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陳庚金 結果共6筆

  • 陳庚金發言 郝龍斌盼綠勿鬥爭轉移焦點

    曾任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的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能撈則撈」說引發爭議。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情緒性發言不太恰當,但民進黨不應操作此事,轉移其施政不好的焦點。
    2017/02/18 11:53
  • 軍公教嗆年改! 陳庚金「能撈就撈拖垮政府」

    退伍軍人就怕踏上公教「被改革」命運,抗議年金改革,動作越來越激烈!退伍軍人17日「包圍」國防部抗議,要馮世寬給交代,而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陳庚金不滿蔡政府搞「階級鬥爭」,更在全國公教軍警聯合會上喊「軍公教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引發不小爭議!
    2017/02/17 17:42
  • 能撈就撈!陳庚金轟年改 籲軍公教拖垮政府

    不滿蔡英文政府年金改革,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找來國民黨中評會主席陳庚金致詞,沒想道他語出驚人,在台上高喊要「推翻政府」,還呼籲軍公教人員現在開始「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把政府給拖垮。
    2017/02/17 12:50
  • 整合破局? 黑派挺胡、卻傳大老站台綠營

    傳出挺胡志強的派系整合策略,破功!原因在於黑派人士林克謨、前立委潘至誠等人,參加綠營林佳龍例行聚會,遭外界解讀黑派理念不同;但下午黑派大老顏清標、前縣長黃仲生、資政陳庚金,一同出面,表示被拍到的這幾位,在沒選上後,已經和黑派漸行漸離,尊重他們的政黨立場,但要求「別打著黑派旗號、在外招搖撞騙」。
    2014/11/03 17:11
  • 〈獨家〉「風雨中的割捨」 國民黨.李登輝恩怨史

    李前總統和國民黨的恩怨情仇始終是政壇關注的焦點,遭到撤銷黨籍,對李登輝和國民黨來說有重大影響,當時的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陳庚金把相關文件和剪報集結出書,書名叫做「風雨中的割捨」,說是要讓這段歷史「長存人間,但希望是絕響」。
    2004/08/05 19:06
  • 吳國棟不退選 國民黨下午議處

    吳國棟不願退出花蓮縣長選舉,國民黨下午將由考紀會主委陳庚金召開考紀會,決定是否對吳國棟處以開除,或是撤銷黨籍的處分。國民黨上午派出組發會主委丁守中到花蓮,希望能和吳國棟做最後溝通,但是吳國棟決定參選到底,拒絕跟丁守中會面。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陳庚金,一早就忙著看資料,因為下午國民黨就要對吳國棟的違紀參選,做出懲處決定。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郭素春:「因為吳國棟還是不回頭,所以下午會做出決定。」 由於吳國棟完全沒有退選的打算,因國民黨目前傾向將吳國棟開除黨籍,不過為了避免激起同情票效應,國民黨也可能只對吳國棟,處以較輕的撤銷黨籍處分。 只是在黨紀開鍘的前幾個小時,操盤的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還在花蓮最做後努力。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我都連絡不上吳國棟。」聯絡不上吳國棟,丁守中花蓮的勸退行動,也幾乎宣告失敗,但是國民黨為了不讓吳國棟大打同情牌,所以選前只會處理吳國棟一人,至於吳國棟陣營其他國民黨籍的助選大將,選後再談懲處。
    2003/07/1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