光了

    「黑人」陳建州去年被周宜霈(大牙)控訴,11年前出差時對她性侵未遂,他和老婆范瑋琪(范范)反控大牙加重誹謗,但最終大牙全案不起訴確定,大批網友在社群留言恭喜大牙,同時也嚴厲砲轟黑人。不過黑人雖然深陷風波,生活一如往常,近期更有網友在韓國巧遇黑范夫妻。
    2024/02/03 16:29
  • 郭源元控黑人性騷首露面! 意外沒被告「已做好分期付千萬」覺悟

     大牙去年發文控訴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趁出差性騷,遭黑人提告求償1千萬,前「微風女神」郭源元去年也跳出來力挺大牙,揭發多年前也曾遭黑人性騷往事,引起熱議。事件發生至今約半年,郭源元首度公開亮相,出席新書《儘管掉下來吧,我會接住你》記者會,述說當時心境。  
    2024/01/30 15:15
  • 大牙揭黑人性騷沒工作 睽違1年解脫了!換「小護士裝」上陣

    女星周宜霈(大牙)去年控訴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侵未遂,遭到黑人反控加重誹謗,該案在年底偵結判定大牙不起訴結案。而大牙在睽違1年後,也再度開拍新戲,將在大愛新戲《生日快樂》中飾演安寧病房的護理師,她近日也與同劇演員蔡亘晏(爆花)、張翰、宋偉恩、游君萍等人,一起出席開鏡儀式。
    2024/01/29 12:54
  • 大牙時隔7月回歸演藝圈!一進棚「眾人擁抱」 感動喊:我很好

    女星大牙(周宜霈)去(2023)年6月跳出來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後,遭對方提告,此後她便暫時消失於螢光幕前,直到日前調查終結,全案不起訴,她才終於回歸演藝圈。近日她就透露,時隔許久踏進攝影棚,原以為一切會變得陌生,卻沒想到得到許多人「溫暖的擁抱」,讓她非常感動。
    2024/01/26 15:45
  •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2024/01/24 21:55
  • 王力宏久違露臉了!和陳建仁都「沾他聖光」喝采 陳建州也在場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日前獲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冊封「聖西爾維斯特團爵士」(Order of St. Sylvester),成為台灣唯一非天主教教友獲此殊榮者。當日在輔仁大學淨心堂舉行的冊封典禮,本身就是天主教「聖騎士」的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致詞。到了晚上,蔡明興在松菸的舉行感恩晚宴,嘉賓更是名流雲集,就連在台灣許久未露臉的王力宏也現身。
    2024/01/22 10:14
  • 沒事了!陳建州告誹謗沒做「這件事」 大牙不起訴確定

    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後續演出許多八點檔的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公開多年前曾遭黑人(陳建州)性騷,問她要不要「鬆一下」的#MeToo行為,引來陳建州向其提出誹謗告訴,檢方根據當事人和證人說詞,認為大牙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對她做出不起訴處分,而黑人也沒繼續聲請再議,大牙獲不起訴確定。
    2024/01/15 09:42
  • 陳建州形象毀滅?「粉絲包圍搶合照」畫面曝 挨轟:愛炫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夫婦,過去一年依舊惹上不少爭議,其中黑人捲入性騷MeToo風波,形象跌落谷底。不過,他在元旦(1日)深夜於社群網站貼出一張黑白照,並稱「這件事」永遠不會停止。
    2024/01/09 11:32
  • 范瑋琪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痛喊被傷害:想要好好活下去

    韓國男星李善均輕生離世,昨(29)日家屬舉辦葬禮,至今許多粉絲、藝人仍無法相信,「范范」范瑋琪也發文悼念偶像,但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捲入女星「大牙」周宜霈性騷風波,連日來慘遭網友砲轟。對於她發文緬懷李善均,有網友酸她蹭熱度,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我沒有要蹭誰,我真的很喜歡李演員,我只是想紀念緬懷他。你的一句『蹭是認真的』對我而言是傷害。」
    2023/12/30 10:15
  • 又傳MeToo風波!名劇照師遭控「性侵未遂」 扒衣揉胸強吻

    今年6月台灣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及炎亞綸、許傑輝、黃健瑋甚至到主持人黃子佼、黑人(陳建州)等人皆深陷其中,事業和形象直墜谷底。另外也有不少導演被控藉由職務之便伸出魔爪,昨(29)日再度有影視圈資深劇照師遭控意圖「性侵未遂」。
    2023/12/29 16:38
  • 陳建州告輸大牙神隱10天!首發聲喊「不怕遭害」149字洩真實心境

    黑人(陳建州)因遭大牙(周宜霈)揭發前多年前疑似性騷,對大牙提出誹謗告訴,檢方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本月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陳建州沉寂10天首度發聲,149字吐露心聲。
    2023/12/29 10:21
  • 大牙喝茫問「擔著我累不累」?老公一路力挺 浪漫回應暖到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痛訴多年前與黑人(陳建州)出差時,遭對方硬闖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面對指控黑人火速提告刑事誹謗罪反擊,大牙也跨海報案。近日北檢偵查結案,聲明大牙並非憑空捏造,僅陳真實經歷,宣布黑人訴諸的妨害名譽罪不起訴,大牙和老公阿廖師也激動歡慶。事隔多天,阿廖師今(27)日透過社群溫情喊話老婆,讓大牙甜笑回應:「是吃了什麼浪漫藥。」
    2023/12/27 17:35
  • 范瑋琪才剛發聲!大牙突爆「身心崩潰」撐不住了 親友急救命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指控2012年到香港出差時,被黑人(陳建州)性騷擾,事後黑人對她提起刑事妨害名譽罪,但上週北檢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全案偵查後不起訴。然而日前范瑋琪公開為昔日子弟兵阿本祈福,大牙則在私人臉書淚訴身心崩潰,「撐不住了!」
    2023/12/26 09:26
  • 黑人告輸大牙!范瑋琪神隱5天首發聲 竟是為他祈禱

    自《模范棒棒堂》發跡的藝人阿本,因為罹患腦動脈瘤加上公開出櫃,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卻遭網友譏諷靠病情搏版面,讓阿本的家人相當心疼。對此昔日導師范瑋琪(范范)發文表示誠心為他禱告,「善良的你,上帝會眷顧你的」。而這也是她在老公陳建州(黑人)提告周宜霈(大牙)不起訴後首度發聲。
    2023/12/24 14:39
  • 沒告倒大牙!黑人悄現蹤名媛IG 狂「歡呼」心境全說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多年前遭黑人(陳建洲)趁出差期間,強行闖進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黑人隨即回擊提告誹謗罪,整件事進入司法程序。經過數個月的偵查,北檢19日聲稱大牙講述親身經歷,並非憑空捏造,裁定妨害名譽不起訴。面對偵結結果,黑人未有任何表態,然而昨(20)日有網友發現他留言現蹤跡,更不甩外界反彈在IG轉發限動。
    2023/12/21 16:57
  • 黑人吞敗仗! 郭源元「喊話大牙」暖哭:你不會是一個人

    大牙日前控訴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趁出差性騷強吻、強暴,兩人因而鬧入法庭,如今北檢偵查結案,認定大牙經歷屬實並非抹黑,宣布撤回黑人妨害名譽的指控,大牙夫妻後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結果,更於臉書發文慶祝。而此前為大牙跳出來爆料黑人的「微風女神」郭源元,稍早聞訊也在臉書喊話大牙,「因為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
    2023/12/19 16:59
  • 酸黑人性騷地檢認證 陳沂點「只敢告大牙」原因:坐實郭源元指控

    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引發陳建州不滿,向其提起加重誹謗告訴。經傳喚多名證人後,台北地檢署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今(19)日全案偵結,將她不起訴。經常對時事進行分析,並擁有法律背景的網紅陳沂則點出該案2處「怪異點」,坦言陳建州的操作讓人看不懂。
    2023/12/19 15:59
  • 黑人告大牙不起訴! 網湧臉書刷一排「狂噴4字」酸爆

    「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挨告妨害名譽,全案偵查後不起訴處分。大牙今(19日)回應外界:「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敗訴的黑人則靜悄悄,至今未發布新動態,與過往的高調行徑反差甚大,許多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留言「法院認證」4字酸爆他。
    2023/12/19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